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誰會奪世界盃冠軍,世界盃誰能奪冠?

2023-03-23 09:55:06 字數 2096 閱讀 6604

1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

2樓:網友

阿根廷的可能性大些!

世界盃誰能奪冠?

3樓:燈大美美單身

按著小組賽表現分析,2023年世界盃奪冠熱門應該是阿根廷。我看好的是阿根 廷。

原因:阿根廷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干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世界盃誰奪冠軍了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誰會奪得世界盃的冠軍?

4樓:欣雨是個

本屆世界盃的熱門球隊,其中阿根廷、巴西、法國為奪冠熱門。

奪冠熱門:阿根廷、巴西、法國。

。有力競爭者:荷蘭、西班牙、德國、英格蘭、葡萄牙。

弱勢球隊:比利時、克羅埃西亞、丹麥、塞內加爾、烏拉圭。

。奇蹟:墨西哥、突尼西亞、日本、摩洛哥、瑞士、威爾士、美國、塞爾維亞、迦納。

沒有機會:加拿大、波蘭、哥斯大黎加、沙特、澳大利亞、喀麥隆、韓國、厄瓜多、伊朗、卡達。

阿根廷勝算最大。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最強鋒線。

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球星眾多。

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世界盃誰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

世界盃誰會得冠軍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

世界盃誰會奪冠,世界盃誰奪冠軍了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