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高二的英語學好,怎麼樣才能把高二的英語學好

2022-06-25 12:25:08 字數 5305 閱讀 2014

1樓:

1全部首先,買一本好的牛津字典。

其次要選定一套比較好的教材;例如星火英語系列,有中英對照第三找一所培訓學校,有兩點好處,一是因為有個形式總比自己學要強, 二是剛開始的時候找個好老師是很重要的,要讓他把你領進門,讓你對英語產生興趣,這樣的話,對你今後的深入學習和你的自學至關重要。

第四,平常要有意識地鍛鍊自己多聽多看多說,英語是一門語言,如果沒有大量的實踐是不行的,光靠書本上的語法條條框框是學不出真東西的。比如你剛開始可以買一些簡易的、英漢對照的讀物,漫漫過渡。長此以往,一定會有收穫。

第五,就是你的單詞量一定要上去,否則在你學習語法時,你會碰到大量生詞,影響你的學習,最主要的是如果單詞量一大,你立馬就感到鬱悶,所以單詞一定得突破喲。

望採納支援

若有疑問,可追問

2樓:止茉

以前我學習的時候是背單詞,片語,增加大量的詞彙。然後是多讀一些文章,每天做個幾篇閱讀理解,慢慢的你就會有感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的方法都大同小異。簡單點說就是堅持不懈的看書。

具體一點來說就是每天抽出時間背單詞,時間不要整的,要散的,多次重複的效果比一次花一個小時背下來的效果強多了。

然後反覆讀課文。別背,背了很快你就疲倦了。每天把當天的文章也是利用散的時間讀,讀到可以大致複述出來。

最後是做題,每天做一到兩個題型。錯的多看。

這是給的相對有基礎的人的建議。

如果沒有基礎,比如說一眼看去滿篇不認識的單詞,或者一開啟書就像睡覺的那種。別用以上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讀課文,不會的詞查出來。

繼續讀,讀完一遍,接著讀。這樣慢慢的才能堅持下來。如果你想著讀到的不會的就記下來,那你看到一堆都需要記下來你就已經感到疲倦和恐懼了。

所以就按我說的讀了不會的查,查了繼續讀,迴圈來,過不了半個月你就感覺很多單詞自然記住了,因為就像漢語一樣,很多字和詞都是出現頻率很高的,所以看得多了自然記住了,這時候再按上面給的三個步驟來,英文水平提升很快的。

4樓:伊莉姑娘

記單詞和做題目,ok

5樓:梔子依一

首先應該背單詞,練習生活情境記單詞,但後多做題,沒做完一篇閱讀都要認真理解文中每句話的意思,總結經驗

怎樣學好高二英語

6樓:威小人物

1. 高效地背單詞

這是提高英語成績的前提條件,如果不認識的單詞太多了,英語肯定無法提高。因此,一定要堅持每天背單詞,即使現在是高三了,或者離高考時間很近了,也要堅持背。提高背單詞效率的一個好方法就是通過歷年真題來背單詞,這樣能夠提高效率。

2. 系統學習英語語法

語法決定單選題以及短文改錯得分的高低,而且也是看懂完形和閱讀的前提。因此,學好高中英語,掌握牢語法知識也很重要。語法也可以在平時做題的過程中進行積累,並且自己可以系統整理已經學習過的語法知識,這樣能夠使自己的語法水平得到快速提高。

3. 完形和閱讀有技巧

看懂文章只是做對題目的必要條件而非充分條件,要想做對題目必須要使自己的解題思路和命題人的解題思路一致,很多同學是根據自己的邏輯判斷甚至自己的常識來判斷選項的,因此就會出現整篇文章都看明白了,卻常常選錯答案,這是因為自己的答題思路和命題人的不一樣,因此有必要對歷年的高考真題進行分析研究。

4. 為英語作文積累素材

高分作文都有一定的標準,這也決定了我們可以提前準備一些高分的寫作材料,來組成自己的一些寫作套路,或者寫作模板。例如,一些體現英語能力的高階句型和高階短語,平時積累的一些地道的優美的英語句子。為了使我們的準備有針對性,可以對歷年的真題作文進行分析,找出經常考的一些話題,這樣就可以有針對性地進行準備。

當然要想寫好作文,光靠這些應試技巧是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平時的積累。

5. 培養英語語感

語感的培養需要長期堅持,因為語感不能靠短期突擊來形成,平時要多讀、多聽、多看、多說。一旦形成語感以後,對做題的幫助將會非常大。除了能夠更加容易看懂閱讀理解之外,面對自己不會的完形填空和單項選擇也能夠憑語感選對答案。

6.提高英語綜合應用能力

高中英語學習不能僅滿足於聽說理解,更重要的是要反覆做讀寫練習,重視應用。在應用的過程中,就會發現自己的語感有所提高。英孚在高中生聽說讀寫等基本功都已經具備的情況下,讓他們在純英語的環境裡提高綜合應用能力,為高考或國外大學入學考試做準備。

英孚教育認為應該提高學習積極性,讓他們發現學英語的樂趣。

7樓:來凱玉鴻德

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努力,一定不會讓英語拉分的。

做好下面的任務:

1,好好背單詞,因為詞彙很重要的,如果詞彙量不夠,是做不了高考試卷的。背單詞講究方法。要時時刻刻背

2,把高中的語法知識簡單瞭解一下,因為語法題也很普遍,找出題的規律,很容易解決的

3最後就是在以上兩種前提都具備的基礎上,多做模擬卷,漸漸的就能把分數提上來。

這三點要求是最低標準,好好幹,相信自己。

8樓:極頂

說真的,老師真的起了很大作用,如果你看你們老師不順眼,你英語就不會好,因此,不要老是挑老師的刺,要多想想老師多好呀~~~

興趣不好培養,主要還是考興奮(有點土)。認真對待老師佈置的作業,不懂得一定要問,一定一定。這樣久而久之就會對他感性了。

對待英語一定要認真,你兩天不接觸英語你的成績就會變差,真的,我的情身體會。有一段時間我超同學英語作業,那成績下降的呀···

認真就是法寶

9樓:乙介書生

說說我的經驗吧!首先我們要明確我們的目的是高考,是為了高分,首先就是多背單詞,每天都要背,單詞是基礎,並且每天要看一些閱讀什麼的,有助於記憶單詞,還能提高閱讀能力,如果你考聽力的話,那你每天還得堅持聽力,單選題就是得多做題,認真聽老師的講解,對於基礎不好的多做題是很好的強化,完型填空和閱讀,就靠我們的單詞積累量了,只有單詞認識的更多,我們才能瞭解文中說的是什麼,才能近一步分析文章,找出答案,改錯題其實就那幾個固定的錯誤,只要你掌握了我應該沒什麼問題,作文的基礎就是字跡,不管你以前寫字怎麼樣,考試時必須認真的把字寫公整,高考判卷是很迅速的事,他有時是不看我寫的怎麼樣的,只看看我們的字跡,所以作文要得高分字跡是基礎,我就說這麼多了,你能做到的話,英語成績應該可以漲20分…

高二了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10樓:豆豆豆

學英語重在掌握陌生單詞。多記多做閱讀。完形 不要過分注重語法練習。

完形相對較難提高。對綜合能力要求高 閱讀是可以通過多練提高語感。一步一腳印。

學英語靠這種積累是很有效果滴

如何學好高二英語

11樓:

首先要去背單詞,買一本高三必背單詞書,時時背單詞,學英語沒有什麼捷徑,全靠單詞,儲備量多了,英語百分之八十也就好了。我知道有一個學生高考前三個月把高中三年單詞都記下了,本來只能考50分的他高考考了80分(百分制)最後考上大學了,所以我建議你時時刻刻背單詞,如果不背單詞,英語不可能提高。

第二,你要讀課文,這是培養語感的,一般真正英語好的人是不會死記硬背句型的,全靠語感,語感很容易讓你理解那些句型,語法,高二一年你先別把精力放語法上,讀課文是關鍵,語感好了,什麼句型語法到高三說一遍就記住了(高三肯定要複習)

第三 練題,每天一篇完型+閱讀,這是可以練上去的,一定要天天練,到最後即使你不知道閱讀完形在講啥,那你正確率高,一定要練題!!我初中時班裡第一一學期練了十套題。

如果你不能保證自己的練題量,建議去老師那,老師那其實沒多大用處,就是剋制你練題,但練題很關鍵

12樓:弄潮兒

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努力,一定不會讓英語拉分的。

做好下面的任務:

1,好好背單詞,因為詞彙很重要的,如果詞彙量不夠,是做不了高考試卷的。背單詞講究方法。要時時刻刻背

2,把高中的語法知識簡單瞭解一下,因為語法題也很普遍,找出題的規律,很容易解決的

3最後就是在以上兩種前提都具備的基礎上,多做模擬卷,漸漸的就能把分數提上來。

這三點要求是最低標準,好好幹,相信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英語主要是閱讀的時候生詞比較多,但是高中的英語知識是有一定的範圍的,它就像一塊麵包一樣,只要你在高考之前把它吃完就行了。

第一:多看書,多讀書。做好課堂筆記,寫下老師講的詞彙、短語。

第二:多做題。多記單詞。不管是單項選擇還是閱讀理解,只要是見到的生單詞,就查一下,避免下次犯同樣的錯,閱讀理解要耐心讀。

怎麼樣才能把英語學好?我下半年讀高二,英語差得要命每次考試都是靠蒙的

本人現在高二下冊了,英語很差,請問怎麼把英語學好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牢記詞彙。

學習一門外語,詞彙是基礎也是開始,所以能準確的拼讀和默寫單詞很重要,除此之外,還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意義和用法。

掌握語法。

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所以必要的語法知識是必須要牢記的。

磨耳朵。

學習語言的基本標準就是聽說讀寫。因此練習聽力至關重要,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就得花時間去練習聽力,經常磨耳朵,時間長了,聽到的內容就會被正確的反應在我們的大腦中了。

背誦範文。

背誦一定數量的範文除了有利於學生閱讀理解的提高,還對學生英語寫作的提高很有幫助。背誦的範文推薦地道的英美文章,而不是中國人寫的英語文章,畢竟思維方式還是存在差異。

勇敢說出來。

只會聽和寫的語言是死的語言,只有能順利的說出來才是有用的活的語言,因此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大膽的去表達,可以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邊思考邊說,這樣英語學習能力才能夠較快的提高。

怎麼樣學好英語。高二了,月考150.能拿到90--100.高考想120多。給點實質性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1. 背默範文(100詞左右),然後對照原文糾錯。能背默幾十篇範文,你的寫作能力會有大幅提高。

2. 儘量多背默一些寫作關聯詞語、短語、句型,如besides,that is, namely, in addition,in my view, what is more, to my surprise, 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as far as i know;it is said that...

,it seems as if...等等。這對於你寫作等大有好處。

3. 多做一些限時閱讀理解題、完形填空題。

4. 學好語法。這十分有助於你做好短文改錯題。短文改錯得分率低的學生往往語法不好。供參考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考高分啊 !!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從新開始.學發音.等等 先學好音標,然後多讀多說,其實學英語,我覺得培養對英語的語感非常重要,專而這 屬個又不是多背單詞多做題目所能解決的!只能靠從嘴巴里說出來,慢慢的日積月累,你對英語的語感就出來,到時也許你說出一句英語,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就是憑感覺說出來了,但是卻找不出語病,那你成功的日...

怎麼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一點一滴的積累,語言的天賦。學英語 英語就是用bai時間堆出來du 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zhi很大dao 的提高.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內間,多記單詞,緊緊抓容住每一與英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 否則你無閱讀能力 多念 否則是啞吧英語 多聽 否則你是聾子英語 多寫 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英語互動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