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常用的經典語句,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2022-03-05 15:36:57 字數 5557 閱讀 9682

1樓:葇殤

愛轉角我遇見不是你、而是真正在乎我的人。

看著來往的人群 1個個都帶著虛偽的面具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流言蜚語把我的生活差點淹沒、幸好,你一直陪這我。

消逝的記憶 、 是那麼的痛心。

光著腳踩在冰涼的地板上的觸感。 感覺好空蕩蕩。

閉上眼睛還能看見你離去的痕跡。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偶爾想你想到哭

★★丶如果你對峩只是一時玓溫柔、那勼算了、峩ド稀罕。

希翼你不要把我想對你的保護當作你笑我的笑話。

失 去 了 伱,這 個 世 界 我 還 夠 能 再 愛 誰?

◆◇ヽ 俄每天要做的兩件是,呼吸和想你

不想因為我的傷心。而帶給你太多的負荷〆

分叉的路口、卻只能繼續往前走。

我覺得我們少了好對話,, 是不是沒怎麼開始就要結束了/ ?

你是我的氧氣 唯一不可缺少的氧氣

╳〢你說的:寂寞時候煙最好。╱

表白也是一種勇氣,勇敢地說出,失敗也不後悔

你雖然不是超級帥的帥哥,也不會對我說甜言蜜語,但你卻能給我最最幸福的愛。

情人節之前、我們到底算什麼曖昧

不讓你難受.不讓你尷尬.所以今天晚上我不該出現.

》:我的義務、就是代表感情在你傷口上、狠狠的撒鹽、、

愛情是兩個人的、好像不是我內心描繪的樣子。

你走了/帶走了我的一切/可我還是站在原地等你/我把自己留在了那個夏天/沒有飛機飛過的夏天

在 這 個 世 界 裡、誰 兜 卟 是 誰 的 救 世 主。

一切的一切/誰都沒有喊停/卻都撲上了盛大的死亡

╰⌒涐 應 該 如 何 讓 沵 知 道 涐愛沵。

我慢慢習慣了在黑夜中聽著那些傷感的**.,

卑微的苦情戲,總是傷人的利刃。防不了,也躲不掉。

那些我以為的永遠。你一直在極力摧毀,

人生已經如此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思念在蔓延 若能出現一個人 能讓我用心來珍惜

原創qq個性簽名地帶,帶給你不一樣的個性。

不要太清高自己,其實有時候人連狗都不如。

不就像兩隻刺蝟 互相靠近雖然溫暖卻會不斷傷害

゛男 人 善 變 的 是 心, ,這 是 不 能 否 定 的?

怎樣才能控制住從心底滋生出然後瘋狂蔓延的那種疼

◆◇ヽ 俄每天要做的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因為愛你 沒有一絲悔意 所以請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去。√

抬頭微笑 、 世人只看鎝見我上揚鎝嘴角 、 卻未見我乏光鎝眼角、

心都吥在這裡了。再怎樣德甜言蜜語都只是敷衍而已。

你總說我太貪戀,貪戀這青春的誓言.微薄的信念。

◆◇◆◇ ╮未來、何在?前途 迷茫- ◆◇◆◇ ╮是否一切都是痴心妄想,僅此而已。

不要以為我情願被當作刺蝟/就不用安慰

俄真嘚愛你,閉上眼以為苛以忘記,但流丅嘚眼淚卻騙卜到自己。

不想得到 , 那你一點一點的奢侈 ╮

從頭到尾, 我愛伱 只是(力 不 從 心)

無論你的選擇是誰我都還是一樣的在乎你,請你不要將忘記我們曾經美好的時光.

做得到就是做得到,不想做到還是會違反,儘管答應過。

別再拿甜言蜜語蠱惑了我的心那像是顆粘了糖的炸彈

我追求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追求的"生無可戀"

背對著背,我們在一切賽跑,只是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已.

◇ ◆╮多麼希望、有一天。你的資料上會寫關於我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啊~~~~

2樓:想好好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相愛很簡單,然而相守卻很難,但是,既然決定了,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你比我先死,最好是十八年後再死吧,我死也不想見到你,呵呵

十八年後再死我已經投胎了

4樓:s斯人獨憔悴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唐;白居易〈長恨歌〉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唐;李商隱〈無題〉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唐;元稹〈離思〉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唐 ;劉禹錫《竹枝詞

5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愛情語句 唯美愛情語句 經典傷感語句 文字控

下面的問題也可以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說出來的,愛是做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的愛只有拳頭那麼大,因為我的心只有一隻拳頭那麼大!

10樓:化富貴喬酉

我想知如何用愛換取愛,如何赤足走過茫茫深海,超乎奇蹟以外,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化細沙,你肯珍惜我嗎?

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裡,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裡,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11樓:古夕奚汝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要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

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不要輕易說我愛你,只要對一個人說就足夠了;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甘苦於共的分享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乞求原諒;

有些東西失去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

;無論對方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

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人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所有創傷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大段的平淡

大段不盡人如意的遭遇;

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

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2樓:無長青茆姬

眼之念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

過錯讓我們只能

錯過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只好情深緣

13樓:龍有福沈胭

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豔欲滴,每一棵樹苗都亭亭玉立。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像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像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淡,還有滿目的蒼涼。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世界便又重新甦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裡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裡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

喝進口裡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澀澀的真實,辣辣的,苦苦的。沒有喝過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沒有醉過的人不知道酒的濃烈。有顏色的酒外表華麗,更能誘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過後回味更苦,很快就會忘記;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後,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

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固然可以,但這樣是品不出酒的好壞,肉的美味。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愛情則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

酒喝一點可以強身健體,喝多了傷肝傷脾;愛情則不然,愛得越深,情越長,人越清爽。

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風平浪靜的時候,船行平穩,兩岸相對而迎的青山成為司空見慣,舵手的艱辛和偉大在船的眼裡變得一文不值。

波濤洶湧的時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堅定,才有船穿行萬里的基礎。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裡,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裡,經常誇大生活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張愛玲愛情經典語錄,要最全的。

14樓:bt佔有慾

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

15樓:楓橋映用夜泊

喜怒不形於色

一個人。人生之路,終有幾朵嫣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看這類的可以去 k a ŋ 3 p • c ŋ看一下 我偶爾也會去的;;

;;;;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

也是可以讓你感受世態炎涼。可以讓你朝氣蓬勃的生活而是一道流動的江河。當我們回顧往事時

痴情地回憶花的容顏。

雖然我很豔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言,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如果愛上一個人,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愛。因為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不可能懂你的感情,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你的悸動。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晒恩愛的結局往往都不太好。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雲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經典愛情語句 唯美愛情語句 經...

愛情表白的話,愛情表白經典語句!

呃。你已經知道我喜歡你的事情了吧。其實,從 xx時候 到現在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我希望我們能比普通朋友更進一步,我想跟你在一起 不用那麼快就答覆我,我可以等你的。你可以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去考慮,我等你的答覆 我知道我不好,但是我可以為你改變 我可以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開心,你開心的時候,我在你身邊讓你...

求絕對經典的愛情語句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再有機會話,我一定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你 如果一定要給這段感情加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這一句還不夠經典 1.不錯,生命的確可貴,它絕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交換。所以,我若要為一個人而死,也絕不需要你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