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經典句子愛情之類的,找經典的哲理句子 要 經典的 20字的左右 越多越好 不要愛情之類的

2022-06-23 01:50:09 字數 2595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 我沒有感覺,除了等你我的心如止水.我痴心守約,不願更改一點點.

第二句 我願陪著你分享這一生的夢

我願伴著你分擔這一生的愁

不用海誓山盟

不怕暴雨狂風

只要能陪著你走

第三句 走過起起落落,走過分分合合,如今一切已度過。讓我牽你的手,相 約到永久。

還有一句 ,別留戀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樓:天蓬々元帥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上天要是能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那個人說我愛你 要是在這愛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成了最熟悉不過的陌生人,

我就認為這幾句經典 ,覺得經典的,選我!

5樓:敖水苼

星爺的經典臺詞: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上天要是能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那個人說我愛你 要是在這愛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6樓:曉夢羽兒

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 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

最好的是想伱想到哭

最好的滿足是伱給我的在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9樓:_囍_葬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如果愛 請深愛

找經典的哲理句子 要 經典的 20字的左右 越多越好 不要愛情之類的

尋找愛情和西紅柿相似關係的經典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的西紅柿道味道會是致佳的,但是還未到時機的西紅柿卻是又酸又澀的,愛情也一樣.當然有人偏偏喜歡那又酸又澀的味道喔,人生是一個過程,我們也不應該反對這些人做法與愛好,人生滋味多多試過才知道嘛,別人說的永遠沒有自己試的深刻因為好奇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當你試過西紅柿又有過愛情時你就會好清楚這兩者關係的經典句子是什麼

11樓:任你發科技

愛情象西紅柿,看著誘人,吃著的味道什麼都有了。

12樓:

愛情是西紅柿,看起來甜甜的,吃了呢會有點酸。

13樓:

叫櫻桃西紅柿的女孩 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找幾句經典的愛情句子。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表示,在西方人的眼裡,遙遠東方中國人的愛情觀是保守的、含蓄的、很神祕的、但沒有自由的。孰不知早在漢武帝爺爺漢文帝的時代,就上演了一出千古絕唱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好好爭取珍惜

當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再來一次機會

我會對著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

如果讓我在這氛圍上加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讓我在這氛圍上加個時間

我希望是永遠

看看時間過了一個一萬年

為什麼我的愛沒實現

經過熱鬧時光匆匆地改變

我可永遠記得那誓言

16樓:昕昕愛星星

我願為你,將地獄化為天堂。死在我心愛的人手裡、

莎士比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過你囬會愛莪一輩孓是嗎↘ ●_● _● _●_____________

⒏是 ▁ ▂莪會愛你直到你死〃﹍ ﹎﹍ ﹎¦

18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i 老虎油)

愛情 經典句子大全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有經典的愛情句子往這發,經典的愛情句子

情如水,寬容是杯,當愛情沉澱的時候,就輕輕地搖一搖杯子。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後悔,選擇了彼此作為自己生命中最真誠的愛人。相信,我們誰都不會忘記,我們邂逅時的美麗,約會時的浪漫,擁抱時的甜蜜 可是,生活再精彩,總有歸於平淡的一天 愛情再熱烈,也有漸漸失去色彩的時候。沒有了味道,是愛情開始褪色了麼?不是...

愛情常用的經典語句,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愛轉角我遇見不是你 而是真正在乎我的人。看著來往的人群 1個個都帶著虛偽的面具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流言蜚語把我的生活差點淹沒 幸好,你一直陪這我。消逝的記憶 是那麼的痛心。光著腳踩在冰涼的地板上的觸感。感覺好空蕩蕩。閉上眼睛還能看見你離去的痕跡。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言,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如果愛上一個人,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愛。因為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不可能懂你的感情,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你的悸動。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晒恩愛的結局往往都不太好。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雲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經典愛情語句 唯美愛情語句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