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樣才能有決心的學好英語

2023-01-01 02:05:10 字數 786 閱讀 7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好英文必須靜下心來,日積月累,切不可急功近利。

我們必須靜下心來,從一詞一句開始積累,多聽、多說、多讀,長年堅持,必有收穫。因為學習外語的時間和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成正比,也可以說任何一門外語聽說讀寫譯的熟練運用都是工夫堆積起來的。英語中有個諺語: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二、學好英文必須培養對它的興趣,從而樹立信心。

三、制定詳盡的學習計劃,幫助自己克服懶惰性。

真正想把英語學好,應當制定一個詳盡的學習計劃,這個計劃應分為長期的和階段性兩部分。長期計劃可以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要努力去爭取實現。階段性計劃在完成後可以使我們不斷的獲得成就感,這種成就感可以鞭策我們朝著長期目標繼續努力。

四,學語言重要的是堅持,學出等級來不堅持也會忘掉。現在確實很多人會英語,應該說是太多人都會英語了,如果您覺得自己文憑不高,口語相對好點,我覺得這樣更有競爭力。

如果是工作需要得的話,應該學一些商務英語。我也是工作需要得學英語,就在快克英語報了個班挺好的,學習內容都很實用。尤其是那的商務課程,還有個專門糾正發音的課程,都挺不錯的。

學費也不貴。最主要是級別從零基礎到各個級別不等。建議樓主去看看。

因為課程安排很適合咱們上班族。我就是每天晚上去那學習。別猶豫了,要下定決心,好好學吧!

2樓:網友

然後在慢慢的學習英語!有信心一定做得到的!相信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對自己說「我要好好學英語」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考高分啊 !!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從新開始.學發音.等等 先學好音標,然後多讀多說,其實學英語,我覺得培養對英語的語感非常重要,專而這 屬個又不是多背單詞多做題目所能解決的!只能靠從嘴巴里說出來,慢慢的日積月累,你對英語的語感就出來,到時也許你說出一句英語,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就是憑感覺說出來了,但是卻找不出語病,那你成功的日...

怎麼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一點一滴的積累,語言的天賦。學英語 英語就是用bai時間堆出來du 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zhi很大dao 的提高.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內間,多記單詞,緊緊抓容住每一與英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 否則你無閱讀能力 多念 否則是啞吧英語 多聽 否則你是聾子英語 多寫 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英語互動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