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工作哪個更重要,女朋友和工作哪個更重要?

2022-06-24 17:25:12 字數 4598 閱讀 4543

1樓:平安人

1全部成家立業 成家在前 立業在後

家可以讓人學會責任 瞭解責任

可以讓人學會關心 照顧他人

可以讓人學會理解 包容他人

你有了這些 在工作中體現出來

上面這些誰會不喜歡人

上級同事 生意夥伴 人和人相處就是靠這些維持加油

2樓:扯扯扯蛋

這問題看起來簡單   回答起來可費了勁了

愛不愛那個女孩   非常愛的話   當讓女孩重要工作有多好?特別特別好的話  又不是很愛女孩  當然選工作工作一般   對女孩感情一般    看你個人傾向工作賊好   又很愛女孩   你麻煩了   要是我的話 除非家底厚選女孩  否則選工作   因為沒有家底  沒有好工作  拿什麼給她幸福?況且現實如此殘酷  難免女孩以後嫌棄男孩而分手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很重要,兩者能兼顧是最好的,如果兩者擇一應該選工作,因為沒有工作,難道要一起過苦日子嗎?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

中國人最多,工作難找,你就懂了

5樓:花花遇上華華

這個其實是要看你個人吧,如果你覺得女孩比工作重要的話那你就可以選擇女孩啊,但是覺得工作晉升機會挺大的挺有前途的而且比女孩重要的話就選工作啊,這方面還是看你而已啦,女孩和工作也可以再找過的,所以看個人情況啦。

6樓:文濤愛秋秋

是結婚的年齡就結婚,覺得自己還小的話就談戀愛。

7樓:科學健身倡導者

工作! 你是個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 也要看你把什麼看得重要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了才能談別的,不是嗎?

對於女生來說,工作和學歷哪個更重要?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作為已婚女人,感覺工作和學歷都重要,有一份穩定收入不錯,自己喜歡從事的工作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至於學歷,也許在某些工作崗位上也許沒有那麼重要,但是用不用得到是一回事,自己有沒有是一回事,學歷高永遠比學歷低有一定的優勢,假如我擁有研究生的學歷那估計現在我也不會從事現在的工作,同樣,對於那些中大專生而言,如果有相對高點的學歷,他們的生活會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學歷在有可能的情況下還是要多讀書,多提升自己的學歷。

11樓:巧巧

學歷是一種證明也是一種素養,工作是一份收入一份歷練,做人也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重要,學歷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提高自己

13樓:漆黑丿使者

學歷到頭來還是為了工作

女朋友和工作哪個更重要?

14樓:西悶慶大王

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15樓:

女朋友固然重要,可你要跟她講清楚,如果你沒有工作的話,她還願意不願意跟著你,如果她是一個真正理解你,愛你的人她會支援的工作,支援你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固然重要,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工作應該先立業後成家嗎如果沒有事業沒有經濟收入怎麼會有長遠的愛情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花需要肥沃的土壤來滋養

女朋友是花

事業是基礎

花沒了可以再栽

土壤沒有了再美麗的花也會凋謝

18樓:威哥之王

工作是為了女朋友能更好的生活,

19樓:

工作固然重要,女朋友更重要,特別是你認定的人!

世界上可以有同樣的工作,但不會出現同樣的人,失去了一份工作,可以再找相同的,失去了一個人,你將再也找不到一樣的!

20樓:

工作.沒有了麵包愛情也長遠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朋友重要哦,不是有一部《有情飲水飽》嗎?可以去看一下。工作沒了可以再找,你說要再找一個你喜歡的或是喜歡你的女孩子可不容易哦!!!

針對女孩子「我和工作哪個更重要」的問題,正確的答案

22樓:折翼之血蝶

女孩子重要 工作只是體現你的重要 工作賺的錢可以給你買東西證明你對我的重要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陪你沒錢,和偶爾陪你有錢,你選哪個

對於女孩子來說家庭和工作哪個更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個人的選擇,沒有硬性規定。有人覺得家庭重要,有人覺得工作重要。

25樓:冬日暖陽

看性格,有一些女強人會更注重事業

記憶體和顯示卡哪個更重要?

26樓:2018蕾蕾

記憶體和顯示卡都重要。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儲存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用途可分為主儲存器和輔助儲存器,主儲存器又稱記憶體儲器。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一般分為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核芯顯示卡三種。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27樓:賓新竹偶蝶

當然是記憶體重要,例如記憶體不夠遊戲開啟了也不了因為會卡死,顯示卡不夠的話只要能把遊戲執行起來再降低畫面的話還是能湊合的

生活和工作哪個更重要?

28樓:東鄉邑人

都重要!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是工作的動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工作是為了生活

關於女孩子來說愛情和工作哪個更重要?

30樓:小豆

首先我是個女孩子,我可以說分人,我比較覺得兩個都比較重要,依情況而定,其實有的時候看你們誰愛的深了,並不是女孩就一定要付出的,你也可以追隨她,但是你們可以互相商量一下,看看怎麼才能夠好一些,兩個人的事情應該兩個人商量這樣你們才能以後過日子,這些都需要經營,祝福你們吧,如果愛對方,為對方也考慮考慮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的生活態度了,看看你自己更傾向於哪個。

客觀點,憧憬愛情的女生佔多數,畢竟女人是相對感性的。

我個人認為工作就是使生活的更美好的工具,為了工作而工作卻放棄了美好的生活就本末倒置了。

32樓:danle丹兒

兩者是沒有可比性的,做為女孩子來說,愛情雖然很美好,但是生活是現實的,愛情和麵包你要哪個,如果真的是有心想要再一起多元遠不是問題,如果總感覺距離是問題那真的成問題了,在工作中可以肯定自己,提高自信對於女孩子來說也是好事,如果為了愛情失去了自我,不好

33樓:冰菓伊原摩耶花

看你自己比較側重哪方、人生不能兩全其美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有愛情就一定不可以有工作的,這並不是一個很難兩全的問題。

當你沒有愛情,只有工作的時候,就好好的工作。愛情稍加等待自然會上門。當你有了愛情,好好兼顧,愛情並不是工作的絆腳石,發揮的好,它可以是工作的助力。

關鍵是要學會去把握,學會去安排自己的生活。

35樓:素黑

如果你還很年輕工作相對而言會比較重要一點。其實二者不矛盾。自己學會權衡

36樓:安暖丶碎碎陽光

大部分女生會選擇愛情,

也有部分會要求你跟他一起。

如果你們感情夠好,她應該會選擇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愛情的話,工作重要…有愛情的話,在餓不死的情況下,愛情重要…

38樓:米女

這個得具體分析 要看你倆的感情 和 她的工作,,,,,

39樓:嘚不嘚不嘚

如果你非常非常愛她可以考慮去有他的地方工作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愛情更重要吧!畢竟在這個金錢的社會遇到一個真心的人不容易,工作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愛人就一個!~

41樓:稀有

對 人不能兩全其美的 只能看哪個相對值得

遊戲和女朋友哪個重要,女朋友和遊戲哪個更重要!?

遊戲和女友孰輕孰重心裡應該要分得清!當然是遊戲重要,遊戲裝備可以賣錢,給你帶來收入。女朋友能給你什麼?她只會無休止的向你索取,直到把你榨乾為止。遊戲也不要玩太多,對身體不好 當然是女朋友重要了,以後出了什麼事是她照顧你的,不是你的遊戲。只是什麼事情都會有個折中的辦法。你可以說,我不用想都知道是你重要...

女朋友和遊戲哪個更重要,遊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當然女朋友重要啊,遊戲什麼時間都可以打,要是錯過了自己喜歡的女人可能就會錯過一輩子。要是男人偶爾玩一下遊戲大可不必讓他分分鐘等候你召喚。要是過於沉迷遊戲遇事不分輕重,甚者你的重要事不如他的遊戲重要,比如懷孕期間只顧打遊戲基本不怎麼照顧你,有了小孩,你成了兩個孩子的保姆,那就夠你累的。聽你語氣估計男的...

愛情與工作哪個更重要呢,愛情和工作哪個重要?

沒有說哪個更重要的,那得看你怎樣認為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