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墨盒一次最多加多少墨水,佳能印表機彩色墨盒怎麼加墨水?

2022-06-27 10:00:08 字數 1444 閱讀 5558

1樓:

1全部你用彩色用量很多嗎?如果用的多我建議你把它改裝成連供。就是用塑料透明材料製成,有個容量很大裝置墨水的盒子,用塑料透明管子連線到印表機的列印頭上,這樣很節省,改裝費用一百元左右,不好的地方就是改裝以後廠家不對改裝機做質保。

但是現在很多彩色用量大的客戶都用這樣的改裝機。你實在不理解就打**給我.0535-2964787我姓金

2樓:天道酬勤

小墨盒一般是3到5ml左右

佳能印表機彩色墨盒怎麼加墨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想太多了,三種顏色墨盒外面都寫著這個墨盒是什麼顏色的,什麼顏色的墨水就加到什麼裡面去,不能夠混合加,黑色的就加黑色的,彩色的就加彩色的,黃色的就加黃色的。至於加多少量,也不用去想那麼多,你直接去電腦城或者有賣墨水墨盒的地方去買,說要你這個印表機的墨水,每一個都是瓶裝的,等沒有墨水或者墨水量少了,你就直接加完一瓶,沒一瓶上面都是寫有容量的,如果還不清楚,簡單一點的,直接問賣墨水的人就好了。

4樓:快樂胡小瑞

去買一套佳能印表機的專用墨水,cmyk四種顏色,用配來鑽頭把撕掉標籤墨盒看到的氣孔擴大,就可以充了。黑色的一個孔,彩色的三個,上面是紅,左邊 是藍,右邊是黃。如果怕搞錯用牙籤插一下孔看是哪一種色,然後再加5ml左右。

最後用膠紙包好就ok了。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開啟這個印表機,然後就可以在裡面家沒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孔,你拿牙籤插入,拔出檢測顏色。按對應顏色加。加墨不超過10ml。多了也沒用。一瓶墨水分三到四次加比較合適。

7樓:在藥王廟喝飲料的杜鵑

按那個孔旁邊的葉子加色,加三分之二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顏色,按對應顏色加對應的顏色。加到2/3就可以了。

佳能墨盒怎麼加墨水

9樓:劉素芹實歌

那要看你的墨盒能不能加了,可以的話先撕去墨盒上的標貼,會有3個洞(黑色的只有一個),用針刺破,然後把加墨水的針管刺進去,會有橡膠擋住,沒關係,刺破他,然後擠一下就ok了(列印的時候可能會提示墨水不足,別理他。)

10樓:愛新覺羅元祺

1、買一瓶和黑盒同一牌的墨水,一定要同一牌子(型號對得上的不同牌子的也行),不然它們的濃度不一樣可能堵印表機頭。價錢一定要砍,一瓶墨最多15塊錢,能砍的話10塊錢也能買的著。

2、買回來墨後,把墨盒上的標籤小心撕開,不要弄破了,因為加完墨後,還要再把它粘上,以防墨盒漏墨、墨水風乾。撕開後,上面有幾個小洞洞如果是黑的,隨便哪個插上就可往裡面加墨了,注意不要加的太多,漏出來有你洗手的啦,一瓶墨,最好分兩次加。如果是彩的,找個牙籤插上對準顏色再加。

3、祝你成功!

問道金翅鳶一次強化加多少

強化來公式 物法通用 增源加的成長 bai 基礎成長 10 x0.08。不是du整數的,捨去zhi小數取整。比如 dao66攻的強一次加成 66 10 x0.08 6.08捨去小數點後面的為6點,不管強幾次,基礎成長是66,那麼它多強一次也還是加6點,金翅強化物攻毫無意義 像樓上說一隻物攻90 10...

萊動380柴油機機油一次加多少,萊動380柴油機運轉中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1 看看機油缺不缺 2 可以用機油直感表直接測機油壓力,看看到底機油壓力如何?3 不排除機油感應塞本身出現問題 4 不排除有洩壓的地方 曲軸軸瓦 機油壓力閥等等 請詳細檢查!5 機油濾清器有問題 加多少機油,保養手冊 裡有數量。可按其數量加註。機油迴圈後,液麵處於油尺刻線要求的範圍即可。萊動380柴...

1 2米的缸,硝化細菌多久要加一次加多少

加多少要看你的硝化菌的說明,純與不純的用法和用量大有不同。不同的品牌就有不同的質量,用量不好說。不純的菌種,只能用於開缸。加硝化菌的原因是什麼?是硝化菌不足 硝化菌不足,一般只有1.開缸時 2.或硝化系統有問題時 3.突然魚多或魚密度超過了過濾系統能力時 開缸時,特別是複合多菌開缸時,用量一多會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