你喜歡的歌手是哪個,你喜歡的歌手有哪些?

2022-06-21 03:40:05 字數 6990 閱讀 5468

1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朴樹,李榮浩,陳奕迅,林俊杰,李健,張宇,徐佳瑩,張靚穎,韓紅。喜歡的歌手挺多的。目前比較喜歡薛之謙的歌

2樓:

我曾喜歡過大陸臺灣與日本三個女歌手,不僅是喜歡她們歌的因素更是喜歡她們的氣質。第一個是大陸的楊鈺瑩,喜歡她那時甜甜的歌聲和天真帶著幼稚的氣質。第二個是臺灣的孟庭葦,喜歡那時她溫暖的歌聲還有知性的氣質。

第三個喜歡日本的阪井泉水,喜歡她乾淨的歌聲還有眼神中總是帶著淡淡憂傷的氣質。

3樓:緋攻

1.張韶涵,因為她擁有一雙大眼睛和無限穿透力的聲音,她的歌也很柔和;2.林俊杰,因為他的歌很好聽,人也長得乖,很有才;3.李宇春,因為她很帥,唱歌很有爆發力。

4樓:公良映菱

黃家駒是個**天才,beyond有一半以上的歌曲都是由他親自作曲或作詞的,我想以後也很難再有**人能夠趕上他的才華了,而正是這樣的一個**人,在如日中天的時候,卻因為意外,遺憾的離開了我們。他留給了我們的**會永遠被傳唱下去,因為那不僅僅是**,更是一種精神。

5樓:知38380復飼

我最喜歡的是蘇打綠(吳青峰)和許嵩。他們的原創我非常喜歡!詞風和曲風都不錯!建議你聽一下蘇打綠的歌,也許你會喜歡。

6樓:凌之霏雨

薛之謙、許嵩、林俊杰,最喜歡的三個,還比較喜歡李榮浩、後弦、毛不易

7樓:鷹擊長空

最喜歡:張傑、張靚穎

很喜歡:林俊杰、鄧紫棋

比較喜歡:薛之謙、田馥甄

8樓:永遠的小耳朵

喜歡張靚穎,始於顏值俗稱看對眼,她的歌別人唱不出那種感覺。也喜歡張靚穎這個人,很執著不輕易放棄不管對人還是對事(這是一個優點也是一個缺點,容易成功但也容易受傷啊),很堅強內心強大,雖是大明星但沒有架子。

9樓:猴40545佑撼

能讓我一直喜歡的,此時此刻能縈繞在腦海的:徐小鳳、王菲、鄧麗君、韓紅、張清芳、孫燕姿;周華健、張雨生、費翔、譚詠麟、林俊杰(這個還沒到「一直」的境界,只算目前喜歡。)

10樓:捲簾恰好

霍尊,張碧晨,新生代裡最喜歡的兩個歌手。茜拉,迪瑪希兩個外國歌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花花

點你喜歡的歌。歌手。歌名,推薦點你喜歡的歌。歌手。歌名。!

beyonce shakira rihanna britney spears sarah brightman 很不錯的聽聽吧 mika 的lolipop,小紅莓的joe lenka的the show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清新風格的秒殺歌曲,讓你瞬間感受雨中踢踏的小浪漫 never again j...

《歌手當打之年》你最喜歡哪位歌手,為什麼

歌手當打之年 從一直以來非常有熱度的選手就是袁婭維,袁婭維憑藉著自己高超的能力在 歌手當打之年 中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雖然最終沒有拿成歌王,但是相信很多觀眾也是非常欽佩他的鼓勵。袁婭維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坦率,無論什麼事情都非常大方的解決,當然更多的是因為袁婭維完全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走到節目的最後。性格...

大家喜歡了很久的歌手都有哪些,你喜歡了很久的歌手都有哪些?

我自己不在乎歌手是誰,只喜歡聽歌兒。但是有的人是因為一首歌而喜歡歌手,有的人是因為一個歌手而喜歡他的歌。但最終過了很多年以後,你有可能只記住歌曲的旋律,而並不會記住那個歌手叫什麼長什麼樣。許嵩和周杰倫,從很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我喜歡很久的歌手是蔡依林,歌聲好身材好。從他出道就開始喜歡的歌手,林俊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