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蘇聯第二關攻略,紅警2尤里的復仇蘇聯第二關怎麼過

2022-06-26 01:25:02 字數 5137 閱讀 5973

1樓:木頭

首先,拿下三個小基地後,兵力集中一處,建造基地。做好防禦,以地堡為主,並且一個電磁塔配合三個磁暴步兵威力大增,不要忘了防空,建幾個防空炮,前線放幾個防空車阻擊,小心間諜。

接下來主要是中間的基地不好處理,愛國者與光稜塔密佈,但是它的背部防禦較弱,且礦場等主要建築都在後方,容易打擊,可以選擇此處為主攻方向。

我的方法就是堆基諾夫或者v型火箭,基諾夫就是無腦式猛衝打主基地,火箭車就最好安全距離內清防禦工事,攻電站,趁著停電期猛攻主基地,中間敵人會不斷補充建造,一定要抗住,也不要冒進。另外,保護部隊也要充足,犀牛和一部分天啟就夠了。另外可以排一支部隊到右下角佔領礦場和戰車工廠,但用處不是很大。

要是想慢慢來,就派部隊負責遊擊敵人的礦車,限制它的經濟,火箭車不間斷攻擊敵人礦場,耗它的經濟。

至於愛因斯坦的基地,沒什麼難度,慢慢推就是了,不過路上有幾個偽裝的幻影,要主力坦克來開路清除。

2樓:u盾已完成

上來一口氣造5個磁爆緊圈,讓磁爆步兵給他充電,當然不能少了坦克,然後造上5個基洛夫空艇,用3個v3火箭彈繞道轟掉愛因斯坦作戰實驗室旁邊的油桶,作戰實驗室就沒了,再用那五個基洛夫空艇從上往下攻擊超時空傳送器(不要經過中間的藍色大國),就贏了

3樓:天馬行空

部隊出來後立刻集合,用v3宰了上面的三個基地,然後造十v3(可加上一開始的v3反正攢夠十個就行)加三天啟,讓天啟一點一點向愛因斯坦實驗室後面那裡前進,因為路上會有很多幻影,幻影一打天啟就手動讓天啟打他,再原路返回,護送v3原路到愛因斯坦實驗室後面,v3攻擊靠近v3的愛國者,打完就打實驗室和傳送器。

4樓:鄭舜燁

直接把所有犀牛都拉過去,用預定路線的辦法從旁邊把大部隊拉走。(剛開始要用v3把德國基地的坦克殺手炸掉)。

拉到底下以後,先犀牛開道,然後步兵車跟進,v3可用可不用。用工程師佔領基地,然後建幾個塔就能幹掉了。

5樓:a軒痕情緣

逃課打法不用看難度都可以3分鐘打完,出來三波v3分別炸掉三個綠色的基地,然後把所有坦克拉上直線往愛因斯坦的建築上面的山谷走,那個小山谷三面環山你會發現你的v3剛好可以炸到任務要求炸的兩個建築(實驗室和超時空傳說機)。把v3拉到山谷最裡面旁邊防空車防止飛機炸到再把犀牛堵在外面的山谷路口防止幻影來偷襲,三到五輪齊射帶走兩個建築任務結束,主基地都不用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辦,開頭可以操作後,左上和右上的犀牛匯合後前往右下,期間操作3個角的v3打前哨站的油桶,這樣三個前哨站基本喪失戰鬥力,v3解決掉剩下的建築後回右上匯合,右上的兵營儘量佔領,全力防守,3個點的犀牛都集結完畢後直接從右下攻擊愛因斯坦,期間會和電腦的坦克部隊遭遇,除了小心點幻影外碰到的那些不是你的對手,打完後直奔試驗室,這時候實驗室的防禦基本沒有,然後就拆吧,打的好的話5分鐘解決戰鬥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犀牛rush不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關??是任務關?任務有兩個的,你說的是哪一任務的第二關?

紅警2尤里的復仇蘇聯第二關怎麼過

9樓:自由者

這一關是讓我們摧毀愛因斯坦實驗室和超時空傳送儀。

開場時,先把那個有坦克殺手的前哨戰幹掉,之後留下一輛v3,把剩下的部隊集合在一處(最好編個隊),繞過中部的盟軍基地,最好是貼著地圖邊走。快到愛因斯坦實驗室的時候,讓留下的那個v3毀掉前哨基地吧,然後就讓那輛v3就可以s了。然後用那幾輛犀牛坦克幹掉愛伊斯坦實驗室旁邊的3輛幻影坦克,接著再用v3毀掉旁邊的盟軍建造場和防禦**,旁邊的那座平民建築物也要用v3炸掉,因為裡面有美國大兵,最後就可以炸掉愛因斯坦實驗室和超時空傳送儀了!

照這麼打下去,基本上7到10分鐘就過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火箭炸油桶,之後有基地車給你,先注意防守。20分鐘後進攻,地面部隊以多打少,當心暗處的幻影!摸清路後4艘吉諾夫炸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剛開始最右邊的淺藍軍解決了,然後全體部隊沿著地圖最右邊走到愛因斯坦實驗室那,這時敵軍只有幾個幻影和光稜,消滅它們就行了

12樓:

先吧3個基地用v3 ko 他們, 然後直接用你的犀牛坦克繞過那個藍色基地, 直接打掉3個幻影 2個碉堡 在實驗室旁有個油桶, 打掉 然後超時空,就任務完成了(*^__^*) 嘻嘻……

13樓:qq學生

小意思,先拿v3炸掉淺藍色的部隊,然後會出來一個基地車,佈置所有部隊向愛因斯坦的附近開基地(在愛因斯坦的右上角的一點),開完基地,拿v3炸所有樹木並造基地,然後拿所有v3炸愛因斯坦的光陵塔或光凌坦克,等造好基地後敵人的陣地車已經趕來並開陣地了,拿工程師修理了,把愛因斯坦剩餘的部隊清理完後,其他的就任你發揮吧!

14樓:你咋不敢跟旅長幹一架

用天啟和v3火箭偷偷到超時空傳送那裡,然後用v3掩護天啟毀了超時空傳送

15樓:

v3天啟滅掉盟軍前線陣地後基洛夫群迅速解決或直接基洛夫群繞過前線陣地。

16樓:54剛背獸

ls正解!用吉諾夫,地面幻影太恐布了

17樓:綾崎炫

把盟軍的超時空傳送儀毀掉就行了

紅警2蘇軍倒數第二關該怎麼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把基地東北方向山頭拿下,電腦單位會沿山腳過來,拿飛艇強制攻擊山腳路線不停的扔炸彈,

家裡要造幾個速度快的部隊,機器人,防空炮都行,一兩個就ok由於電腦ai問題它會先攻擊它出發時候選定的目標,無視飛艇心靈信標出來後就看的出它選擇的是哪個目標,帶它們繞山玩.

兩條山腳路線一邊放2~3個飛艇就夠了,小兵都摸不進來,裝甲車輛運氣好的話能進來也殘廢了,隨便糊弄幾個坦克電塔就ok了.

任務目標是摧毀一棟大樓,這個樓原子彈要兩發才能ko.它不會修復你要急搜尋就造鐵幕直接衝進去把它打掉吧

19樓:文藝載道

我來說說吧朋友,無視家被毀滅,地面部隊全部陣亡,但必須要有至少2艘飛艇,即可保證能勝。戰略目標:炸燬克林姆林。

戰術目標:摧毀敵方防空系統。具體執行:

優先尋找敵方電廠,並炸燬斷其電能,自然可摧毀防空系統。地圖中,敵方共計3家。飛行路線:

飛艇沿右邊飛行至沿海區域,大膽炸掉靠海放空炮及沿路防空炮,飛艇血厚可抗2個炮,後向圖內飛行,這時會發現敵方1的2處反應堆,炸掉,自然敵方防空失靈(不要忘記飛艇炸炸建造物,快速升級後回血)。進一步向內推行,發現敵方2的一處反應堆,炸掉後防空失靈。飛行到地圖最左處,沿左向上飛行,這時發現敵方3的電廠,全部炸掉,克林姆林宮防空網失靈。

可直插敵方內部!

紅警2蘇軍任務倒數第2關怎麼過?

20樓:夏途韓城

自認為自己的方法很好:

要曉得不可以在主基地和敵軍打,尤里加外礦再加上無限鐵幕,你在家裡守不住的。

開圖建主基地的北部有一個橢圓高地,必須迅速佔領(打掉磁爆線圈,兩個電站留下你要工程師佔領)。佔領了橢圓高地就很容易防守了,因為敵軍就是從這個橢圓高地左右兩側來的(準確說是從高地東北部來的),因此只需要在高地外圍建一圈的磁爆線圈,這樣不管敵軍來多少統統電死,而且敵軍打不到下方的主基地,這樣就成功守住。

基洛夫也放在高地兩側可保證迅速升級到三星。

橢圓基地內部只需放一兩個恐怖機器人守就行,其他的統統遣返下方主基地(防止尤里鑽空子),守住之後,你就可以瘋狂發育陸軍坦克了。

等到基洛夫升級到三星或一星(右側比左側生的快),直接開出去從全圖最東部開始炸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優先打防空炮天啟和尤里,因為防空炮和天啟打你很痛,打尤里是方便配合地面作戰。打到紅色血線了就停下來回回血(也可配合陸軍作戰,防止尤里),恢復好後繼續配合地面掃蕩,直到打到克姆林宮。

輕鬆過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把基地東北方向山頭拿下,電腦單位會沿山腳過來,拿飛艇強制攻擊山腳路線不停的扔炸彈,

家裡要造幾個速度快的部隊,機器人,防空炮都行,一兩個就ok由於電腦ai問題它會先攻擊它出發時候選定的目標,無視飛艇心靈信標出來後就看的出它選擇的是哪個目標,帶它們繞山玩.

兩條山腳路線一邊放2~3個飛艇就夠了,小兵都摸不進來,裝甲車輛運氣好的話能進來也殘廢了,隨便糊弄幾個坦克電塔就ok了.

任務目標是摧毀一棟大樓,這個樓原子彈要兩發才能ko.它不會修復你要急就造鐵幕直接衝進去把它打掉吧

22樓:我想要不敗

用開局的兩個基洛夫沿著最左邊向左上角飛。基地什麼的不要了,讓那兩個基洛夫飛到左上角後,炸了所有核電站和電廠,然後直接炸克里姆林宮。中間會被打掉一個,注意別讓兩個基洛夫重疊

23樓:湯雨瑩

直接五個空艇直線衝就行,頂多掉下兩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佔領門口的山頭上的電站,旁邊放幾個磁暴圈和防控炮,右側有個機場,那裡有礦而且電腦來兵不多~~

當你的防空力量夠了時就出核彈,2顆核彈能幹掉克林姆林宮·~

這關守不難,關鍵如果你想全滅敵人就有點難了~~

25樓:聽話的小昊

你要不想讓敵人出基洛夫就別造核彈 基洛夫不出加強地面防禦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關拖久了就會越來越麻煩。你先把基洛夫空艇往西北飛一段不要被防空打到,用初期給你的全部的地面部隊走東面攻打那裡的基地,不要正面進入,旁邊有個小道可以直接進到他們的腹地, 直接進攻他們的兩個核電廠, 估計你的士兵都會在此犧牲, 但是,換來了他們中路的防禦設施全部斷電。這時基洛夫可以一直往北走,不要碰中路的那個基地繞著他們基地左邊飛,差不多飛到城市區的時候點克里姆林宮就行了,輕鬆過關,這是最快的方法。

或者乾脆把基洛夫直接飛向西面貼邊,然後一前一後,距離不用太遠, 飛到西北角,然後再往東行駛,其間可能會損失一個基洛夫,炸掉核電站,他們就斷電了,再炸了克里姆林宮,過關。第二個方法比第一個簡單但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紅警蘇軍倒數第二關怎麼打

27樓:貢

告訴你個最容易的方法,只要4分鐘就可通關。就用一開始的兩飛艇,繞到地圖右邊的地方,會有敵人的兩個核反應堆,打掉之後,敵人電力癱瘓。直接去炸目標。

我硬打過,打了一個多小時,是用飛艇,機器人,狗前期防禦,然後狂造防空車,造核彈打。要炸兩次,注意儲存~~~

紅警2之尤里的復仇對戰攻略,請教紅警2對戰攻略

你好蘇軍戰鬥碉堡強悍無比,但怕就怕天啟的到來,蘇軍兵弱,碉堡後方或之間放磁暴線圈需要三個磁暴步兵充電以剋制天啟,對付尤里狗要用的好尤里不能殺狗,對付uf可用天啟壓制其他都不如這個。基洛夫是狠棘手的單位,如想剋制需遠端防禦用特種ak兵做護衛防空攜帶車遠端干預冷酷絕對不止是基洛夫,一般基洛夫 一隊動員兵...

忍龍2第二關boss怎麼打,忍龍2第二關boss龍劍怎麼過

騷年!把bai 棍子升到二級或 du。就好打了。zhi多死幾次。dao找他攻擊僵直後內的間歇進行容還擊!追問 棍子怎麼升級的 回答 在 村正 商店。就是買補給品那。第一頁是補給品。要換到二頁才能升級 追問 那我豈不是又要跑回去麼.貌似很遠了.升不升 有什麼區別.那邪忍王好難打呀有技巧不 回答 升級 ...

紅警3戰役攻略,請教紅警2對戰攻略

你說的是盟軍那個 狂人紀念碑那關吧下面告訴你首先 你需要對付那個指揮塔 當然 如果你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 然後防止那些狗咬到譚雅 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目標了 具體步驟首先 先用間諜斷電 會吧 命令副官的辦法 在教學裡都有的然後 譚雅過去 炸掉發電廠 這裡最要注意的是 進去前 先把狗都殺死最後 到右邊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