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世博會,從揚州到上海,怎麼去鎮江做動車?註明怎麼到鎮江,及動車怎麼坐到

2022-06-21 19:55:02 字數 895 閱讀 8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揚州買好動車票,四望亭那得青年旅行社就可以!!!揚州到鎮江火車站有兩種方式:

1。便宜但要多花1個小時:先坐公交車到揚州汽車西站→坐16路公交車到底站→步行200米坐輪渡去鎮江→步行200米坐公交10路車到火車站下(下車後延公交車開方向走一點就能看到火車站)→d字頭動車直接在老站乘坐,g字頭高鐵要通過地下通道到北面坐(地下通道入口在麥當勞門口那,地下通道里一般都有人諮詢)→等坐車就行了!!!

2。這個貴個10塊錢:坐公交到揚州汽車西站→買到鎮江的班車(20分鐘左右一班15元)40分鐘左右到鎮江汽車站→出站往左拐就到火車站→高鐵進地下通道、普通動車直接在老站坐車!!!

車票具體到旅行社看就行了 !!想早點去看世博會最好提前把車票買好,免得到了鎮江再去看車票!!!

希望滿意

2樓:紫弈汐竹

我們之前就是從揚州去的。

你先去買好火車票啊(鎮江——上海),我們在青年旅行社買的,76元,動車二等

當天坐車到汽車西站,當天買到鎮江的車票,16元,坐車到鎮江汽車站。

鎮江火車站就在汽車站旁邊,靠一塊兒的,你肯定能看到,相距也就50米可能還不到

然後就在鎮江坐火車就可以啦。上車麼,底站就是上海。

3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和揚州之間有城際公交的,16元。到鎮江客運中心,火車站就在隔壁。

你也可以到鎮江汽車西站坐公交車到汽渡(1元),然後買票過江(3元),然後乘坐10路公交車(1元)過十站左右就到火車站了。

你到火車站買票就可以了,建議你先買好票再去,以防去上海的人多,不能及時出發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揚州的汽車站做到鎮江的車就行啦。

至於你要早,你可以最前一天最晚的,不然再怎麼早,都是晚的

從威海怎麼到上海體育學院,從威海怎麼到上海體育學院

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總里程 威海 08 45 1064 1065 20 00 徐州 20 30 2525 2528 上海 05 00 1353 威海 08 45 1064 1065 20 00 徐州 21 10 1341 1344 上海 05 5...

問世博出行相關從天津去上海看世博會,如何去比較經濟,4人同行

如果從經濟的角度考慮那肯定是坐火車了,飛機票肯定是比火車票貴的,自駕那麼遠也不划算,而且找路線找車位什麼的十分麻煩,現在天津到上海的火車那麼方便快捷,又相對便宜,何樂而不為呢?相信你心裡已有答案,祝世博旅途愉快!要論經濟,最好還是一家四口人蔘加旅行包團。這樣最合算,而且省去了找住宿 找車位 等車購票...

烏鎮到上海怎麼坐車,從烏鎮到上海怎麼走?要多長時間?

烏鎮到上海交通指南 烏鎮到上海汽車時刻表 一 從烏鎮到上海的直達車 烏鎮到上海汽車時刻表 出發站 訖點站 發車時間 用時 車 型 票價 烏鎮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6 40 2小時左右 大巴 43 烏鎮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12 40 2小時左右 大巴 43 二 從烏鎮到桐鄉轉車去上海 桐鄉到上海汽車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