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英語學不好怎麼辦,孩子上小學,英語學不好該怎麼辦?

2022-06-22 11:20:03 字數 5498 閱讀 3281

1樓:燕寄靈忻野

培養孩子的興趣,發現孩子的一點點進步要及時表揚鼓勵,增強自信心。要多聽,練耳非常重要。

2樓:小熊教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應該:

1.瞭解孩子學習英語的基礎知識情況,再根據孩子的學習方式進行相應的調整。

2.根據孩子學習英語的基礎知識情況,對不瞭解的英語進行歸納總結,再利用空閒時間進行學習就好。

3.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應用一些基礎的單詞,在瞭解生活的同時,增長自身的英語知識面。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5條

孩子上小學,英語學不好該怎麼辦?

3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興趣是最

bai好的老師,du要提高英語需要有zhi好的方法首先:要讓dao孩子在生活內

中也能自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能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或是並不感興趣吧。可以試著去版

找個老師來帶一下權,畢竟英語是一門語言,是需要交流的。在一個,你也可以用類似小飛機英語這種可以讓孩子邊讀邊學的手機軟體來讓孩子儘可能的多去讀和多練,多熟悉英語,養成一個學英語的好習慣。

5樓:浮生夢魘

那應該是孩子對英語的興趣不夠吧.你要多多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還要陪孩子一起學習.可以讓孩子報報外國老師的英語班.

孩子學不好英語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小學5年級,現在在用阿爾法蛋詞典筆,當時給孩子它的最主要原因是為了方便孩子學英語查單詞,我和孩子爸當年學的那點英語早就還給老師了,孩子寫作業時經常需要我們幫助讀題、輔導,這就非常尷尬了…阿爾法蛋詞典筆輕鬆解決了這個問題,孩子遇到不會的單詞只需要輕輕一掃立馬出現詳細的單詞釋義、例句,還有真人標準發音,比翻字典快多了,提高了學習效率;

而且還能掃描長句子、英語課文,翻譯水準達到專業八級,孩子再也不用讓我們幫他翻譯了,簡直是人類之光啊!孩子跟著詞典筆學完單詞後,還能測試孩子發音,給出評分,及時糾正口語問題;

另外要誇一下阿爾法蛋詞典筆的全能之處,不僅學習能學英文,還能掃描中文,掃漢字的時候有發音,還能出現漢字的迴圈動態寫法,孩子可以一筆一畫的慢慢跟著仔細寫,像老師一樣耐心細緻~

我看回答有人說沒必要花錢買詞典筆,用手機查一樣可以~這麼說的人一定不是給孩子用的…因為學校上課時根本不讓孩子用手機,另外很多手機上都有遊戲,孩子寫作業的時候很容易分心,阿爾法蛋詞典筆沒有任何遊戲,就是專門適用於幼小學習的,相當於是一支替代手動查詞典的翻譯筆,因此功能更純粹、更專業,綜上我認為還是很有必要買的!

7樓:x浮華一半

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還是要平時多聽多練,沒事的時候就把錄音開啟,比如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加早飯時間,久而久之總會有點感覺。 孩子學不好還是在於興趣的問題,到底有沒有把心思花在上面。

作為家長也要多鼓勵孩子開口說英語,也可以讓他多參加些英語活動,讓他真正發現英語的魅力,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去學好英語了。我們從被動地學英語到發現它的魅力,主動去學好它也是有個過程的。凡事也都要循序漸進,不能太心急,孩子只要有一點點進步就應該給他鼓勵,告訴他可以做得更好。

當然,好的英語老師對孩子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年齡越小的孩子,教學方法就越重要,寓教於樂,畢竟還是得老師」領進門」嘛!到現在我還對我的啟蒙英語老師充滿感激。

可以適當參加課外的教育機構班級,但一定要考慮到對孩子是否有實質性的幫助。然後,教育機構輔導班**不菲,如果能為孩子找到良師領他進門,當然是物超所值。但如果孩子只是被逼無奈、定時往那裡一坐,上課也不專心聽講,不是主動的接受知識,再多的輔導班也是沒用的。

不要把孩子往輔導班一扔就萬事大吉了,家長也需要做好督促的工作。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得全面發展,英語才能穩紮穩打地進步。

從字母學習和音標學習開始,孩子學習了2年,那字母可以跳過去,那麼音標最好是鞏固一下,學到最正確的發音來。找一些國際英語音標的發音音訊和發音方法,跟著學,跟著念。

學會了音標,那就可以讀單詞了。

在用英語說的場合,可以是自己朗讀課文,也可以是課堂積極參與,如果學校有英語角,城市有外國人多的地方,也是可以多去活躍,多說多聽。

閱讀材料,如果還是小學,除了課本,你還可以考慮一些有趣的英語繪本、和動畫人物一起改編來的英語教材,孩子會在潛移默化中掌握英語思維、英語表達好英語詞彙。如果是初中生,那麼《新概念》也是非常推薦的,搭配一些權威的英語的語法書,孩子掌握會快一些。

有輸入就需要有輸出,書信、作文,都是練習英語不錯的方法。

如果你覺得這些方式可能都太過細碎,孩子的自覺性不高,自學能力又不夠強,那你可以考慮找個外教,一對一地指導孩子學習英語。因為外教本身是講英語的,這樣天然自帶英語語法和語調以及英語思維的存在,對於孩子學習好英語大有裨益。

再加上專業的從教經驗,知道如何引導孩子,提高孩子英語口語和成績,指日可待!我朋友的孩子,就在阿卡索外教報班,孩子特別調皮,外教老師總是能想辦法讓孩子注意力集中在課堂上,一年下來,孩子英語口語,日常表達和溝通,很流暢了。

9樓:知識力

孩子英語不好怎麼辦?小孩子給他創造語言環境,用英語的原音,用好的音響長期播給他聽。大孩子用名人警句,去模仿演講。

10樓:普秋梵愜

我建議報「跟誰學」這個網課,讓你的孩子這段時間內英語名列前茅,生出我的孩子,絕了一學期所有的單詞都學會了。

11樓:一疋步啊

建議可以去培訓機構輔導一下,孩子英語是要從小抓起,晚了就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好英語學漢語,漢語才是國學,要出國就沒有辦法了

13樓:約讀書房諮詢

其實英語的學習和語文學習一個道理

都是基本詞彙和閱讀量的積累

所以語文不好的人也肯定學不好英語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日常用語來學

比如看英語書,英文電影,這都是最快的方式

當然,一定要讀名著,不要讀當下潮流的東西,因為跟語文一樣,現在變動太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培養興趣吧。可以看英文動畫片,聽英文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看看英語電影,培養興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學不好,小5認為這是有多方面的原因的,首先就是孩子可能對英語不太感興趣,學習熱情欠缺;其次是學習方法沒找對,學習效率差;最後是缺乏開口的機會,周圍環境英語學習氛圍不濃。對此,要怎麼解決呢,要提高孩子學習興趣、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多說多練……這些,51talk都可以幫你解決哦~51talk的優質菲律賓外教會通過1對1真人互動課堂為孩子們提供「沉浸式」英語學習環境,為孩子們提供高頻率的開口機會。 51talk一直堅持短時高頻的教學理念,單節課25分鐘的時長,加上課前小測驗、課後複習、單元複習、單元檢測,讓學員們在高頻次且閉環完整的學習環節中不斷提升英語能力。

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會幫您培養一個「英語好、口語棒」的英語小能手~歡迎試聽哦~

17樓:

第七十五回:開夜宴異兆發悲音,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孩子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辦?

18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孩子英語不好,

一般都是會發音或者單詞記不好。

需要專門訓練。

報個培訓班,學學音標。

記記單詞。

等他上道了什麼都不用管了,英語就會學得很好。

19樓:吉祝溢說氓沌

說明沒有引起興趣,心生厭惡情緒,有牴觸心理。

想辦法讓孩子對英語產生興趣,多看兒童英語讀物,英語動畫片,引導孩子平時多說英語。

20樓:談了玩的話

孩子小的話 慢慢引導 讓其對英語感興趣 才能接受英語這麼科目

小孩英語不好怎麼辦 ?

21樓:西瓜創客程式設計

孩子英語不好該怎麼辦我們首先要了解原因是什麼,大多數孩子英語不好的原因就是因為對它陌生以及興趣不大,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學習程式設計來改善哦!

因為一方面,我們常用的**不多而且語句很短,即使是沒有英文基礎的孩子也不難學會;另一方面,如果孩子因為陌生感而牴觸英語的話,那剛好,這是個讓他培養興趣,習得二語的好機會;更重要的是,用英文介面學習我們的課程是一件具有複利的事情。

對孩子而言,從使用英文介面開始,讓孩子在語言的啟蒙階段,藉著程式設計的興趣帶動英語的興趣,相輔相成,可以試一試哦!

22樓:知識力

孩子英語不好怎麼辦?小孩子給他創造語言環境,用英語的原音,用好的音響長期播給他聽。大孩子用名人警句,去模仿演講。

23樓:東北酸菜燉大鵝

有必要的話上課後輔導班

24樓:但華樂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25樓:

賈璉趁巧姐出痘和多姑娘兒鬼混,被平兒抓住把柄,瞞過鳳姐;賈璉叫平兒不要怕鳳姐。

小學英語不好怎麼辦,孩子上小學,英語學不好該怎麼辦?

首先是採取積極主動的動機。動機對於英語學習來說特別重要。學習是學生的任務,然而為了完成任務而應付學習的動機絕對是不正確的,我們的目的就是想讓學生通過英語掌握一些交際的手段,看到外面世界的廣大,從而瞭解一個完全不同的異域世界。因此,一個良好的動機才是學生學好英語,或者說一切功課的關鍵。另一方面,目前的...

小學生英語學不好怎麼辦?(如何讓孩子學好小學英語?)

關於如何讓孩子學好英語,其實說到底還是個興趣和主動性的問題。如果孩子很小的時候,家長就話裡話外表現出英語很難學 英語沒有用,那不用說,孩子自然對學英語存大畏難情緒,提不起興趣。但如果家長偶爾在家裡說一句兩句英語,向孩子傳達,英語其實就像漢語一樣簡單,英語很有用,孩子自然而然不會排斥英語。當然,如果有...

英語不好怎麼辦,英語學不好怎麼辦?

多聽多記多說。多聽 可以嘗試每天都聽bbc廣播 有一定英語口語基礎的人群使用 或者 慢速英語 建議初學者使用 嘗試無字幕英文電影或美劇,如 老友記 查理成長日記 等。為了最大化的利用美劇學英語,你可以把一部美劇或者電影看爛,有好的對話記下來,然後把場景截圖或者直接把片段摳出來,沒事的時候就拿出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