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放棄她,我是不是該放棄她了?

2022-06-27 08:15:05 字數 6462 閱讀 1132

1樓:艾未末

1全部您才進行幾天啊,剛開始表白就打算放棄啊,您以後還打算追不追女朋友啊!

遇到點兒困難時正常的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導演說過:你覺得你做的事情沒有困難說明你所做之事兒沒有創新性

拍拖這麼具有創新性的事情遇到困難時一定的,兄弟你要堅持

學生怎麼了?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該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是應該給你增加人生經驗的,而不是給你帶來心理上的負面情緒。

既然你遇到了這些事情,就應該勇敢去面對,學會如何處理愛情與學習之間的關係

話說回來,一切還是看你什麼態度,若你繼續的話有強烈的負罪感最好放棄;若是放棄的話心裡很糾結,很落寞那就繼續。讀書人讀經明義,但求一個念頭暢達,只要捫心自問沒有愧疚,就大膽去做!!!!!!!

2樓:

不要放棄,男孩子就要為了愛去大膽的表達,勇敢的去追求她,我相信你的真心會真誠的打動她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物件結婚了沒有啊?你放棄的這個她還愛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爭取自己的愛,如果還是沒戲,就另找目標了。為愛向前衝吧!

5樓:愛遊基地

如果已經有了就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沒有就加油,沒有誰是配不上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介紹你們兩個的感情部分很少 所以沒人能做出正確的答案真正的答案要問你自己 你是否愛她? 她是否值得你去用一生愛她?

不過男人應該爽快些 要愛就好好珍惜 用一生愛她要不愛就早點斷了 讓彼此也有個解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啊~

要努力不懈啊~

加油~你能行的~

我是不是該放棄她了?

8樓:艾特過

你持之以恆的追了她兩個月,她也沒有給你迴應熱情,好不容易發個資訊還時常失蹤,這不是你期望的女神樣子吧,真的是對你有意思,不會不在意你的看法,也不會無緣無故鬧失蹤的。

9樓:沉淪地獄的霸主

她是誰的誰

心疼又為了誰

海誓山盟無怨無悔

結果卻像風中飄落的花蕊

就放手吧 別想她

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

就放手吧 別想她

她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掛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就放手吧 別想她

把所有一切就當成是一個笑話

10樓:巨嬰之國

記住追女生,要男人一點,,霸道總比唯唯諾諾讓女生更有安全感。要麼拉著她的手看場電影、開個房,要麼直接刪除她,美女這麼多,你的小公主還在前面

是不是該放棄時就放棄...

11樓:夏威爾丶

學會放棄,不要把自己害的遍體鱗傷之後,才知道你們的愛情經不起考驗。

學會放棄,因為有了結束,才會有另一個新的開始,下一個會更適合你。

曾經的感情很美,曾經的相伴也很令人陶醉。

不要因為失去而變得更加傷感,失去上人生變得完整,擁有過已經毫無遺憾。

當愛情逝去時也不必將它挽回。

愛,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再回來。

只要雙方彼此真愛過一次又何來怨言。

只要曾經擁有,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

愛情更不是那杯紅酒,也不會因為你執著地伸著雙臂,他就會接過去一飲而盡。

更不要因為他不再愛你而改變自己,把自己改變成為他愛的人。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失去自我,你的快樂也會跟著失去。

上帝說:「失戀的人並沒有任何損失。她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她的人,而對方卻失去一個愛他的人,損失才是大大的。」

學會放棄,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那份感情也才會更加誠摯。

學會放棄,用平和的心看待一切。喜也好,悲也罷,把它封存在心底,當成自己一生中最甜美的回憶。 學會放棄,經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傷痛也會隨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淡去。

學會放棄,理智的體悟愛情,痛苦也會從此變為風景被珍藏。

學會放棄,面對一切難以割捨的選擇,學會從容,學會感恩。

想得到屬於自己的真正愛情,就去耕耘。不要因為害怕再次失去而不敢付出,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會適合你,

生活中唯一的幸福就是不斷前進,要相信自己!!!

12樓:查欣幹友安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我該放棄她還是珍惜她

13樓:

你既然喜歡她就好好的珍惜唄,你們在一起又不是不開心,她雖然很幼稚但是她沒啥心眼,你要是對她好,她會愛你一輩子的,這樣的女朋友你就好好的愛她吧。別放棄好好的珍惜。

14樓:

兩個人要真正的走到一起,那還真的不是容易的事,要學會包容,珍重,理解對方。

15樓:學院平安

我覺得你有這種該放棄還是該珍惜她的想法,你就該放棄,表示你並不愛她,不喜歡她。這麼冷,愛情講條件的嗎,這哪是愛情啊,如果不愛一個人,還是早點放棄吧。

16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可以放棄了,不然你不放棄我們那來的機會呢~

17樓:天涯飄零

如果你覺得合適,而且你們相互之間有感覺,那麼就好好珍惜,如果你對她沒感覺,或者她對你沒感覺,那麼還是放棄的好這樣對大家都好。

18樓:化學第一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有一個人在努力付出,而另一個人卻不想接受那麼對於兩個人都是一種折磨,所以說的很對,放棄你該放棄的,去尋找你該珍惜的。

19樓:

喜歡她就珍惜她,不滿意就放棄,不要耽誤彼此

20樓:念娥飛舞

隨你心 不愛就放棄 不值也放棄 你問下自己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她可愛又很合適你,那大膽的去愛,去珍惜,

22樓:

關鍵在於你自己呀,你對他的感情,你對他的感覺,你問問自己,你離得開她嗎,你放得下他嗎,然後再決定吧。

23樓:

有點感覺為什麼不繼續呢?人無完人,會包容才能有所成,好的感情都是長斯磨蹭出來的。珍惜她吧!好好經營你的情感,你的初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應該再和她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到底對她什麼感覺,再決定珍惜或放棄,畢竟 真愛 不可能那麼快就來,以後你可能也會再遇到,再看一段時間吧,確定她是不是那個對的人。但如果你只是想談戀愛,那沒問題,如果找真愛就要再看。

25樓:

你各人覺得撒,很多事你自己最清楚,別人只能給你建議。

2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她,不能放棄她,不然會有後悔的事發生,到時候就……

27樓:班丘英楠

讓一個女生喜歡你,並不是要你對對方唯唯諾諾,極力討好對方,去迎合對方的需求。對一個女人來說,感覺是一個男人最大的魅力。而感覺是通過若即若離,欲擒故縱而產生的。

而不是每天早上叫早安,晚上叫晚安,時不時給女生髮資訊,還生怕女生不理自己。做得好的男人每天有自己的生活,他們能給女人帶來溫暖,也能從女生身邊抽離,能控制自己和女生之間的距離,產生神祕感。讓女生在閒暇的時候,去想這個男人。

小別勝新婚,我們要和女生時遠時近,若即若離,讓對方捉摸不透。

28樓:

那就看你對她是否有意和喜歡如果是那樣就好好珍惜機會不是天天都有的大膽去追

29樓:王德發

珍惜他,相互理解才會讓愛情長久

30樓:穎穎穎

喜歡就去珍惜她 其實個人感覺,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同時,就有點想放棄她了,除此之外,喜歡一個人是自願為了他或她而改變的,還是放慢腳步,再過段時間看看你倆到底合不合適,碰到喜歡也被別人喜歡的不容易

31樓:

做為人,如果性格合得來,就要進一步發展,並真愛她,如果性格合不來,就要和諧相處,做普通朋友。

32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有能力給她幸福就珍惜。沒能力就別招惹她。人無完人,都有性格。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她

33樓:踐識

我覺得你要勇敢的向她表白,不然她也許不知道呢,看她什麼反應,或許她正等你呢

我是不是該放棄,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你不是很喜歡感覺嗎?你不是喜歡感覺來行事嗎?怎麼來在感覺到孤立了嗎?其實如果你倆都是清高的個性,那我也認為不怎麼合適,原因是你倆在一起都自命清高他想比你,你又想他,這樣一來很有冷熱不適。以你對感情的對待,我認為你應該放手他,找一個更能珍惜,疼愛,縱容你的人,只有這樣,你的清高才能真正的在愛裡發揮了堅...

是不是該放棄

1全部兄弟,這個你應該看開了,要有長遠的眼光嘛,不要計較這每天一個簡訊的兒女情長問題.首先,戀愛不是說一定追求的那種每天黏糊在一起,那樣其實很沒有意思,真正的愛情不需要空洞的語言,再說,每個人的方式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那種表面上的狂熱,有些人喜歡那種心照不宣的默默關愛,可能她是後一種吧 雖說你們講好...

是不是該放棄

也許他有喜歡的女人,但一直沒有追求他,而他也象你一樣去等待那個結果呢?也許你在他的心裡是個雞肋吧,嚼之無味棄之可惜。所以會一直的拖著你,也是給他自己一條後路,其實這麼多年了,無可厚非的一件事就是你們都喜歡對方,但程度不同,也許你一心系他,但他是不是一心系你呢?你應該想想這個問題,不要一味的覺得他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