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樂Phone A500是國產的嗎?

2023-03-11 21:35:07 字數 2529 閱讀 6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不是國產是啥的?聯想手機目前也全部都在國內銷售。

2樓:我是鉛筆小姐

是國產的,我確定,我買的s760,還湊合,支援國產吧。

3樓:兔子小寶

聯想好像是國產吧。我有一部a520。

聯想樂phone a500怎麼樣

聯想樂phone a520配置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的配置很不錯的,完全夠平時用的,另外,你也不要以為只有花的錢多才能買到好的手機。這個a520,就告訴你,貴的不一定是好的!這手機的配置是500w的畫素,512的內容,800的主頻處理器,**也才1400多,價效比很高,可以果斷入手。

5樓:

你不要以為**低就該配置不怎麼滴,這就錯了,聯想這款a520手機真的不錯哦,可以去查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解析度還可以!執行記憶體也有512!但是處理器主頻只有800!不知道遊戲效能怎麼樣!這款手機外形來看適合女性用。

7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a520採用mtk800mhz處理器,內建512m執行記憶體和512m儲存空間;螢幕採用4寸wvga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日常拍照需求,供您參考。

手機官方**: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8樓:

這款機子配置不錯,價效比也超高;聯想樂phone a520採用一塊4英寸的顯示屏,解析度也達到wvga級別,顯示效果有了很大的進步。該機配備了一顆比較實用的單核處理器,機身記憶體為512mb ram,可擴充套件16gb空間,而系統也搭載的是比較主流的android 。

除此之外,該機還內建有500萬畫素攝像頭,藍芽,wifi,無線ap等功能。據瞭解目前售價在1500左右,這個價位這個效能,個人感覺值了!

聯想樂phone(3gw100)、聯想樂phone a500、聯想樂phone a750哪個更好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時期的產品 3gw100是樂phone系列的鼻祖 第一代樂phone的代表 當初也是機皇了 即使現在看 也和那些千元級手機效能上比 也不差 a500就pass把 太次 a750也一般畢竟是mtk晶片方案 就這三款的話還是3gw100吧 不過千元價位有很多好機子的 可以仔細挑選。

1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樂phone 3gw100採用高通qsd8250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b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樂作業系統(基於安卓2.

2),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寸wvga解析度26萬色amoled屏,顯示效果優異,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500採用mtk6573 650mhz處理器,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流暢。

螢幕方面採用寸hvga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而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不錯。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細膩,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您也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zol上對比了一下規格引數。

你可以看一下。

12樓:伊克拉

樂phone k系列(k800 k2)>樂phone s系列(s80 s2 s1 )>樂phone 一代系列(3gc101 3gw101 3gw100)>樂phone a系列》樂phone p系列。

聯想樂phone a500如何刷機

13樓:聯想工程師高原

您好。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您裝置的正常保修情況,所以我們並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處理,您可以選擇到當地售後站點讓工程師協助處理。

您可以訪問

查詢就近站點。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00—18:00,節假日除外,各地站點會根據自身運營情況略有調整,建議前往時可以先致電詳細諮詢,請您參考。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的500貼吧找裡面的***加入我是管理員聽風。裡面很多人免費教你刷機,不管你是xp還是win7

15樓:煩啦老太爺

去樂phone之家,上面有詳細的說明。

請問下聯想樂Phone A789和A750的區別在哪

基本上沒區別,配置基本上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a750是安卓2.3系統,a789是安卓4.0系統,4.0比2.3好很多,只是目前有極少數軟體不支援,但絕大部分還是支援的,而a750作為和a789一樣的配置,以後會升到4.0的,即使官方不升,民間也會有的。二者都是雙卡雙模,聯通定製,4吋tft 800x...

聯想的樂PhoneP700軟體配置是怎麼樣的

您好。聯想p70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

我的手機是聯想樂檬k30 t,root後再解除安裝root還能不

現在含晌就算你的手機獲取了root也可以進行升級的啊不過你得藉助應用寶這樣的軟體哦 我想應該能幫助到你 您好 版 韌體包內建詳細教程,請小心巖仿操作!如確實無法自行完成,建議您參考我們建議前往聯想維修站刷機處理,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intcmp midh,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