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7啟用,關於win7啟用

2022-06-25 20:25:05 字數 773 閱讀 2943

1樓:樂哈哈的小毛驢

3全部你好:  估計是非正版被微軟發現了,一定要把 update 關了! 推薦你用  oem7v7.

2  啟用工具,直接執行即可,不過過程中oem一定要和電腦型號對應,尤其是della絕對永久性啟用!

執行slmgr.vbs -xpr,包括命令提示符中都顯示永久啟用!

2樓:玩轉困難

你點開我的電腦-屬性後他要去匹配是否已經啟用,並不是說永久的顯示已經啟用,而是你開啟一次,就要去匹配一次,而匹配驗證的過程,是要花費時間的。我的正版系統也是如此。你直接開啟我的電腦-屬性,然後過幾秒鐘就顯示已啟用了。

不用打那個命令就行。這是正常現象

3樓:德嵐霏茆行

您好!請問你使用過「小馬啟用」沒有、這個軟體、什麼品牌機都有、自己組裝的機子都可以、您試試、按照軟體所述、一步一步的啟用、謝謝【望採納】

4樓:用愷明勳

有些本子是這樣的,比較頑固,可以用

神k啟用

神k可以到

windows專區找一下,很多

5樓:孔繁岐

一直用著一個免啟用的,就是裡面加入了oem資訊,包括所有的windows7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的,要過那麼十幾二十秒。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active這個啟用軟體啟用

win7啟用金鑰,win7啟用金鑰

一 先說的還是4枚神key如下 kh2j9 pc326 t44d4 39h6v tvpbytfp9y vcy3p vvh3t 8xxcc mf4yk236tw x778t 8mv9f 937gt qvkbb87vt2 fy2xw f7k39 w3t8r xmfgf二 windows 7 oem 金鑰...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關於win7音量合成器,關於WIN7音量合成器

不要管它,聲音會自動恢復的。這是win7人性化的一面,方便你將訊息來的聲音聽到。如果不想這樣,可以設定。開始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聲音 管理音訊裝置 通訊 選擇 不執行任何操作 ok!右下角的音量圖示沒有了,怎麼開啟win7音量合成器?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裡面都有。兩種方法,看圖就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