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風暴的原理,美國金屬風暴電子手槍是什麼?

2022-06-22 06:30:06 字數 2475 閱讀 3315

1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2023年底,澳大利亞人邁克·奧德懷爾發明的稱為「金屬風暴」的機槍,射速比世界上現有的射速最快的機槍高出20倍,這種機槍可能給**技術帶來革命。這種機槍在測試過程中,每分鐘可以向目標發射13.5萬發子彈,其射速很快,甚至可以用來攔截由鐳射制導的「智慧」炸彈。

澳大利亞高階**說,儘管他們對這種新**的評估工作尚未結束,但它有可能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自從阿根廷人在2023年的馬爾維納斯群島戰爭中使用「貼近海面飛行的」飛魚式艦對艦導彈擊中英國的「謝菲爾德」號**以後,**設計人員就在**上佈滿了諸如美國製造的每分鐘能發射3000發彈的「密集陣」近防**系統,對攔截彈道導彈和巡航導彈具有重要的作用。

「金屬風暴」的機槍發明人奧德懷爾在研製過程中,採用的是14世紀火器剛剛誕生時的原理,即讓**能比「現有技術投擲出更多的子彈」。其原理極為簡單,而且不需要活動的部件。專門為澳大利亞奧林匹克射擊隊製造槍支的mab工程公司已經製造出這種速射機槍的樣品,其研製費用為723萬美元,與大多數**研製費用相比,這個研製費用是微不足道的。

儘管常規的美製加特林速射機槍是多管機槍,但每個槍管發射一發子彈之後要重新裝填子彈。「金屬風暴」的機槍卻能夠把多發子彈依次排列在槍管內,最新的樣品每個槍管能儲存90發子彈。照這樣計算,一挺大管機槍可以非常快速地發射540發子彈。

(金屬風暴)是什麼發射方式,能讓子彈全發射出來額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電化學點火原理

使用特製彈頭和特製發射藥,按順序裝入後發射藥會正好卡到與點火位置對應的部分。用電點燃固定位置的發射藥就會擊發子彈

3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金屬風暴**發射系統是由一定數量的彈丸裝在槍管中,彈丸與彈丸之間用發射藥隔開,彈丸在前,發射藥在後,依次在槍管中串聯排列;槍管中對應每節發射藥都設定有電子脈衝點火節點,電子控制處理器用來控制各個槍管的發射順序及每節發射藥的點火間隔。發射時,通過電子控制處理器控制設定在槍管中的電子脈衝點火節點,可靠地點燃最前面一發彈的發射藥,發射藥燃燒後產生的火藥燃氣壓力推動彈丸沿槍管加速運動飛出槍口。在火藥燃氣壓力作用下,緊接著的一發彈丸一端膨脹,鎖住槍管,以立即承受作用於彈丸前部的高壓燃氣。

它不會導致高壓、高溫的火藥燃氣無端洩漏而點燃次一發彈的發射藥,也不會引起彈丸圓柱部的坍塌。前一發彈丸離開槍管後,後一發彈的發射藥即可點火,這樣可使膛內壓力迅速降到合適的水平,不致影響後續彈丸的發射。由此,每發彈丸按照順序從槍管中發射出去。

射速十分恐怖,為每分鐘100萬發子彈

火神炮vs金屬風暴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風暴缺點或者說是劣勢在於

1 設計理念和實際技術水平能否完美匹配。金屬風暴彈藥仍屬於金屬火藥類彈丸,高速射擊使槍管在極短的時間內加熱升至高溫最後槍管發紅變性無法繼續射擊,而採用在槍管內預裝彈藥,導致槍管更換極其困難,彈藥補充難以和常規機槍彈帶媲美(金屬風暴的槍管也充當類似彈夾的作用),因此金屬風暴的持續作戰性不容樂觀,而槍彈(大口徑彈藥沒有槍管口徑的支援,體積也很龐大)威力的偏弱使金屬風暴在戰場火力輸出的作用也很有限;

2 槍械精度可靠程度令人質疑。高壓燃氣引起的後續彈藥強度和位置變化問題;高溫燃氣熱傳導與燃氣後洩引起的後續發射藥自燃問題;前一發彈丸出槍口後的膛壓對後一發彈丸運動的影響問題;高射速對槍管的機械作用問題;高射速尤其是齊射時的後坐力問題等等。如果配置計算機實時跟蹤校正,那麼需要的火控系統將變得龐大(本來金屬風暴系統就很大了),失去寶貴的機動性。

優勢 無可厚非 1 射速 可以達到驚人的每分鐘100萬發子彈 2 它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的發射系統沒有了傳統的機械操作部件  可以通過改變發射管數量,口徑組合執行多種任務  3 沒有任何活動的零件,沒有單獨的彈夾,不需要裝彈和排彈,也不需要退殼裝置。工作時,惟一的動作就是射出彈丸,一切控制完全依靠電子電路。因此,不容易發生故障,自動化程度高。

其實按理說與金屬風暴是沒可比性的 因為一個是小口徑小口徑輕** 當然金屬風暴的技術也可以用於小口徑火炮但其實我覺得你對比的物件應該是金屬風暴的原理 和 火神炮的原理(就是所謂的加特林原理)

加特林自動原理,即左輪槍式轉膛發射原理,它利用一套傳動機構使數支槍管繞一個公共軸轉動,從而完成連續射擊。加特林機槍是機械式的,最初槍管轉動需要由人力轉動搖把,後來改進為由電動機來完成。其優點是射速高,威力大,而且槍管可加速冷卻,主要缺點是體積、質量大,消耗能量多。

你所說的轉管機槍(即速射機槍)與轉膛機槍的區別是:彈膛不動而槍管連續不斷地旋轉,這種槍的工作特點是每個發射管都有自己的閉鎖機構,分別依次完成進彈、閉鎖、擊發及拋殼等動作,一般採用電機驅動。轉管機槍的射速更高,並可通過改變電機的功率來調節射速;槍管高速旋轉可加速冷卻,另外由於槍是由外能源帶動,所以有較高的可靠性,不會因不發火而影響連續射擊。

其優點也是1 射速高 2 槍管冷卻快 3 炮管多其射速可調  工作可靠,機構協調緊密,不易出故障,轉管**不受「瞎火彈」限制  4 壽命長 多個炮管和機芯共同承受射彈總髮數

缺點 1體積 2質量大 3消耗能量多

望採納!!

災難之州 颶風熱帶風暴是指美國的什麼地方

第一位 路易斯安那州 2001年2010年發生的災害 7宗颶風,2宗熱帶風暴,惡劣天氣財產的損失 319億美元 不幸地,路易斯安那州是美國最多自然災難的地區,主要是因為颶風卡特里娜,這是美國歷史上損失最慘重的災難。許多卡特里娜颶風的受害者發現他們沒有足夠的保險,以彌補2005年8月颶風的損失。第二位...

重金屬中毒後喝牛奶解毒的原理是什麼

蛋白質遇到銅 鋇等重金屬離子時會變性,而且這種變性是不能復性的,蛋白質是生物活性物質,一旦變性就會失去它原來的 結構或四級結構 多肽鏈一般不會斷,蛋白質就是多肽鏈再加上一定的空間結構 那麼就不能在起它原來的功能,而人體內的各種功能可以說就是蛋白質在起主導作用的,任何一個部位的任何一個反應都與蛋白質有...

金屬摩擦焊接的原理及工作過程,振動摩擦焊接機工作原理是什麼?

二焊件之間高速遠動 旋轉 產生摩擦熱當溫度達到焊件熔點時,在給焊件一外力使二焊件熔合在一起。屬於壓力焊的一種。在壓力作用下,通過待焊工件的摩擦介面及其附近溫度升高,材料的變形抗力降低 塑性提高 介面氧化膜破碎,伴隨著材料產生塑性流變,通過介面的分子擴散和再結晶而實現焊接的固態焊接方法。摩擦焊通常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