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關於win7無線上網的問題,win7 無線問題求救!

2022-12-02 15:10:08 字數 1778 閱讀 4509

1樓: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試試重新設定路由器和重新設定一下你的無線網絡卡。我之前也遇到過,設定後就可以了。至於怎麼設定說明書,網上都有的有點長,不羅嗦了。

第二個問題:桌面點選右鍵調出ati設定中心(一般就是最上面那個選項),進入基本設定點下一步,點選筆記本面板屬性,這時候我們看到全螢幕的選項是不可以點選的(或者無法進入)。調整桌面解析度為1024x768(其實隨便調節一個不是原來的解析度就行),這時候發現仍舊沒有全屏,windows把解析度是改了,但是還站在中間的一小塊。

下面是最關鍵的一步,關掉ati設定中心,重新開啟,你會驚喜的發現,可以進入了(進入後全螢幕,居中,保持縱橫比的選項能點了,有點電腦不用進入直接可以點了)。接下來趕緊點吧,ok確定之後你會發現桌面已經全屏了。好,現在改回1280x800(改回原來的解析度),那個選項又不可以點選了。

但是現在你可以進入遊戲了,進入cs 進入魔獸!看看吧 怎麼樣,全屏了吧,兩邊沒有黑條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網路是免費的?我們學校也有中國電信的無線網路,但是要收費的。好像不交錢不能用。

win7 無線問題求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與你電腦的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關係,建議你重灌網絡卡驅動。不過在這之前最好使用360防毒和修復一下網路,如不行的話在你電腦能上網的時候通過360網路求助一下。

4樓:他們都叫我順子

應該是你無線連線驅動的事 你可以把原來的無線驅動解除安裝了 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

5樓:一條伏爾加的魚

下個以太無線網絡卡網能驅動 一切上網(無線的)問題邊迎刃而解

求救啊,win7怎麼設定無線上網啊

6樓:

右鍵點選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一下,然後重新開啟。

7樓:神評大師

重灌下網絡卡驅動就應該解決了

8樓:

在192.168.1.1上重新除錯。

求助求助!!win7 無線網路太不穩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xp的無線網路穩定性比win7好很多,但是你遇到的問題貌似是使用公共網路訊號,公共網路訊號差的情況下你換系統也解決不了,買無線網絡卡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網絡卡驅動試試,試了還這樣的話就是網絡卡硬體問題或者無線路由問題。硬體問題難辦。

11樓:伐士

無線網絡卡的問題,換了xp也沒用的

dell d630 win7 無線上網問題,求救!!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使用別的無線訊號看看是否會出現這個問題,如果沒問題,那麼就是你無線路由器相容性差~

13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路由器問題,換個試試

15樓:我is壞蛋

沒有啊,我用的dlink路由器,設定金鑰後就沒掉過線。 是不是有人用蹭網絡卡蹭你的網啊

急 無線上網問題,關於電腦無線上網的問題!!急啊 啊!!!!!!!!!!!!!!!!!!!!!!!!!!

主機?提一次聽見這還有主機的說法。我估計你的意思是要通過路由器讓家裡的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都能上網是吧 你的桌上型電腦貌似安裝了無線網絡卡,搜到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訊號,連線,輸入你當時設定的無線密碼,記得桌上型電腦把ip改回來改成自動獲取ip 設定桌上型電腦ip,win7 網路 屬性 介面卡設定 無線...

關於win7的問題

win7對硬體的要求高些 系統盤最少20g 個人建議30g以上 2g記憶體。個人覺得少了點 一般用夠了 折騰的話鐵定不夠用 折騰指雙開以上大型遊戲 win7的穩定性不錯 安裝版 介面比xp舒服但相容性欠佳 比較早的軟體和遊戲很多都用不了你可以先裝個玩玩 不習慣再改回來 裝win7前注意先準備驅動 不...

移動的無線上網問題

這個是wlan。相當於用wifi。如果手機支援wifi的話也可以用的。這個主要出去方便,手機可以再有熱點的地方上網,不限流量。但是速度絕對達不到你家的寬頻,我們這邊一般只有200kb s。而且家裡的寬頻不限流量,移動是限制流量的,還限時。而且他的熱點不是 都有的。所以,保留家裡的寬頻。如果手機支援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