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用最少的錢到大連旅遊

2022-12-14 12:05:09 字數 1054 閱讀 9691

1樓:網友

提前去**網**,旅店和吃的地方,然後做好旅遊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的迪斯尼樂園——發現王國主題公園 這個最適合年輕的情侶去了。

具體行程方法:你們到大連火車站門口肯定會遇上有人問你「去旅遊不?」這些人都是給旅行社拉客的,不用怕不是**,跟他砍價~差不多每人170元(含往返車費)他就能送你們過去,發現王國九點半開園,從火車站到那差不多一個小時,自己把握時間,趕早別趕晚~~~

2.國家首批的5a級景點——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我認為這是東三省最好的海洋館。

具體行程方法:八點開園,你還是可以到火車站找那幫拉客的人,這次就考驗你砍價的水平了,老虎灘的門市價是190元每人,一般最少能跟他砍到150,也許還可以更少~

3.遼南小桂林——莊河冰峪溝 這個離大連市區較遠,大約230公里,車行3小時左右,如果時間充足且不暈車可以考慮~到那主要是看景,雖然車程長,但景色確實不錯~

4.大連的情人路——濱海路(注意:星海灣廣場(亞洲最大的廣場)-—老虎灘海洋公園這段) 依山傍海,景色超級好,個人認為大連最美的就是那,但濱海路不通公交車,只能打車或步行,一般步行是最好的方法很浪漫,不過由於路程較長,建議打車~

下面說說小吃~

大連火車站旁有個天津街,那裡是小吃最全的地方!

如果想吃海鮮,老虎灘對面的「虎灘假日」自助70元一位,絕對物超所值!

最後說說住宿~建議別在住宿上省錢~

大連微沃青年酒店位於大連市風景宜人的星海公園風景區,面臨星海公園和亞洲第一大廣場——星海廣場,文化氛圍濃厚的四大高校園區(東北財經大學、大連海事大學、大連水產學院、大連理工大學),緊鄰東北「第一路」——中山路。酒店周邊的十餘路幹線公交車可達市內各主要商業街區及旅遊景點。黑石礁長途汽車站每日均有數次車輛直達旅順及大連開發區。

室內有標準房、大床房,設計風格簡約別緻,色彩明快。客房提供全天熱水淋浴、空調、電視、**等設施,配以貼心服務,溫馨舒適。

呵呵,說了這麼多應該可以幫助到你了,要是還有問題就給我發資訊,最後祝你們玩的開心。

3樓:

1000元逛一星期,省著花應該可以。

長春至大連旅遊,請問,長春到大連多少公里?

要是去大連玩,最好是跟團,會比較便宜!找個導遊好點的團!我同事去年結婚去的大連旅遊,倆人才花了3000元左右,就是跟團去的!玩的也挺好,你要是準備去,得抓緊選個好團!住宿應該跟長春差不多,不是很貴,不過5.1 周,肯定會有所上浮的!照你的價,兩個人能玩得很好,呵呵,還能買好多的紀念品!希望能對你有所...

從北京到大連旅遊大約要花多少錢,北京旅遊花費大概多少,5天自由行的預算?

從北京站出發坐夜班火車到瀋陽站 單程56元 轉車,然後坐慢車到大連 單程28元 來回車費大專 概只要屬160元,在大連住宿最好找到高校的招待所,比如遼師的招待所,一天只要23元 不知道漲價了沒 四人間,條件一般,就是安全便宜,吃飯也能在遼師食堂解決,比較經濟 你好,如果玩5天,跟團大約2500左右每...

5月1上大連旅遊,有什麼玩的,半天大連旅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1 聖亞海洋世界2 老虎灘公園極地館3 濱海路,沿著海的一條路,大連是丘陵地區,路基本開在山崖上,一路走來特別具有觀賞性4 金石灘遊樂場及周邊的景點5 星海廣場,看看就行了,都被高樓包圍了6 龍王塘 旅順等地的櫻花,不過五一節的時候應該是有相當多的人。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能夠幫到你 繁華商業區 大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