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玲100p不著車儀表遇熱指示沒有噴油沒勁嘴子打不開應如何維修

2022-06-22 13:45:07 字數 4920 閱讀 8725

1樓:橫溝沫柔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

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泵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大泵上的每個插頭是否接好

汽車交通事故處理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1、發生交通事故後,無人員**,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或僅造成輕微財產損失,可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撤離現場。對事實、成因有爭議的,必須保護好現場,並迅速打122,報告交警。車輛有保險的,應及時告知保險公司到現場。

2、在查明事故的基本事實和收集充足的證據後,交警會按照規定依法作出責任認定。公佈責任時,交警召集各方當事人到席講清事故的基本事實和認定責任的理由與依據,並告知當事人申請重新認定的權利和法律時效。

當事人對責任劃分有異議的,可在3日內向上級交警部門申請複核。複核只能一次,複核結論就是最終責任認定,不能再次複核,也不能起訴交警隊。

3、當事人收集與損害賠償相關的證明、票據、各種資料。在收到認定書後10日內各方一致書面申請公安調解調解成功後,製作《調解書》,並分別送交當事人。

當事人間調解未成功或者未向公安機關申請調解、逾期申請、對事故認定、檢驗、鑑定結論有異議的,可在法定時效內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收到責任認定書後,在交警給出的時間內不予起訴的,也沒有達成調解意見的,交警將肇事車輛放車。

4、收到責任認定書後,受害人一方可以向法院起訴,同時要全保全查封對方車輛,以保證將來的執行。特別是傷情較重,需要住院**一段時間的,或者手術**的。

法院立案後,向交警部門下達《協助執行通知書》,查封車輛。受害者可向法院請求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傷殘輔助器具費、後續**費(二次手術費)、交通費、住宿費、財產損失。

若構成傷殘的,向法院提交鑑定申請。鑑定構成傷殘,可追加訴訟請求要求鑑定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被扶養人生活費。由法庭**審理判決。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一、劃定警戒區域,在安全距離位置放置發光或者反光錐筒和警告標誌,確定專人負責現場交通指揮和疏導。因道路交通事故導致交通中斷或者現場處置、勘查需要採取封閉道路等交通管制措施的,還應當在事故現場來車方向提前組織分流,放置繞行提示標誌。

二、組織搶救受傷人員。

三、指揮救護、勘查等車輛停放在便於搶救和勘查的位置,開啟警燈,夜間還應當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和示廓燈。

四、查詢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和證人,控制肇事嫌疑人。

五、其他需要立即開展的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十四條  發生財產損失事故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車輛可以移動的,當事人應當組織車上人員疏散到路外安全地點,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採取現場拍照或者標劃事故車輛現場位置等方式固定證據,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後報警:

(一)機動車無檢驗合格標誌或者無保險標誌的;

(二)碰撞建築物、公共設施或者其他設施的。

第十八條  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後當事人未報警,在事故現場撤除後,當事人又報警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六條規定的記錄內容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接受案件的決定。

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製作受案登記表;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5樓:華律網

公安機關處理交通事故,應當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認定交通事故責任、確定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情況後,召集當事人和有關人員對損害賠償進行調解。損害賠償的調解期限為三十日,公安機關認為必要時可以延長十五日。對交通事故致傷的,調解從**終結或者定殘之日起開始;對交通事故致死的,調解從規定的辦理喪葬事宜時間結束之日起開始;對交通事故僅造成財產損失的,調解從確定損失之日起開始。

經調解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應當製作調解書,由當事人和有關人員、調解人簽名,加蓋公安機關印章後即行生效。公安機關應當將調解書分別送交當事人和有關人員。調解期滿後未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應當製作調解終結書,由調解人簽名,加蓋公安機關印章,分別送交當事人和有關人員。

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任何一方不履行的,公安機關不再調解,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6樓:讓你吃了一精

一、能快速解決的小事故

這種事故是指沒有人員**、車損也不大的小刮蹭,只要事故雙方都沒有異議,不需要報警,可以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辦法》的規定自行協商處理。

一般能夠快速處理的事故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1.沒有人員**且財產損失不超過2000元

2.事故當事人對事故責任無爭議

3.事故當事人都有為車輛買保險

4.事故當事人都願意到同一地點定損

5.事故車可以開動

而以下的情況是絕不能進行私了的,請切記:

1.車輛無牌照

2.駕駛人無駕駛證

3.涉嫌酒駕的

以上三種情況必須保護事故現場,立即報警,等待交警的處理。

二 、處理汽車交通事故的流程

1.發生小事故後,應該第一時間開啟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設定危險警告標識,防止後車追撞,保障車內乘客以及車輛的安全。

2.設立好警示標識之後就要初步確定事故雙方的責任。【注:

如果不能協商一致,那就需要報警等待交警來定責了。】如果雙方能夠協商一致,確定各自的責任,那麼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快速處理流程了。

3.接下來就是拍照取證了。**要求一張可以說明事故發生地點的全景**以及若干張車輛發生接觸部分的特寫**,有一張能說明事故現場情況的**(包括馬路上的剎車印、道路標識等),最好把當事司機與車輛的合影也拍攝下來。

這不僅是為了向保險公司提供事故證據,也可以避免對方車主在挪車之後「耍賴」。【注:此時也可以打**給保險公司,等待保險人員到現場拍照取證,通常需要一定時間。

而對於一些小事故,保險公司有時也不到場,只到事故處理中心。】

4.拍完照後,就要檢查對方駕照及車輛手續,車輛手續包括:車牌、年檢、行駛本及交強險等。

在核對完上述資訊後才可以移動車輛,把車挪到不阻礙交通的地方,並繼續開啟雙閃、設定安全警告標識。

5.在完成以上的步驟之後,雙方就可以各自給投保的保險公司打**,告知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以及損失情況。而保險公司在受理之後,會回覆車主一個報案號,之後就可以填寫《交通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了。

6.最後,事故雙方就可以到指定的交通事故快速處理中心定損,在那裡會有交警來確定事故責任歸屬。定損之後,按雙方各自應承擔的責任,預交維修費用。現在很多城市都設定了交通事故快速處理中心

7.車輛送去維修,等維修好後,車主持相關的單據到保險公司理賠即可。這裡要注意的是,單方責任事故需到全責方保險公司定損及索賠;雙方同等責任事故則可到任意方保險公司定損及索賠。

三、處理汽車交通事故需要注意的事項

1.上面介紹的都是一些損失較小的刮蹭事故快速處理辦法,如果發生了比較嚴重的交通事故,必須冷靜快速地報警、撥打120,將損失降低到最低。千萬不要因為害怕承擔責任而逃逸,否則將面臨更為嚴重的法律制裁。

2.如果是發生事故之後對方逃逸,那一定要記下對方的車牌號,並尋求現場人員和周圍目擊者的幫助,當然也別忘了報警,拍下事故現場。

2.如果是與非機動車發生事故,那無論是哪方的責任,只要對方的要求不過分,建議私了。因為現在的法律優先保護非機動車,如果堅持報警,那麼接下來的扣車、扣證、事故勘察等程式會非常麻煩。

當然,如果事故較為嚴重,或者對方「獅子大開口」了,還是必須報警的。另外,要是遇到「碰瓷」的,那就趕緊拍下所有證據,尋找周圍的目擊者,並及時報警。

3.如果是撞上了建築物、公共設施和其他設施的,需及時報警,並標劃車輛輪胎位置,對事故現場拍照,等待交警前來處理。

4.如果事故車輛沒有及時繳納保險,未參加年檢或者駕駛證過期的話,保險公司都不會提供理賠的。

5.如果您的車子在一年的保險期內已經出過兩次險了,那小刮小蹭就直接私了吧,再走保險程式的話會影響到第二年的續保費用,即使更換保險公司也會增加投保費用。反之,如果您的車子在一年的保險快到期前還沒有出過險,那出現了刮蹭事故就大膽地走保險程式吧,私了費用未必會比保險的低。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打**向保險公司報案。

如果是單方事故,比如說撞了牆、電線杆、馬路牙子等,只需要拍照留證在原地直接給保險公司打**報案。如果事故比較嚴重,可以和保險公司確認是不是需要報警由警察確認,主要的作用是為事故的真實性進行背書。

如果是雙方事故,先要認定責任,如果責任達成共識,就可以拍照留證後挪車。拍照儘量遠一些,把兩臺車的位置、受損細節和地上的標誌線都拍進去。或者行車記錄儀影像要留存,之後負全責的一方就打**報險。

二:定損

去保險直賠的4s或者大修理廠定損,一般諮詢保險公司都可以給建議,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墊款,就不會出現定損金額相對維修金額不足的情況。定完損車通常就直接進車間修了,結算時簽字就行了。

三:理賠

有時候除了車之外,可能還會有一些是需要報銷的,比如把電線杆、護欄撞壞的情況,可以跟保險公司確認一下如何報銷。每個地方的索賠**都不一樣。

請教高手 瓷片電容上標註100,是100P還是10P呢

電容器除了標明uf微法以外的,不標明的都是以p為單位,因此應該是100p。電容bai 器常見的容量表 示法有du兩種 一種是直標法,即zhi用數字和單位符號dao直接標 內出。如1uf表示容1微法,有些電容用 r 表示小數點,如r56表示0.56微法。另一種是數學計數法,一般用三位數字表示容量的大小...

華為p30wifi網速限速最大100k s?

那你可以直接用你自己的手機連線這個無線網的控制管理埠,在這裡面選擇自己連線的裝置,把這個網路限速調到無上限,這樣的話速度就能夠達到最大水平了。wifi別人限制了,是無法自己解決的,這個只有和別人商量,要不然的話,只能用自己的網路。給別人限速了以後,主動權不在自己手裡。如果你的華為p30wifi網速限...

電氣系統中CPM R100T 4P15KA10 350us

是一個浪湧保護器的型號。其中r100t 15ka 4p是指工作標稱電流為100a適用電壓為極數為4條,分段能力為15ka。也叫防雷器,是一種為各種電子裝置 儀器儀表 通訊線路提供安全防護的電子裝置。當電氣迴路或者通訊線路中因為外界的干擾突然產生尖峰電流或者電壓時,浪湧保護器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導通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