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聯想樂Phone A789和A750的區別在哪

2022-06-25 19:10:07 字數 1978 閱讀 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區別,配置基本上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a750是安卓2.3系統, a789是安卓4.0系統,4.

0比2.3好很多,只是目前有極少數軟體不支援,但絕大部分還是支援的,而a750作為和a789一樣的配置,以後會升到4.0的,即使官方不升,民間也會有的。

(二者都是雙卡雙模,聯通定製,4吋tft 800x480畫素螢幕,前30萬畫素,後500萬畫素攝像頭,聯發科1ghz處理器,512m執行記憶體,4g儲存記憶體)

2樓:龍戰奇士

樓下小白?a789最明顯的區別就是用的是mtk6577雙核cpu而a750是mtk6575,兩者gpu一樣,不過因為mtk6577是雙核(可能就是兩個mtk6575的cpu部分)系統會更流暢。其餘的類似,都是4.

0的螢幕,500w的攝像頭,512的ram。不過a789是4.0的系統,a750是2.

3的系統,其他基本是一樣的,a789就是a750的部分升級版。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樂phone a789和聯想a789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就是同一款手機聯想a789,無區別。

5樓:愛卡

您好,聯想樂phone a789和 a789為同一型號,是沒有區別的。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請問聯想樂phone a789有非定製版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安卓手機之所以能這麼快推廣,很大原因是因為運營商和手機生產商的合作,定製版的手機只是多了一些自帶的軟體,你可以root一下就可以全部刪除了,並且定製版的手機比非定製版的手機划算多了,如果不會root的話在網上買別人root過的就行了,這款手機是**手機,不用擔心翻新機..

8樓:愛卡

您好,聯想樂phone a789是沒有非定製版的機型的。

9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好。http://shop.lenovomobile.com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樂phone a789附帶什麼?

10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好。很抱歉,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聯想產品由不同的經銷商進行**銷售,不同版本標配可能存在不同,具體以手機包裝盒中的裝箱單為準,同時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com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http://www.

lenovocare.com.cn/default.

aspx

11樓:永恆傳說

耳機,充電器,說明書,就一塊電池····

聯想 樂Phone A500是國產的嗎?

聯想不是國產是啥的?聯想手機目前也全部都在國內銷售。是國產的,我確定,我買的s760,還湊合,支援國產吧。聯想好像是國產吧。我有一部a520。聯想樂phone a500怎麼樣 聯想樂phone a520配置怎麼樣?這款手機的配置很不錯的,完全夠平時用的,另外,你也不要以為只有花的錢多才能買到好的手機...

你好我想問下聯想A850外屏壞了換得需要多少錢謝謝

現在a850外屏 還偏高些,原裝的比高仿的和組裝的 能高20左右,換這個屏難度倒不大。主要是看能不能買到原裝的,可以在 上搜尋店鋪 騰空情客,有螢幕,也可以代修手機 大哥,聯想a850 那機器啥質量了,屏還壞啦,別修了啦,修也要不少錢的,不如直接換個酷派7296,配置比聯想高,效能還好,四核的,1....

對聯上聯是反清復明請問下聯是

想起一句清詩 清風不識字,何故亂翻書 極妙,可惜後來捲入 上聯 清風亂掃地 下聯 明月正照人。橫批 反清復明 白雪汾飛落 替天行道 反清復明。前一句恢復漢室,有 後一句估計是誓殺吳三桂 不了 驅除韃虜 恢復中華 陳綱立紀 救濟斯民 請問對聯中有哪些格?各格的要求是什麼?鶴頂格 鶴頂格又稱 冠頭格 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