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1S,今天早上無緣無故就上不網,資料都開啟了的 訊號也是滿格的,是不是手機出了問題了啊

2022-06-25 09:40:13 字數 2125 閱讀 6483

1樓:小米

1全部嗨!您的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引起,也有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等原因引起,建議您先進行完整線刷,線刷後不恢復系統設定與軟體

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絡人,簡訊,便籤即可

小米手機刷機不會影響保修,您可以放心的刷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啊哈

1 手機欠費

2 手機上有一個東西叫做 網路助手 小米自帶的 你看看是不是流量超出了 超出的話他會自動斷網 你開著資料 也不行!

3樓:

重啟一下,或者到官網下一個包刷一下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補交話費後,需要重啟手機才能上網。

5樓:sunny雪之戀

可能是手機停機交話費了,重啟一下試試

我剛買的小米1s經常無緣無故沒訊號,非得重啟才能有,是硬體有問題還是什麼? 5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軟體系統的問題,重新刷軟體吧

7樓:由冰冰

無磕碰的話是軟體引起的故障,建議升級下或更新一下手機軟體

小米1s經常無緣無故斷網,手機重啟後正常,這是什麼情況

8樓:賢哥聊教考

快取太多 儘量沒事的時候多清理清理垃圾啊 360安全衛士可以 或者別的清理軟體

9樓:小米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

html

10樓:米多魚

系統不穩定,國產機子嘛,有問題正常

為什麼手機老是無緣無故自動把wifi和手機資料連線一起自動開啟?

11樓:oppo客服

手機資料網路自動連線建議參考以下方法嘗試:

1、軟體需要網路資料許可權時自動連線,這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

2、條件允許情況下更換sim卡對比;

3、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備份手機資料後重新刷機或者更新韌體版本到最新。

以上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攜帶你的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注:功能機大部分型號無網路開關選項,開啟網頁即可自動聯網。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wifi開關自動開啟,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安裝第三方省電軟體,建議退出該軟體後嘗試。

3.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至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把開關wifi和資料的許可權關閉

14樓:

設定一下,禁止自動啟動

小米1s總是無緣無故重啟 而且也安裝不了軟體 怎麼辦?

15樓:小米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米之前也是這樣老是接個**就重啟,刷最新系統就好了,建議刷機。

我的手機是小米1S今天早上不小心掉進水裡了當時開著機我馬上關機把電池拔掉用風筒吹乾

得在烤箱 不是烤麵包的烤箱,烘乾元器件的工業烤箱可控溫 恆溫烤 處理之前千萬別試著開機,一開必廢 很多人以為僥倖開機了,這樣只是你機器慢慢燒燬 器件的開始 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不好用 風筒是吹不幹晶片下面的水的 bga的封裝 管腳都在晶片下面 而且和線路板子貼的很近 看你描述的基本上不會恢復到從前了 ...

小米1s連不上wifi我旁邊那個小米1的一連就連上了為

你好。建議您先備份重要數 據,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專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屬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 重啟進入recovery 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或者備...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C盤,無緣無故就多出了1G的佔用記憶體

樓主不用擔心 這是系統自己帶的檔案 是受保護的 也是隱藏的。所以為什麼說c盤 比如說nero adobe 等大多數程式的主控檔案都會預設的存在圖中的資料夾子裡,即便選擇路徑是安裝到了別的碟符 從某個角度講 安裝程式勢必會佔用c盤的空間 施放c盤空間的辦法也很簡單1.關閉系統還原2.經常清除上網瀏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