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無錫的待遇怎麼樣啊,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2022-08-11 21:10:22 字數 2392 閱讀 1185

1樓:感動一生

工人和管理人員是不一樣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比較正規。

現在經濟危機沒有加班費,上四天休三天。管理人員的工資還可以在新區算中上吧,公積金是按工資算的,福利挺好的,醫療養老除市規定的還有些附加的,子女也有。

獎金是以績效考核的,看你做的如何了。休假也是很正規的。

卡特彼勒技術研發(中國)****(「卡特彼勒中國研發中心」)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江蘇省無錫市,在無錫和青島設有分支機構。其中,總部佔地面積為31,290平方米,建築面積25,000平方米。

卡特彼勒中國研發中心使命是提供具有成本競爭力的世界水平的產品研發和智慧財產權管理,支援卡特彼勒在中國和其它成長市場中實施其戰略。

卡特彼勒中國研發中心服務於卡特彼勒在中國的生產設施和**基地,使卡特彼勒更接近客戶,充分利用區域工程技術人才,開發超越客戶期望的市場領先產品。

卡特彼勒中國研發中心是一個多功能的技術研發中心,也是卡特彼勒在中國研發資源的中樞。

作為卡特彼勒全球研發網路的重要組成部分,卡特彼勒中國研發中心利用自身及全球研發資源,遵循卡特彼勒的研發過程和產品開發的標準,並考慮中國和其它成長市場的特殊要求,為在中國及其它成長市場的卡特彼勒各分部提供產品和工藝開發、產品驗證、本地化和技術培訓。

卡特彼勒中國研發中心還為在中國及其它成長市場提供智慧財產權管理、人力資源和it支援等共享服務。

2樓:努力總會幸運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卡特彼勒在無錫一共有三個廠:

研發中心,零部件工廠和珀金斯發動機工廠。不知道你關心的是哪一個,總的來說,待遇還行,但是工作環境比較輕鬆,工作強度不是很大,發展空間也不錯。

以上是我整理的一些內容,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親親您好,以上是小編的回答,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也可以繼續追問喲,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面試難嗎

回答親您好,主要是看您要面試哪個崗位哦,如果說是面試的管理崗技術崗的話,需要你有工作經歷以及學歷要求,如果說是面試工廠工人的話還是比較簡單的哦。

更多5條

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師待遇非常不錯,10年左右工齡的有15k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老闆聊聊,也許能瞭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

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5樓:

看學歷,

正宗卡特彼勒分公司,待遇一般都比同行業稍微好點,而且學習機會也挺多的。實力強勁的世界500強企業,會學到很多東西。

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福利和個人發展上。生活條件什麼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看到你這個問題 我就來說兩句 我就是無錫卡特比勒員工 這個要看你在那個崗位了

先說待遇 普通員工 不是很高 在一千多到兩千不等 沒有什麼補貼 就一個低薪 加班不多 基本上沒有 過節也不發現金 就工會發一點小東西 平常工會也會發 幾個月一次 一年發十三個工資 次年三月還有獎金

如果是管理人員的話待遇就會高點

生活條件上 吃的還不錯 十幾塊的標準 比一般公司要好的多,個人發展的話 這個要看你想學什麼了 卡特比勒會為員工設計幾條職業道路 但怎麼走要看自已的 這個我覺得是這個廠裡面比較好的

總體來說--這個廠工資要看你是什麼職位 至於怎麼樣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是科室的名學生還是在車間的技校生,企業似海,有鯨也有蝦米,要是科室作為世界著名的500強公司,以當地公務員作為基數為1,那卡特彼勒科室的待遇為1.5~100不等,要是車間的,就和一般的企業作比吧工資不會高,但是福利休息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清楚,應該可以,那看你是進去幹什麼呢,辦公室人員肯定好,要是工人的話和別的卡**廠應該差不太多,應該比蘇州卡特好,因為蘇州的消費太高

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福利,生活條件什麼的》》》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一般化。福利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好的外企了

待遇要看你怎麼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相當不錯,不曉得您在哪個部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廠還是研發?研發比工廠強!

無錫卡特彼勒怎麼樣,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卡特彼勒在無錫一共有三個廠 研發中心,零部件工廠和珀金斯發動機工廠。不知道你關心的是哪一個,總的來說,待遇還行,但是工作環境比較輕鬆,工作強度不是很大,發展空間也不錯。cat可是人人都想去的企業啊。不過對英語要求極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卡特彼勒在無錫一共有三個廠 研發中心,零部件工廠...

無錫英飛凌公司怎麼樣,無錫英飛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對員工的薪資待遇好嗎 對大專生來說進這個廠值得嗎

這家主要生產ddr 2記憶體和一些記憶晶片是德國的一家公司,待遇要好於其他公司 1尚德 男女18 35有8 12小時兩班 均可以包進 工資1800以上 扣除交金後 生產 太陽能。2索尼數字 男女,16 35,8小時3班 工作輕鬆,月薪1500 2000 3柯尼卡男女8小時 長白班 底薪1280 廠車...

無錫市梅村高中,無錫梅村中學怎麼樣?

有空調的,但不是想開就開,學校有規定的溫度的,貌似是到32攝氏度。一般教室是差不多九點開到晚九點。宿舍晚上九點以後吧,關不一定。一宿舍正常是6人,我們班有人換宿舍的,不過好像一般不會的。規定是不能帶手機,帶了只要不被老師發現就沒事。老師還好吧,題正常情況下不是很多,晚自習可以做完。我感覺飯菜還好,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