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旅遊計劃學生

2022-06-22 22:35:09 字數 637 閱讀 6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王國在金石灘**從火車站坐輕軌到終點。不過假期或六日人超多,要玩好的估計要等很久。星海廣場不要錢,只是個大廣場,很好看,兩個小時轉完。

還有星海公園在附近,也不要錢,可以逛逛。下午可以去人民廣場和中山廣場,火車站青泥窪,逛大連市裡。其他的老虎灘,還有個極地館只是掏門票看,一百元左右,學生票不清楚。

兩個都去看的話需要一天,還有個野生動物園,那個不錯玩的話也需要多半天。推薦第一天發現王國和金石灘,下午有空路過開發區看看童牛嶺和白石灘。五彩城。

晚上逛街中山廣場和天津街還有各個廣場。第二天去老虎灘和極地館下午繼續逛街,可以去火車站青泥窪。第三天去野生動物園。

第二天和第三天騰出時間去星海廣場和星海公園,主要是照相去。晚上的星海廣場很好看。至於住宿火車站周圍有很多。

只要把自己裝的像大人,不要什麼都像個學生的就行。沒什麼可擔心的。1000元一個人足夠了

2樓:

火車站附近的旅社多得很,有三人可以包一間了,住宿費也不貴。不過一般住宿要遠離火車站。因為車站、碼頭、市中心附近的旅社都比較貴。

到了大連,火車站到許多旅遊景點的車都有,很方便。另外,如果去旅順旅遊,可以參加一日遊團或到各賓館報名乘車去旅順口,方便、**也可以承受。但旅遊門票得自己掏。

求助 大連旅遊攻略,大連旅遊攻略

一是去老虎灘海洋公園,套票190,有好幾個館,什麼珊瑚啊海獸啊都有,那裡的動物表演非常精彩。一定不要錯過。遊玩老虎灘需要大約大半天的時間,之後可以打車看看濱海路,北大橋啊燕窩嶺啊都不錯,很多影視劇的拍攝地點。二就是可以去星海公園,步行到星海灣浴場,沙子還可以,不錯,在步行到星海廣場,亞洲最大的廣場,...

大連旅遊去哪玩,大連旅遊去哪玩?

基本地貌為 高,向東西兩側階梯狀降低 地處北半球的暖溫帶 亞歐大陸的東岸,屬暖溫帶半溼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大連旅遊景點一個人去哪好 大連的絕大多數景點都可以一個人遊玩,主要看個人愛好。像付家莊海濱 老虎灘海洋公園 森林動物園 星海公園 星海廣場 俄羅斯風情街等,遠一些的像金石灘蠟像館 海岸浴場 發現王...

大連 旅遊線路 安排,大連旅遊行程安排

看你這景點安排,沒有專車根本不行。就拿第一天來說,從酒店出來,走你說的這些景點,幾十公里遠,中間大段都不通公交車的。只有坐車從星海廣場開始,沿濱海路 你所安排的這一天的景點都在濱海路上 到老虎灘公園 需要半天時間 石槽,到東海公園 十八盤 怪坡都在東海公園裡 最後到海之韻廣場,就走完了濱海路全程。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