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廠房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

2022-06-22 23:50:06 字數 1336 閱讀 4885

1樓:匿名使用者

1基層處理:打磨掉鬆散層、脫層及水泥殘渣,使之堅硬平整並增加附著力;2底塗施工:底漆配好後輥塗、刮塗或刷塗,使充分潤溼混凝土並滲入到混凝土內層;3中塗施工:

中塗材料與適量石英砂充分混合攪拌,用鏝刀鏝塗成一定厚度平整密實層;4面塗批補:面塗材料配石英細粉批塗,填補中塗較大顆粒間空隙,完全固化後用無塵打磨機打磨,用吸塵器吸盡灰塵;5面塗施工:環氧色漆及固化劑混合均勻後,鏝塗、刷塗、輥塗或噴塗使流平獲平整均勻表層。

環氧地坪漆採用一次性塗覆工藝,不管有多大的面積,都不存在連線縫,而且還是一種無灰塵材料,具有附著力強,耐摩擦,硬度強等特點。地面打磨,施工環氧底漆,施工環氧砂漿,打磨除塵,施工環氧膩子,施工環氧面漆,地面全面打磨處理  1、選用合適的專業地面無塵打磨機,對原地進行全面打磨,清除表面水泥浮漿或其它粘附物,將表面打磨粗糙,以增加下一步與環氧漆層之間的附著力。  2、採用大功率吸塵器全面吸塵處理乾淨。

  3、有震動的機器裝置內、外接地邊緣作重點人工打毛處理,以確保該邊緣地帶環氧地坪漆的附著力。 對原地進行仔細檢查,如發現有油漬,需用專用清潔劑進行除油清洗,對於潮溼的地面,需要專業烘乾器械進行烘乾。對於裂縫和小坑、凹洞等,用樹脂砂漿預先補平。

對於地面有規則的裂縫,用切割機切成12.5px×12.5px凹槽,再用柔性環氧樹脂砂漿進行平整處理。

保證平整度達到2米靠尺,檢測空間小於3mm。

2樓:抽轉組

地坪漆塗裝  1.塗刷強滲封閉塗料(封閉環氧底漆)在處理清潔、平整的砼表面,採用高壓無氣噴塗或輥塗,環氧封閉底塗料1道。   2.

區域性漏塗可用刷子補塗,表面多餘的底漆必須在下道工序施工前打磨處理好。批刮環氧砂漿  3.在實幹(25℃,約4小時)以後的底漆表面採用兩道批刮膩子的方法,以確保地坪的耐磨損、耐壓性、碰撞、水、礦物油、酸鹼溶液等效能,並調整地面平整度。

兩道膩子實幹以後,如有麻面、裂縫處應先進行修補,然後用平板砂光機進行打磨,使其平整,並吸塵清潔。  4.塗飾地坪中間層(環氧膩子),在打磨、清潔後的膩子表面上(20℃,24小時)塗飾中間層。

3樓:匿名使用者

塗飾地坪面層(面漆)按照集團公司6s管理標識暫行規定: 顏色: 地面:

灰色 通道:綠色地面與通道的分隔色:黃色 寬度尺寸:

車間內的主要通道(參觀通道)寬度為1.5-2m,分隔線為16-500px;車間內的行車通道寬度為4-6m,分隔線寬為500px。1.

在中間層實幹(20℃,7天)後,進行環氧無溶劑地坪面層塗裝,塗裝方法用批刮和高壓無空氣噴塗,但以高壓無空氣噴塗為宜。塗裝前應對於中間層用砂袋式無塵滾動磨砂機進行打磨、吸塵。2.

面層噴塗後,如存在氣泡現象應用消泡滾筒,在地坪上來回滾動,最後讓其自行流平即可。3.塗刷罩面清漆。

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施工步驟

環氧地坪漆是一種高強度 耐磨損 美觀的地板,具有無接縫 質地堅實 耐藥品性佳 防腐 防塵 保養方便 維護費用低廉等優點。可根據不同的用途要求設計多種方案,如薄層塗裝 1 5mm厚的自流平地面 防滑耐磨塗裝 砂漿型塗裝 防靜電 防腐蝕塗裝等。適用於各種場地,如 廠房 機房 倉庫 實驗室 病房 手術室 ...

無溶劑環氧地坪漆怎麼施工?誰知道?

環氧地坪施工工序 施工準備。1 基面打磨 2 清潔 檢查基底 3 環氧底塗塗裝 4 環氧樹脂砂漿層 在底塗固化後,首先用環氧樹脂中塗配石英砂鏝刮環氧石英砂漿n遍,以增加整個漆膜的厚度加強漆膜的抗壓 抗衝擊等物理效能 5 環氧樹脂膩子層 砂漿層固化後,再刮環氧膩子2道,封閉砂眼和氣孔,打磨膩子並吸塵乾...

什麼是自流平地坪漆,環氧地坪漆和環氧自流平有什麼區別

自流平地坪漆就是環氧樹脂地坪一種。自流平也是地坪最好的一種,其特點 潔淨程度高 耐汙 無菌等特點。1 採用無溶劑優質環氧樹脂及固化劑配製而成。2 表面平滑 美觀 達鏡面效果。3 耐較強酸 鹼 鹽 油類介質腐蝕,耐強鹼性特優。4 耐磨 耐壓 耐衝擊,潔淨程度較高。施工工藝 1 地面處理 依據地面狀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