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時發生錯誤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辦

2021-05-20 19:04:15 字數 496 閱讀 8830

1樓:我是小星星欣欣

解決方法1、在您的 steam 客戶端左上角的選單,選擇「steam」>「設定」,開啟設定面板。

注意:這個方法的操作過程不會影響您當前已安裝的遊戲,但是需要您在完成後重新登入 steam。

二、內容不可用/平臺無效/未知錯誤

2樓: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

來大逃殺為了讓各源位小夥伴玩得更愉快,最近也進行了一系列的更新,但這同時也出現了一

些問題,不少玩家在更新時無法連線伺服器,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時提示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解決?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詳細的介紹。

在steam 客戶端左上角的選單,選擇「steam」>「設定」,開啟設定面板。

這個方法的操作過程不會影響您當前已安裝的遊戲,但是需要您在完成後重新登入steam,所以還是建議小夥伴們可以先把遊戲關了,再去清理快取,然後再重要登陸開啟遊戲,再更新就是可以成功的了。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操作

1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2 滑鼠左鍵 3 瞄準 滑鼠右鍵 4 裝彈 r 5 切換 g 6 步行 左ctrl 7 衝刺 左shift 8 跳躍 空格 9 蹲 站立切換 c 10 趴下 z 11 向左翻滾 q 12 向右翻滾 e 13 1 2 3 4 1 2 3 414 切換射擊模式 b 15 切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出現battleye launcher怎麼辦

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battleye launcher怎麼解決 您好!這個視窗一般是在戰眼反作弊出問題了才會出現。一 steam找到h1z1 king of the kill,右鍵屬性,然後本地檔案,驗證遊戲完整性。二 刪除battleye安裝資料夾,通常是 c program files x86 c...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大跳和跳窗,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

奇遊答答為你分享一下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操作方法 1 用大拇指同時按住c和空格,多練習就可以了。2 c比空格晚半秒。3 你用特別快的速度設的話可以把蹲和跳設到一個鍵,我是設到左ctrl,這樣按這個鍵就是大跳了,設定速度要特別快。4 要先助跑,不用太遠兩三步就行,然後到窗邊同時按c和空格,一定要同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