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石化分公怎麼樣的啊,我是學化工機械的重點本科生,不知道待遇還有發展空間怎麼的

2022-06-26 15:05:17 字數 864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塔里木石化分公司是中國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下屬的一個副局級單位,位於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庫爾勒市開發區,目前是擁有一套年產45萬噸合成氨、80萬噸尿素的裝置在生產,是南疆最大的化肥生產基地。

如果你是通過塔里木油田公司的正規招聘進來的,那你的待遇各方面和其他分到塔里木油田公司的大學畢業生一樣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發展也不錯,塔里木油田公司很注重人才培養。

居住的話就在塔里木油田公司的基地小區,剛來有單身公寓,三人一間,工作幾年結婚後可以分基地小區的房子(也是要掏錢買的),基地小區就在庫爾勒孔雀河邊上,是個很美麗、很優質,也是南疆最好的的居住小區。

如果你是塔石化分公司單獨招收過來而不是通過塔里木油田公司招聘進來的,那就不太清楚情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有更好的選擇還是別去了!公司待遇等等都沒問題!重要在於你真的習慣不,氣候乾燥相比內地差太多!

我就是那的本地人,如果那是你的家鄉相信你也沒有問題!但不是的話,你要好好考慮,它是群山圍繞的的城市,不過是光禿禿的石頭山,綠化很差,不過有條孔雀河還是不錯!!

我是石油大學化工機械本科生,家事淄博的,大家能不能說一下齊魯石化工作兩三年以後的待遇及發展前景,謝

3樓:飛逾

技術員--技術組長--副主任,兩三年也就是技術員或者科員

南京石油化工股份****待遇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你在應聘的時候可以直接問hr~ 發展空間,只要自己努力,都有空間,我覺得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好,壟斷行業福利一級棒。

我用的是聯想手機怎麼樣啊,聯想手機怎麼樣啊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手機 s系列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

雲南康盛駕校怎麼樣啊?我要學駕車

很差 還是去大一點的學校好 比如昆明的 山水 錦大 我就是在錦大學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內山容水駕校規模更大 反正去小一點的駕校學費也不會便宜 反而規模大一點的駕校各方面都比較齊全 全面 到時候省去很多事 現在我舉個例子 假如你九項考掉了 就要補考 有些小駕校服務很差的 就算你交了補考費 他也一直讓你等...

我想學風水,怎麼學啊,我想學看風水,算命 怎麼樣才能學到?

學風水從基礎學期。天干 名為天元 天干地支之由來 相傳黃帝時代,因有蚩尤擾亂,黃帝憂民之苦,遂與蚩尤大戰於涿鹿之野,流血百里不能治之。黃帝於是齋戒沐浴 築壇祀天 方丘禮地。天乃降十干 即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十二支 即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帝乃將十干圓布像天形,十二支方布像地形,始以幹為天,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