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能奪冠

2022-06-26 00:53:21 字數 2409 閱讀 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個人認為世界盃巴西勝算最大,原因有兩個:

1、從歷史來看,巴西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2、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上的「硬漢」鄧加,在教練席上多了幾分的威嚴。

作為世界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作為公認的「足球王國」,巴西從來都是世界盃奪冠的最大熱門。對於支援巴西的球迷來說,桑巴軍團擁有一個光輝的紀錄: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北美洲舉辦,冠軍就是巴西隊;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冠軍依然是巴西隊;此外,巴西還未唯一在歐洲獲得世界盃的南美球隊,這一次,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舉辦,好運還會繼續伴隨巴西嗎?

從陣容的完整度來看,巴西隊甚至要好於英格蘭,因為巴西的陣容沒有明顯的弱點,場上的11個位置,巴西隊都擁有世界一流好手。和以往歷屆世界盃一樣,巴西隊的煩惱不是陣容存在弱點,而是如何在各個位置上做出最好的取捨。在巴西隊,除去個別核心球員,幾乎沒有人敢肯定自己已經鎖定了前往南非的「機票」。

和英格蘭隊相比,巴西的劣勢也許僅僅只有鄧加而已。最然鄧加執教以後表現出了足夠的強硬度,這一點和卡佩羅甚至有幾分相似,但是和經驗豐富的卡佩羅相比,鄧加需要學習地顯然有很多。假如巴西和英格蘭遭遇,決定比賽勝負的很有可能是兩名主教練的臨場執教能力。

2樓: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3樓:怡愛學友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阿根廷、德國、葡萄牙、義大利、法國、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幫助人我很快樂

4樓:銳澄

阿根廷,算是圓白巖鬆的夢吧

我是比較通過分析的,有點牽強

第一,感覺最近這麼多年來,都是一屆南美的雙雄,一屆歐洲列強,依次拿到冠軍你從2023年開始看吧!都是這樣的。上屆世歐洲球隊了所以這次在兩隻南美球隊之間角逐。

第二,從新世紀開始,冠亞軍在世界盃之前會有很多磕磕碰碰。02年巴西在預選賽的時候戰績不佳,德國也因為球員老化不被看好。06年義大利遭遇**門事件舉國上下都十分凝重,爾亞軍法國隊小組賽差點沒有出線。

第三,老馬帶隊遭受質疑,名單中會發現少了幾個在歐洲聯賽踢球的著名球星,薩隊和坎比亞索。但是因為老馬需要的不僅僅是實力更需要的是更衣室的內部團結。(傳聞馬斯切拉諾與坎比亞索之間的關係以及薩隊跟貝隆的關係都不是很好,老馬有點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感覺)

第四,梅西,這個人絕對是一代傳奇球星,起傳奇性是可以跟老馬和貝利相提並論的。這是要書寫成偉大歷史的。

第五。阿根廷的攻擊力太強大,前場的攻擊配置太豪華了。雖說這麼多優秀的零部件組合成一個整體很難,但是打個對摺的話,還是很恐怖的。

第六,同屬南半球的球隊具有巨大優勢,在天氣和氣候的適應性上比歐洲列強好得多,在歷屆世界盃上凡是在南半球舉辦的比賽最總都被南美球隊瓜分了。

部份疑問

第一,非洲球隊佔有一定的天時地利人和,像02年的日韓,估計至少有一隻球隊進入半決賽,在半決賽之前遇到,指不定阿根廷都會歇菜。

第二。阿根廷的防守能力,歷屆的眾多冠軍,無不是擁有很好的防守。這次的後防配備,說實話真的不太被看好,德米凱利斯和布林迪索之流的。

就算是岩石在國米的表現也是因為擁有很好的後腰線,守門員以及整體防守意識。

但是總的來說,有理由相信阿根廷給我的奪冠感官很不錯

一個非阿根廷球迷敬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阿根廷 義大利

今年誰會奪世界盃冠軍,世界盃誰能奪冠?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

世界盃誰會奪冠,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巴西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

世界盃奪冠

從1962年開始到2006年,世界盃冠軍總是南美洲國家隊和歐洲國家隊輪番獲得。你看,從1962年開始的巴西 南美 1966年的英格蘭 歐洲 70年的巴西 南美 74年的西德 歐洲 78年的阿根廷 南美 82年的義大利 歐洲 86年的阿根廷 南美 90年的西德 歐洲 94年的巴西 南美 98年的法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