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手機質量怎麼樣,青橙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

2022-06-21 19:55:03 字數 2144 閱讀 6625

1樓:網路小白之藍閣

沒摔沒進過水自已都很小心保護著使用著,畢竟3999塊錢的手機對我們工薪族來說差不多一個月工資了,不敢大意,之所以選擇這款手機是因為描述三防,防摔防水防震,配置還算優秀!手機買後不到一個月發現聲音小到無法聽清楚,三天兩頭宕機,在口袋裡手電筒啟動後無法退出了,重啟恢復正常,出現過螢幕下方三個感應鍵無法使用的情況,又得恢復出廠設定才能恢復正常,真的很麻煩,後來聽筒壞了,送上海檢測後換了這個手機,幾天後聲音又變小到我聽不清楚對方聲音了,只能開擴音免強能正常通話,這個手機同上個手機一樣有時手電筒開啟無法退出的情況,下面三個感應鍵無法使用的情況,系統我都是第一時間更新的,沒用,我想說,第一,手機聽筒問題質量太差了,兩個手機都同樣問題,第二,手機系統很大問題,宕機到重啟無效果,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恢復正常!雖然是主打三防手機,但是在沒摔沒碰沒下水的情況下正常通話都不能保證讓我情何以堪!

2樓:it科技範

好像還不錯,外觀不是那麼難看,放水、防震、放塵,如果你是戶外愛好者,可以去看看

3樓:我懷念的天枰座

我覺得蠻好的,個人喜歡吧

青橙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

4樓:

名副其實的垃圾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專做智慧手機的牌子,和小米有點類似,都是主打高價效比,不過小米是打發燒友,青橙是面向更多的人,聽說他們第一款機子3.5英寸的大螢幕,800mhz的cpu,要比同等配置低兩三百元。據說他們家已經做手機好多年了,有自己的研發和工廠,而且得到高通的支援,實力應該很強。

青橙電信手機的質量大家覺得怎麼樣

6樓:一杯肚糠

手機優點:

手機電池續航完全ok,螢幕常亮,中度使用4小時掉電20%,這個速度真的ok了。 基本沒有發熱,ram預留足夠大,4gram不經任何優化,開機兩小時依舊可以保持2g左右的空閒。相機啟動,儲存速度夠快,還有開機啟動速度也很快。

缺點:wifi不支援5g,不支援nfc ;系統有待優化。

為什麼青橙手機銷量那麼差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青橙是整個的手機廠商,但是其實還是華強北這堆山寨機裡的,所以本質上並沒有好太多,很多人也不遠去碰山寨這個邊,並且青橙做的也不優秀,所以銷量差是必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名 質量差 **貴 不好用 不實用

青橙手機好不好?

9樓:基_石_在_線

質量不錯的,售後反應比較遲鈍,其他都挺好,作為一個純國產廠商,堅持到現在也說明實力不錯了,所以配得上好這個評價。手機的選擇就是這樣,不能單從知名度這些方面去考慮,更多是考慮自己的需求和實際的能力,你要是追求高層次的體驗,還不如買個蘋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基本可以使用1年左右吧

青橙手機真的有那麼高價效比嗎?有沒有人用過?說一說自身體驗好嗎? 20

11樓:瞬間**

什麼是價效比呢 比如有些手機要麼是1+16 或者2+32的ram rom組合 但是沒有2+16的組合 那麼如果你對2+16有需求 那麼無論你買哪個都無法實現高價效比 那麼有沒有辦法解決這種問題呢 建議親去看看青橙定製手機n1 除了能解決上述問題外 還能定製手機攝像頭 cpu 機身外殼 軟體等等 很多手機公司都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製作手機 但是那只是選覺得多數人的需求 而青橙定製手機是為每一個使用者單獨去製作手機 這樣的價效比才是最高的

12樓:園我在窗外等你

其實不差的,我用的是青橙m3,感覺還行

13樓:

本人用的nx,個人意見,機子就不細說了,**和質量問題,如果你買了不後悔,我跟你姓!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 要慎重啊 我在亞馬遜買的 才用幾天

每次打**要不就是對方都說我這邊嘈雜音特別大,要不就是對方聽不到我聲 音。還有宕機現象。拿去維修點檢測,說手機本身沒有問題。

但回來還是老樣子,接了**說到一半,對方又聽不到我聲音了。

現在也不能退不能換了。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當前國產的手機 例如 華為 已經是相當的不錯了 當然 要超過蘋果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國產手機相對蘋果手機而言 方面是他的優勢 支援國產 很好,放心使用,價錢也很合理。挺好用的,我老公也是用華為,沒毛病,價錢也便宜 華為是國貨中的精品。很不錯啊很耐摔的,效能也不錯 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華為手機優...

索尼手機怎麼樣?索尼手機質量怎麼樣

2011年以前 索尼和愛立信各持一半股份 以優秀設計時尚 在年輕人中受追捧 曾經和諾基亞摩托羅拉三分天下。2012年索尼收購愛立信股份 成立索尼移動。2012年索尼的初始年 手機特點設計優秀 但是華而不實 除了拍照較強 系統硬體方面總是和三星慢半拍。2013年索尼崛起 l36h 率先開創手機三防 硬...

小米手機到底質量怎麼樣,小米手機質量怎麼樣

小米手機到底怎麼樣?有沒有網路上說的那些問題?比如 斷流 回答小米手機還可以。現在智慧機的帶電時間都不是很長,但是小米的手機如果一天不是經常拿著手機在運作,是可以正常使用兩天的。小米手機只要不是玩大型的網遊,一般的遊戲還是能夠順暢執行的。小米手機不同的型號,外觀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整體觸感還是有待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