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是怎麼樣形成的,瘋子是怎麼形成的?

2022-06-23 23:45:08 字數 1433 閱讀 9815

1樓:匿名使用者

瘋子也稱精神病,精神病怎樣造成的?

造成精神病的**可分為:人際關係問題、情緒起伏問題、就業問題、戀愛與性的問題是目前年輕人心理健康尤其值得重視的幾個問題。

1.人際關係問題

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學生成長與社會化過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保持良好心理狀態的必備條件。

2.情緒起伏問題

情緒起伏包括:心理衝突、自我評價不客觀、低能的心理承受力和薄弱的自我控制力。

3.學業問題

年輕人最關心的莫過於就業問題,而環境與地位的變化、錯位給年輕人帶來了不少的心理負擔。

4.戀愛與性的問題

青年中期,因為性生理基本成熟,性意識增強。這時的青年有了性衝動和性要求,他們渴望得到異性的友誼以至愛情。但由於性心理的不完全成熟,生活經驗欠缺,對青春期的性衝動和性要求理解不當,常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緊張、恐懼、羞澀,甚至不正確的行為。

此外,因家庭經濟困難、生理缺陷等原因造成的心理問題也很多,有些是因一些突發性的因素造成的,有些則是長期困擾造成的,有些是單一因素的影響的結果,有些是多種因素綜合影響的結果。

2樓:狄荃夾谷萍雅

是因為被某一件事情壓抑很久導致自己的精神系統發生毛病所致的。

瘋子是怎麼形成的?

3樓:五千年最黑

1. 先天基因遺傳導致

2. 後天病理導致(如長期高燒得不到有效**等)3. 後天心理壓力過大導致(遇到重大挫折或是長期心理壓抑後終於爆發)4. 假裝

瘋子是怎麼變瘋了的?

4樓:野德克

偏執的人就容易精神分,梵高就是如此。愛恨嗔痴到一定程度也會瘋了,就是極致發揮某種情緒時就像瘋了似地,病態的感情就會讓人成為瘋子!!

瘋子是怎麼變瘋子的,瘋子還能**好,變成正常人一樣嗎。

5樓:李少遊加油

其實,瘋子呢,只是受不了我

們這些正常人罷了,就像在瘋子的眼中他們是正常人,而我們是瘋子。同理,我們看他們也是一樣。瘋的原因嗎,就是因為某些事吧,自己就是想不開想不開,自然而然就瘋了。

瘋子不是傻子,所以如果想讓他們正常,成,你除非能解開他們的心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瘋子也許不能**,但是可以健康起來

瘋子是怎麼煉成的

7樓:佛鶴童從凝

瘋子其實就是一些有著大膽的想法的人,想法太超乎想象,人們自然認為他是瘋子。

正常人是怎麼變成瘋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遭遇了巨大的打擊後,當他失去了一切的話,就有可能會。在他們瀕臨奔潰之際,需要一個人去把他們拉回來,否則就再也回不來了

人成了瘋子會怎麼樣?人瘋了會怎麼樣?

人成了瘋子要麼有人管送進精神病院,要麼沒人管瘋瘋傻傻一陣子,然後餓死或凍死。會被送到精神病院的。為什麼有時候牛人會被當成瘋子?因為牛人的想法,思維,觀點,普通人接受不了,也理解不了,當然只能把他們當瘋子了,比如相對論,時間可以停止,當時的人的思維根本無法理解,比如進化論,當時的人也不太能接受。因為牛...

我的媽媽是瘋子,我的媽媽是一個瘋子

感人,你想怎麼寫,我可以叫我團裡的朋友看能不能幫幫你。我的媽媽是個瘋子 我很能理解你的想法,就是因為你的媽媽這樣你才有比較好強的性格。可回你也很清楚,你媽媽是很苦答 的。如果可以選擇,你的媽媽自己也不願意這樣。還是那句話,父母是我們不能選擇的,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即時他們再有什麼缺點或者對你再不好,...

我認為這個人是瘋子用英語怎麼寫

我認為這個人是瘋子英文翻譯 i think this guy is a madman.重點詞彙釋義 我認為 i think in my submission to my way of thinking 瘋子 madman lunatic bedlamite madling ding a ling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