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位選秀歌手的哪首歌讓你特別喜歡?

2023-05-17 10:30:06 字數 1292 閱讀 6357

1樓:王八傑喝水銀

王傑的誰明浪子心。

2樓:塵5世6美

周深《歡顏》一曲驚人。

周深《貝加爾湖畔》有人形容,李健唱的是冬天的貝加爾湖畔,周深唱的是夏天的貝加爾湖畔,不一樣的季節,一樣的美好。

周深郭沁《大魚》周深的吟唱真的碾壓世界,我心中永遠的最佳現場。

3樓:李宇春的歌迷朋友

李宇春《下個路口見》、《似火年華》、《和你一樣》、《1987不知會遇見你》、《蜀繡》、《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太多經典了,而且大多數都是原創。

4樓:小美

就是張傑的仰望星空這首歌曲在快樂男聲唱的時候就讓我很喜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毛不易的消愁,非常的好聽,我覺得那首歌唱出了很多人心中的感受。

6樓:尹朶月

我覺得李榮浩的很多歌我都是特別喜歡的,尤其是,最近有一首,年少有為真的特別的好聽。

7樓:阿qi棄

毛不易唱的消愁,我就特別的喜歡,因為毛不易真的特別的有才華。他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8樓:名

選秀歌手的歌曲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毛不易的歌曲了,我覺得非常的好聽。

9樓:知哥47389孤湃

其實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郭碧晨吧,因為我覺得他唱的歌非常非常好聽,然後他的聲音也很動人。

10樓:猴88373侄白

我覺得毛不易的《像我這樣的人》,這首歌我就超級喜歡,道進了人性的本質。

11樓:寶00038家味

我感覺選秀歌手中最好的是毛不易的歌,因為毛不易,很有才,而且他長的還很呆萌,非常的可愛。

選秀節目那麼多,你最喜歡的主題曲是哪一首?

12樓:小

我最喜歡星月神話這首歌曲,可能是我對人物的喜歡非常深切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選秀節目主題曲是《yes,ok》,因為它的旋律非常輕快,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每次聽到都感覺很開心。

14樓:尕軋

我最喜歡的還是《偶像練習生》的主題曲《ei ei》歌曲的風格是很歡快的,而且旋律感也是很強。

1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最閃亮。這是超級女聲的主題曲,在當年也曾經大火過,是我的美好回憶。

你讀過的哪本書讓你覺得收穫頗豐

狼圖騰 這本書是我在上高中的時候讀的,我感覺這本書讓我意識到狼性的偉大,深層的意思就是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獨立存在的個體,要依附團體而存在。當然是 拖延心理學 了,因為我平常對待事情,總是猶豫不決,從而錯過了很多的機會,這本書是朋友推薦給我看的。自從看了這本書,我知道我的拖延和猶豫是什麼原因,只是為了...

你覺得哪款面膜的價效比比較高?哪款面膜價效比高?

說一說我用的可萊絲nmf針劑水庫 貼。乳液很粘稠,紙也比較厚,不是那種蠶絲的很薄的,貼在臉上很服帖,大小剛剛好,味道也很好聞,補水效果還不錯,這款 的精華液全都滲透在 裡的,用手指捏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精華液,沒敷在臉上前看似厚實,但貼在臉上會發現 很貼合,透透的,水水潤潤的,第二天起來臉依舊很水潤哦...

「我把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是哪首歌

歌曲 把悲傷留給自己 歌手 趙傳 詞曲 林東鬆 能不能找個空間 把自己的悲傷埋藏起來 能不能找個愛人 訴說我早不在乎的過去 為什麼過去到現在會是一場起起落落的故事 難道是前世到今生早已註定我這一生該走的路 如今我一無所有 如今我孤獨冷漠 在這漫長的日子裡 再也不敢對未來有所選擇 還是把悲傷留給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