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個產品所花的人工成本,怎麼算啊

2022-06-22 16:55:04 字數 1148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成本包括:已完成工作的工資;未工作而有報酬時間的工資;獎金與小費;食品飲料及此類支出;僱主負擔的工作的住房費用;僱主支付僱員的社會保險支出;僱工對職業培訓、福利服務和雜項費用的支出,如工人的交通費、工作服、健康恢復及視為人工成本的稅收等。 你把客戶需要的產品的人工成本的合計除以數量,就是單位產品的人工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你只要先測算出生產該新品各工序所需要耗用的標準工時,然後 根據你們生產工人的工資計算出標準的人工成本即可。

3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人工成本包括:已完成工作的工資;未工作而有報酬時間的工資;獎金與小費;食品飲料及此類支出;僱主負擔的工作的住房費用;僱主支付僱員的社會保險支出;

僱工對職業培訓、福利服務和雜項費用的支出,如工人的交通費、工作服、健康恢復及視為人工成本的稅收等。 你把客戶需要的產品的人工成本的合計除以數量,就是單位產品的人工成本。

希望能夠幫助到

你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分攤,一般流程製造行業是依據不同產品重量(數量)、工時等因素同一個車間下進行分配;離散行業沒深入做過,不過應該也和流程製造差不多。

花15萬開一個店,房租三萬,除去房租人工成本一天賺300到500。算成功的店嗎?

5樓:

一天按最低300來算的話、一個月將近一萬元收入、一年最低12萬收入、算是很成功的店了。按照二線城市房價、一百萬一個的話、除去孩子扶養費、大約還有8到十萬剩餘、二十年房貸可以很輕鬆的生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說保值,如果銷售量還可以提高,是可以繼續的,那要跟你的努力息息相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300-500一個月就是9000-15000。平均12000。相當於一線城市一個人的收入,二線城市二個人收入,三線城市三個人收入,對我來說你目前是成功的,一方面你靠開店已經有了收入了,另一方面你也走入經商這條路,以後可能會有更大的發展。

8樓:楊魂淡

一般般吧·這就相當於自己給自己打工咯。月入過萬也差不多了,

產品設計中的人機工程學的介紹,現代產品的設計體現了哪些人機工程學的工程設計的優缺點及發展趨勢

本書著重介紹了人機工程學在產品設計中的應用與最新發展,介紹了在產品設計中具體實現以人為中心設計理念的設計手段與方法。現代產品的設計體現了哪些人機工程學的工程設計的優缺點及發展趨勢 不斷學習以求達到標新立異,於眾不同以便吸引更多人的矚目和更多欣賞仰慕的目光。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比較實行電腦設計了,審美效果...

對於惡意詆譭別人產品的人應該用怎樣的話來回應

這有什麼 一般人渣的表現都這樣 說出自己產品的優點,想法讓顧客接受 別人讚揚你時 你應該如何迴應 面對他人的讚揚,迴應方式可以有 以接受來回應 以謙虛來回應 以 反誇來回應。1 以接受來回應 如果別人誇你,而你又不知道怎麼去迴應的話,起碼要接受並感謝對方的肯定。此時你可以說 謝謝你的誇獎 等。接受本...

DHC產品用過覺得怎麼樣?有經驗的人來講一講

偶用過。用過純欖滋養皁和去角質的圓粒磨砂膏以及睫毛修護液。總的來說,我覺得他家的產品比較適合混合或偏油的膚質使用。效果不像廣告吹得那樣,但還是很不錯的,用完很舒服。去直營店買比從網上買好很多。我上次買的圓粒磨砂膏才花了108元,還送了10塊純欖皁的小樣,很划算呢。雖然網上可以積分,但還是送實在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