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米1S在進入主頁面時總是會出現一圈紅邊呢?在頁面

2022-06-13 08:25:16 字數 1755 閱讀 4376

1樓:小米

嗨!請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關閉顯示面更新選項。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bug,要不然就是你用了什麼介面軟體,或者你有什麼其他的軟體影響了顯示,最遭的情況是硬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設定裡 找到開發人員選項 把嚴格模式關閉。

我家的小米盒子不能進入主頁面,只能進入設定,主頁面只有一個圈

4樓:小米

嗨!根據您問題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5樓:飛翔的血狼

應該是網路的問題,看一下家裡的網路。

為什麼小米1s在點選桌面螢幕時會出現一圈紅色,而且在進入某個頁面時也會有這種現象產生呢

6樓:阿呆大胖

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關掉嚴格模式,關掉顯示螢幕更新——》重啟,搞定!

7樓:小米

嗨!請您開啟設定~開發人員選項~嚴格模式、選擇關閉。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

設定沒問題的話 就是屏有問題

小米手機1s為什麼按螢幕的時候同時會出現一個白色圈

9樓:小米

嗨!開啟設定~開發組選項~顯示觸控操作,選擇關閉。

10樓:三十八公子

那是顯示觸控操作

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觸控操作

取消的話,把那個勾選去掉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滑鼠指標一樣,可以設定的

小米1s青春版為什麼總是會出現安全警告?要怎麼關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截個圖,不然無法判定是什麼原因!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360之類的安全軟體丟擲的,設定安全級別或者解除安裝相關軟體就可以了!

13樓:問情心狠傷

對直接卸了360 我以前也是 解除安裝之後就好了

老小米盒子無法進入主頁面

14樓:小米

嗨!1.點選系統更新圖示——選單——重啟到recovery模式(推薦使用這種方式進入)

2.關機狀態長按「音量下+電源鍵"

使用第二種方法進入會出現,選擇recovery mode (以下所有操作中 音量減=選擇,音量加=確認)

完成以上操作後,介面會顯示一個安卓機器人,按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

雙wip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雙清,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後在yes,完成之後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三星s6為什麼按中間按紐不會出現主頁面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home鍵主要功能有:直接到主螢幕、點亮螢幕、進入應用程式管理器等。由於機型不同,home鍵的具體功能會有所不同。

小米1s連不上wifi我旁邊那個小米1的一連就連上了為

你好。建議您先備份重要數 據,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專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屬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 重啟進入recovery 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或者備...

為什麼我買的小米1s,不是雙核17而是15的處理器

嗨!您的是小米1s青春版,採用的是雙核1.5g的處理器。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肯定是青春版 不能換貨的。cpu主頻可以用安卓優化大師調一些的。不懂請追問,謝謝採納。小米 mione 1s m1s 是1.7的處理器嗎?給小米1s一樣嗎?嗨!...

為什麼我的小米1s玩遊戲時有時會自動關閉遊戲呢?

嗨!建議您使用線刷升級至最新版的開發版,並暫時不要獲root許可權,不要裝系統安全類的軟體。嘗試可否解決。b.在 的這段時間,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電腦裝好驅動,個miflash刷機工具,這是裝驅動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