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幼犬如何看好壞,怎樣分辨藏獒的好壞?

2022-06-25 08:35:10 字數 3618 閱讀 8185

1樓:

1全部首先看毛色,胸前允許有白毛,腳上有白毛也行.看耳朵是不是三角形,眼睛是不是三角眼.並不一定毛長,寬頭大嘴就是好的.

2樓:糖糖寳寳

初次接觸時,它自動而有信心地向你走來,其眼睛明亮,搖動尾巴,可以相信那是一隻正常而健康的小狗,相反,如果接近它時,它哼著鼻子,偷偷摸摸地躲在陰暗處,那便是一隻性格孤獨的小狗,如果用手溫柔地撫摸它,它猛然一跳或大聲吠叫,這是「近親繁殖」所生的神經質小狗,它長大以後可能也會有這一特徵。

健康的小犬活潑,有精神,食慾、排洩均正常,仔細檢查還有以下特徵:

1、首先是氣質,藏於骨而形於外,是綜合品相的表現,獒者睥睨旁物,不怒自威,極具霸王之氣,野性未泯,凶猛勝獸;

2、其次為頭板,好獒頭大嘴方,吊嘴吊眼明顯(公獒嘴圍從眼睛至嘴頭中部量起40釐米以上),唯其吊嘴方能使嘴頭寬大厚方。獒者,其耳如桃,長垂過腮;

3、三為骨量好,即胸寬、腿粗、爪大,骨架勻稱,比例均衡;

4、四為身高,一般公獒70釐米以上,母獒60釐米以上;

5、五為皮毛,其優劣次序為:鐵包金(趨紅為好,淡黃為次)、純黑(胸有小塊白毛者亦可)、純黃(趨紅者為好)、純白;

6、六為尾形,反捲背上,形如菊花者為上;

7、七為聲嗓,好獒吠聲如悶雷,低音洪厚,穿透力強。

怎樣分辨藏獒的好壞?

如何分辨藏獒的好壞

3樓:沓涾

好藏獒頭寬,大,脖間毛豐滿,眼睛成三角形,鼻頭溼潤,嘴短粗,耳朵大,成三角形貼與面部。腳盤大,寬。

怎麼分辨藏獒幼犬?

4樓:周學莊靜姝

藏獒幼犬的爪子通常要比別的狗的大一圈,幼犬的毛色通常是暗黃色的,而且毛很亂,脖子的毛很多,象雄師一樣,耳朵和眼睛都是三角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原產於我國青藏高原,是全世界犬類中最古老和最原始的珍貴犬種,目前它的足跡已遍佈全球,是世界著名,稀有大型犬,是多種大型犬的祖先。

藏獒體大並且善鬥,性情剛毅,忠誠勇敢,力大凶猛,威風凜凜,藏獒雖屬犬類,但是非一般野獸能敵。藏獒雖然凶猛無比,但是它作為犬類與野獸截

然不同之處就是通人性、懂感情,並且有護主精神。藏獒可與主人同甘共苦,當主人遇到危險時,它可以奮不顧身保護主人,還可以用生命來捍衛自己

作為「猛犬」這一稱號"稱號"的尊嚴。(這 就 是 藏 獒 精 神)

藏獒養殖園由賈女士建立,投入巨資不斷引進精品原生獒進行科學繁殖,經過多年努力和多方朋友的支援,現在終於培育出大量的、優良品質的、並

且帶有原生獒氣息的藏獒幼犬,擁有自己精品藏獒種群.現在藏獒市場較為混亂,非專業人士很難分辨藏獒的好於次,優與劣。並且還有非本地繁殖而是

由狗商從異地倒過來的狗,這些都很容易迷惑您的眼睛。

6樓:匿名使用者

臧獒的要求與標準

1.頭部

頭要大,腦前殼要突起,犬鼻的上部至後頭部距離大而長。頭後部及頸上週圍鬃毛要豐滿,毛豎起(但虎型獒犬毛色短)。

2.咀型

要求嘴鼻要短,寬,方而厚(尖長、薄的屬低劣犬)

吊咀:腮皮下垂蓋住下脣 平咀:張嘴時上脣未吊於下脣下方的屬平咀

3.眼(眼球為黃褐色)

a.吊眼:眼球上部隱藏在上眼皮下,下部眼球的紅肉眼底暴露出來。 b.三角眼:雙眼外部似兩個三角形,看似凶猛,望而生畏。

c.雙眼如兩個葉片,眼睛讓人看似溫和。

4.腰胸要寬,腰要長而粗,似虎背熊腰。

5.尾(俗稱菊花尾)

a.斜菊:尾斜卷於犬的背上,尾毛要長,捲起要緊。 b.平菊:尾根緊卷,平卷放在後背上方,毛要長,看似大菊花。

6.腿爪

從爪的上部至犬腿後上部長有5cm左右飾尾(緋毛),爪如虎爪緊包,趾間長毛越出為優。

7.體毛

純黑,必須全身黑色無雜毛,胸下可有小塊白毛,黃腿四眼,雙眼上方有黃點,嘴兩邊有黃毛。

其餘毛色要求標準一樣,黃犬就是黃犬,不能有雜色。 如何挑選藏獒幼犬?

1.一隻好的小獒在40----60天的時候,他的耳片大、厚、耳位很低,就象大姑娘梳的辮子僅貼在嘴的兩邊,這時候的嘴, 你要是從前面看,嘴的前段到嘴的後段(眼睛內側那裡就是)是一樣寬的,上下額的寬度大。一隻不好的小獒在40---60天時,他的耳片小,薄,耳位高,就象小姑娘梳的小辮子在頭頂上。這個時候的嘴,你要是從前面看,嘴的前段到嘴的後段,(眼睛內側那裡就是)是成倒三角型,上下額的寬度沒有,從側面看就象鴨子的嘴。

藏獒純不純怎麼看的

7樓:sunny歲月靜好

藏獒分辨方法:

1、頭大,腦前殼突起,犬鼻的上部至後頭部距離大而長,頭後部及頸上週圍鬃毛要豐滿,毛豎起(但虎型獒犬毛色短)。

2、咀型。嘴鼻要短,寬,方而厚(尖長、薄的屬低劣犬)。

吊咀:腮皮下垂蓋住下脣; 平咀:張嘴時上脣未吊於下脣下方的屬平咀。

3、眼(眼球為黃褐色)。

a、吊眼:眼球上部隱藏在上眼皮下,下部眼球的紅肉眼底暴露出來。

b、三角眼:雙眼外部似兩個三角形,看似凶猛,望而生畏。

c、雙眼如兩個葉片,眼睛讓人看似溫和。

4.腰、 胸要寬,腰要長而粗,似虎背熊腰。

5、尾(俗稱菊花尾)。

a、斜菊:尾斜卷於犬的背上,尾毛要長,捲起要緊.

b、平菊:尾根緊卷,平卷放在後背上方,毛要長,看似大菊花.

6、腿爪 。從爪的上部至犬腿後上部長有5cm左右飾尾(緋毛),爪如虎爪緊包,趾間長毛越出為優。

7.體毛 。純黑,必須全身黑色無雜毛,胸下可有小塊白毛,黃腿四眼,雙眼上方有黃點,嘴兩邊有黃毛. 其餘毛色要求標準一樣,黃犬就是黃犬,不能有雜色。

8樓:█花仔

頭部:頭面寬闊,頭骨寬大,枕骨、額明確,枕骨至上額和上額到鼻尖的比例相等,但鼻子的長度可以短些。鼻筒寬大。

眼部:眼睛有神,黑暗中閃亮,中等尺寸大小,呈深淺不一的褐色。 耳部:

耳朵較大,呈三角形,自然下垂,緊貼面部靠前。警覺時自然升起。耳部覆蓋柔和較體毛短的絨毛。

嘴部:前上齒、前下齒平整,上部和下部呈剪式咬合(齒輪式咬合),齒列緊緊結合,以使下顎(脣)呈方型,保持鼻筒立方體的形狀。平齒亦可接受。

頸部:粗大,肌肉發達,極少垂肉,呈躬型,覆蓋直立的鬃毛。 軀體前部:

雙肩平落,骨幹肌肉發達。前腿直而粗壯,直立時輕度朝內傾斜。 軀幹:

粗壯,背部挺直、寬闊,肌肉發達,整體稍略下蹲。胸部下垂並低於上肘部。軀看幹長度略大於高度。

爪:腳盤較大,對稱,腳趾間有毛,類似貓科動物的爪。 尾部:

中長,長度不能超過踝關節,和背部呈一條線,自然捲起,尾部毛較長、蓬鬆,捲起時呈花狀(俗稱"菊花尾")。 步態:步伐很輕,有彈性,自由有力,奔跑沿直線。

漫步時非常從容。 皮毛:毛髮厚(密)而長,冬季比夏季更濃密,公犬比母犬的毛髮要長,頸部和肩部(及背部)有更長更粗的毛。

前後小腿後部有較長的毛髮。 顏色:純黑、鐵包金、褐色、各種形態的金色、各種形態的灰色,還有奶油色和巧克力色等等,胸前有星狀的白色及足部略微的白色印記是可以接受的。

雙眼上部有"假眼"印記,四肢下部和尾部末端可以是深淺不一的淺純色。

9樓:手機使用者

藏獒純不純,上面的特點只能片面的教你如何選擇藏獒。真正的想選擇純種最好能看見種犬的血統證書。

怎樣分辨藏獒,純種藏獒如何分辨?

這個主要靠經驗的積累,言語上很難說的清楚,因為藏獒分很多型別,有的是長毛的,有的是毛短的,有的吊嘴吊眼,有的不弔,有的是雙背的,有是單背的,有的是這樣顏色的,有的是顏色那樣的,雖然它們每個都不一樣.但他們每個都是純種藏獒.想要分辨好壞主要的竅門還是在於多看多研究.現在很多大城市都舉辦獒展,我建議你多...

怎樣分辨鏡子的好壞,如何判斷鏡子的好壞

1 花紋vs平面 隨著鏡子工藝的發展,可以在鏡面做出許多效果花紋來,不過這樣的鏡子更適合於作裝飾用途,但如果用作擴大空間感的話,還是選擇平靜如湖的大鏡子為佳。2 白鏡vs灰鏡 鏡子按顏色區分有灰鏡 白鏡等。白鏡較光亮,適合光線不足 面積較小的居室 灰鏡反射不會過於強烈,較為沉穩,適合面積較大的居室。...

怎樣判斷電吉他的好壞 如何分辨電吉他的好壞

先上網探探價錢再去買啊!你準備買多少錢的琴呢?一般說,低端琴比仿琴肯定是好,但是也好不了很多。買貴的琴,初學沒必要。我給你的建議是花個300塊左右買一把仿的,等有錢了又決定繼續彈下去而且確定了你喜歡哪類的風格之後直接買一把好琴!我個人認為不管你買什麼價位的琴,找個內行的人去幫你選是最好的了。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