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絕地求生大逃殺》時電腦很卡,該怎麼解決

2022-06-25 02:20:11 字數 5864 閱讀 7128

1樓:汪汪汪汪汪

3全部玩外服的都這樣,網路稍微不好就卡的讓你懷疑人生,你去下個網易uu加速器試試,會好很多,我以前也是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卡的我都想砸電腦了,現在好多了,基本上沒卡過,確實挺好用的。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2、加記憶體條,絕地求生很吃記憶體,至少要加到16g,如果你的預算實在不夠,8g很勉強。

3、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一個「處理器電源管理」。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調整到30%~50%(這要看你們的電腦各有不同,慢慢除錯),最大處理器狀態調到90%(注意:不要調到100%)。

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新增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電腦玩絕地求生很卡,怎麼解決?

3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解決方法: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調整一下處理器狀態,將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新增到程式設定,設定完引數以後即可解決遊戲卡頓問題。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一個「處理器電源管理」。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調整到30%~50%(這要看你們的電腦各有不同,慢慢除錯),最大處理器狀態調到90%(注意:不要調到100%)。

2、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

3、新增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

4、請設定成如下圖所示。

5、完了點應用,請開始你的遊戲。

4樓:

處理器設定: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處理器--cpu的優化並不好(特別是amd使用者)。在出生島載入遊戲畫面的時候,cpu主頻低,載入就會變慢,這時候看上去就會出現卡頓的畫面,這與顯示卡、硬卡、記憶體沒什麼關係,只與cpu的主頻高低有關。建議把cpu的主頻超一些(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超頻),這樣會對遊戲載入速度有明顯的提升。

遊戲畫面設定:

抗鋸齒設定為中等,陰影和特效設定為低(設定太高會出現掉幀的情況,因為這部分較吃配置),不建議設定為超低,樹木設定為中。

系統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系統和安全】,點選【電源】選項,將電源設定為【高效能】模式。

顯示卡設定:

絕地求生對顯示卡的要求比較高,對遊戲的畫面處理有著極大的影響,可將其設定為偏向於【效能】一側,或者手動設定【管理3d設定】。

一、雷神加速器加速時間可暫停且有多種**可供選擇~

​二、迅遊加速器降低延遲,減少丟包,提高穩定性;雙端互補加速方式,行業首家,加速黑科技,並且同樣擁有多種**選擇。

5樓:漆雕莉

跟電腦的配置及網路有關,電腦配置最好是處理器i7、顯示卡1060、記憶體16g

6樓:德利好幫手

相信最近有很多朋友出現了競技模式後期掉幀的問題我們要找到問題 解決問題 導致掉幀的原因 第一是cpu 容易滿載 第二是記憶體頻率太低

這兩個配置 都是容易卡的 在一個就是顯示卡 一定要1060起步 不然的話也是容易卡

如果配置都ok 還是卡的話 那就是效能沒有完全發揮 除錯下 bios cpu 跟 記憶體 在優化顯示卡 就可以了

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

7樓:淡聊祭

1.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2.加記憶體條,絕地求生很吃記憶體,至少要加到16g,如果你的預算實在不夠,8g很勉強。

3.將畫質調低,可以使遊戲執行得更流暢。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遊戲評價: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正式版帶來了一張龐大的新地圖和非常實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讓本作變得更為完善,雖然伺服器和外掛問題仍然讓人困擾,傳說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沒能真正上線,但憑藉著紮實的底子,在多人對抗的體驗上,該作確實有著非凡的魅力。

《絕地求生》進步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在這款遊戲中並不是所有玩家在降落後都能輕而易舉地找到得體的**裝備。敵對的玩家之間,甚至是同一個小隊的夥伴之間都有可能在遊戲初期尋找資源時發生衝突,這其實是這款遊戲核心機制中很重要的一環。這款遊戲中玩家之間互相傷害的行為是這款遊戲樂趣很重要的一大**。

儘管每局遊戲的開局都一樣,但是該作設計獨到,每一回合都讓玩家感覺像是全新的冒險,讓人在反覆「再來一局」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花上好幾個小時。在保留硬核生存要素的前提下,沿用了與《dayz》相似的簡樸遊戲模式,它節奏緊湊,亟需玩家集中精神,也是一款自然無矯飾的多人競技遊戲。

8樓:

如果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的話,我個人推薦有兩種方法解決。首先是軟體方面,無論是遊戲幀數還是網路ping值,所以遇到很卡只能加配置和使用遊戲加速器了,相比加配置選擇一款好用的加速器效果會來得更加明顯一些。我個人比較推薦雷神加速器,以小時制計算費用。

其次是硬體方面,大致分為記憶體與顯示卡方面。

方法一:增加實體記憶體

增加實體記憶體,將自己的電腦升級至16g記憶體即可,這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不過需要花錢買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時候切記自己的ddr幾的記憶體,不同代無法相容,比如自己是8g ddr4 2400頻率的,我們買的時候也需要購買相同的8g ddr4 2400記憶體,不同品牌、不同頻率也可以相容。如果你不想花錢,也可以試試裝機之家提供的通過虛擬記憶體優化設定方法。

方法二: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拓展資料: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9樓: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很多玩家在玩的時候,老是覺得有一些延遲,就一卡一卡的,很是讓人鬱悶啊,下一秒就掛了,卡得動不了。那麼,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卡頓解決方法詳細介紹。

要知道吃雞本來是一款大型遊戲,如果電腦配置不行就很容易卡。卡起來真的很要命,很多玩家就是在一局的時候卡了,導致自己就那麼莫名其妙的掛了,很是心痛啊,但覺得不知道怎麼辦啊。

絕地求生大逃殺好卡怎麼辦

【卡頓優化**攻略】

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

新增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

請設定成如下圖所示:

完了點應用,請開始你的遊戲。

【快速解決卡頓方法】

這個方法超級簡單,不用修改登錄檔也不用修改太多的遊戲配置,能夠解決大部分人的遊戲卡頓問題。但是不能解決網路卡頓的問題,那是你自己網的事兒,這裡只教你怎麼解決電腦自身的問題。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一個「處理器電源管理」。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調整到30%~50%(這要看你們的電腦各有不同,慢慢除錯),最大處理器狀態調到90%(注意:不要調到100%)。

最後應用,確定。

好了,現在登入遊戲看看,是不是可以流暢的玩耍了,甚至還能調高遊戲顯示的特效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動了驅動嗎?

使用電腦管家更新下驅動就可以了。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4、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5、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11樓:漆雕莉

也可以跟電腦配置有關,配置最好是i7處理器、記憶體16g、顯示卡1060,然後再使用一個加速器加速。

12樓:壁咚丶潘

1 可以去高配的網咖

2 可以換顯示卡

3 換主機

4 看看c盤東西是不是太多了

5 網速升級到上百兆

13樓:呵呵

這是手機廠家在催你換**手機

14樓:亞克西啊呀

你不發電腦配置怎麼幫你解決問題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澳門有這樣一種遊戲,保障保障!

5535.am 客服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電腦配置沒問題但是玩絕地求生卻很卡,怎麼回事?

16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解決方法: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調整一下處理器狀態,將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新增到程式設定,設定完引數以後即可解決遊戲卡頓問題。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一個「處理器電源管理」。把最小處理器狀態調整到30%~50%(這要看你們的電腦各有不同,慢慢除錯),最大處理器狀態調到90%(注意:不要調到100%)。

2、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

3、新增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

4、請設定成如下圖所示。

5、完了點應用,請開始你的遊戲。

17樓:笌磦叫劫

配置沒問題的話,可能就是網路有問題了。你開一個海豚加速器再玩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你的配置貼出來,才能幫你判斷問題。

19樓:三鹿膝上型電腦

[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玩遊戲卻非常卡,三鹿簡單幾招教你搞定!]媽媽再也不擔心我因為lol和cf卡頓被對手狂懟了[憧憬][憧憬][憧憬]乾貨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cpu和記憶體是什麼?

win10系統玩《絕地求生大逃殺》開局流暢,中途突然卡機是什麼原因?

21樓:阿拉丁魔法少女

電腦記憶體管理存在問題,記憶體不足了所以卡屏。

電腦配置不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

遇到這個問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遊戲加速對遊戲執行優化再去玩。

網路的網速過慢,也會卡,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工具箱--測試網速,檢測網路是否正常。

電腦中毒,佔有較大的資源,可以用電腦管家來查殺病毒。

解決方法:

1.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設定。新增絕地求生遊戲。

2.網路設定:行動網路使用者可以直連進入遊戲,問題不大,如果想要完全流暢的體驗當然還是用個加速器更好。

電信使用者直連基本沒法玩,掉包問題嚴重,推薦掛香港節點,延遲大概在50ms,只要不掉包就相當流暢了。如果還是有掉包的話,可以嘗試美國節點。反正網路這一塊的設定主要就在於節點的選擇,遵循的原則的是千萬不能有掉包,只要不掉包,就算是150-200ms的延遲,玩起來體驗也肯定比掉包的好太多。

3.記憶體選擇:我們說一下關於記憶體的選擇。

拋開系統佔用的約2.5g記憶體,遊戲的全程佔用的記憶體估值為9.7-2.

5=7.2g,也就是看上去8g記憶體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隨著遊戲時間的增長,電腦會越來越卡,所以還是推薦把記憶體加12g以上,最好是能到16g。

絕地求生大逃殺正式服封號可以玩體驗服麼

看看大逃殺對硬體的要求就明白了,您這款配置從cpu,記憶體到顯示卡都與要求差得太遠了,請考慮更換主機。絕地求生大逃殺正式服封號可以玩體驗服麼?我絕地求生正式服被封了體驗服還能玩嗎 50 可以玩,正式服被封體驗服還能玩。哥們之前也以為是不能的。很奇葩 不行了應該,他們都算是一個遊戲 絕地求生大逃殺正式...

《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時發生錯誤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辦

解決方法1 在您的 steam 客戶端左上角的選單,選擇 steam 設定 開啟設定面板。注意 這個方法的操作過程不會影響您當前已安裝的遊戲,但是需要您在完成後重新登入 steam。二 內容不可用 平臺無效 未知錯誤 絕地求生 來大逃殺為了讓各源位小夥伴玩得更愉快,最近也進行了一系列的更新,但這同時...

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嗎

換個760顯示卡。中效能有30幀數不卡 首先處理器就不行,還沒到她最低要求,你得換一個x4 860k以上的,然後是顯示卡,你可以換一個gtx950,然後就是記憶體了,再加一條4g 帶不動,cpu 記憶體和顯示卡不滿足要求。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