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臺電腦想和一臺膝上型電腦相連怎麼連?需要設定什麼?求助

2022-06-27 11:05:09 字數 670 閱讀 41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買一個路由器,參照以下步驟:

1、工作組要相同。 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

2、禁用「guest」帳戶。 具體操作: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性 賬戶已停用前勾上。

3、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選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4、若想實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要開啟各機的共享。

你試試,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一樣麼?

假設兩臺都是同樣的xp系統,只需要工作組相同,計算機名不同,ip地址前三段相同,第四段不同,子網掩碼相同,用交叉網線連線兩臺電腦網絡卡即可。網線兩端線序分別為: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

3樓:

需要一路由器!小型家用的,用有線的還要有一根網線連線筆記本和路由器,無線的要求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就ok。

買了以後,裝好,在瀏覽器打127.0.0.1,就可以設定了。

看你的具體情況來設定,很容易,相信你一定會的。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抄 gtx1660ti,6gb ...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求,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鐳波f640。神機。秒殺所有單機。就是有點重。不過這也是遊戲筆記本的通病。像外星人和地球人一樣。鐳波的電腦在遊戲界鼎鼎大名。絕對沒錯,gtx570的頂級顯示卡,你要是不懂的好去問問懂的人,gtx570的是什麼概念,別人肯定以為你的電腦在萬元以上。i7的處理器絕對夠了。不過這款電腦一般都在 上買,實體...

家裡有一臺臺式電腦和一臺筆記本,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現在怎麼讓兩臺電腦都能上網

去買個無線路由器吧,方便多了!有那種無線撥號路由器,200左右看一下可以入手的,因為如果用無線路由,如果一個人用,想晚上在床上上網,你還得把桌上型電腦開下來。如果沒有需要的話,你可以,就買個無線路由就行了 你在家裡上網,雖然是寬頻,但是還是要虛擬撥號的不是嗎?那你得把貓再拿過來插到筆記本上的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