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賽爾號2登入時白屏,為什麼我賽爾號進去的時候一直是白屏

2022-06-23 23:45:11 字數 1961 閱讀 9464

1樓:來自老塔山仙姿玉色的珊瑚樹

可以截圖看看嗎?

如果中間有一個感嘆號的話應該關閉瀏覽器重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電腦flash載入有問題;

2.網路出現異常;

3.電腦中毒;

4.電腦卡機;

5.電腦慢,需要多等一會;

6.電腦系統有問題;

7.重啟;

8.建議你別在週五玩,週五要更新,人多,系統也不穩定。

全是我自己打的,望採納!!!

3樓:緣定e生

可能是電腦卡主了或者是網路不穩定(建議衝開機或殺殺病毒之類的)

4樓:夢中紫薇花

太強啦!!!!!!!還有白屏!!!!!!!!截個圖!!!!!!!!!我只信黑屏的存在……

5樓:顧逸

1)您的網速過慢,或者是斷網了

2)重新整理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因為網速太卡,重新整理幾次就好了,也可以用7k7k賽爾號ii登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別的網頁遊戲 看看是不是一樣白屏 用360有那個網頁遊戲那個 你試試吧

8樓:機槍加特林

那次我也是,乾脆就沒玩。後來聽他們說是電腦出故障了。建議你狂按f5重新整理

9樓:匿名使用者

huan

畫個換個瀏覽器或者試試看其他遊戲行不行,如果不可以就用360或者qq管家清理一下垃圾

10樓:本寄厹

系統問題,多重新整理幾次,不行就等過幾個小時在玩。你試試別的網頁遊戲 看看是不是一樣白屏 用360有那個網頁遊戲那個 你試試吧 淘米的小缺陷,也是網速的事兒,不光是賽爾,有時功夫派之類的也出類似狀況。你清理一下垃圾和痕跡,儘量讓c盤少裝東西。

或你在螢幕中間點滑鼠右鍵,再點設定,把中間第三個調到無限制,這樣能快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1樓:我是葉昱辰

因為你的電腦可能沒有升級一種軟體,或者可能在這個時候電腦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2執行錯誤,正常現象

13樓:可愛小天使

你試試別的網頁遊戲 看看是不是一樣白屏,若是白屏,就是電腦問題了。

14樓:

人太多了吧,系統反應不過來

15樓:阿斯卡特

把快取清理一下,或者換個瀏覽器試試

16樓:e丶t丨羅灬

重新整理或者重啟 網路問題

17樓:徐望忘旺

網路連線不好吧,我也有過

18樓:狂風霹靂無敵

系統問題,多重新整理幾次,不行就等過幾個小時在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嘗試幾次開啟

20樓:彪哥

淘米的小缺陷,也是網速的事兒,不光是賽爾,有時功夫派之類的也出類似狀況。你清理一下垃圾和痕跡,儘量讓c盤少裝東西。或你在螢幕中間點滑鼠右鍵,再點設定,把中間第三個調到無限制,這樣能快些。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為什麼我賽爾號進去的時候一直是白屏

21樓:

把網頁關了,再重新點,如果又是黑屏,就反覆這樣

22樓:revenge天使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過一會兒再試,20分鐘左右

23樓:王大俠

可能網路不好,重新整理或電腦重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問題!修復一下就0k了!

賽爾號為什麼我總是抓不到小豆芽,賽爾號為什麼我總是抓不到小豆芽?

用高階膠囊!先把它的血打到4讓後用高階膠囊!高階膠囊在發明室超能分析儀得到,普通nono也可以用!那你運氣不好,我用了5箇中級膠囊。你用波克爾打它剩很少血,然後換會麻痺它或讓它害怕的精靈麻痺或害怕,多備些膠囊,按初級 中級 初級的順序出。誰敢抄當場斬首!我捕捉到了。你先用波克爾打她剩下一點血,然後用...

賽爾號為什麼我的熔火靈猴不會飛葉風暴 都29J了b汗嗚嗚

沒有了以前有那是個bug tm搞錯了 現在修正了bug 自然就沒有了 你晚了一步啊 可惜 以後早點 很多人不知道!額 那是蒙娜布布學的 飛葉風暴是 草系招 很簡單,去喚醒器那喚醒,我烈焰星星36還沒得瘋狂亂抓,後來去喚醒器看到了,再問一下,你是怎麼融合的。你的變異了,跟我的一樣,我魯斯王100了都沒...

為什么我的電腦安裝軟體時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軟體時宕機

你自己用的系統光碟有pq分割槽工具嗎?你可以查一你的分割槽是不是有 分割槽不正常卸下 如果有,可能是你的分割槽有問題。建議你把東西都放好以後,格式化一次硬碟吧,用系統帶的分割槽工具來一個個分割槽會比較好一點.另外,你也可以用dos工具箱,裡面有個mhdd,可以完全檢查你的硬碟,我想是你的硬碟有點點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