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保證單人旅途的安全問題

2022-06-27 15:15:04 字數 771 閱讀 7603

1樓:江月情感小屋

外出旅行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女孩獨自外出的話,安全問題是首先要重中之重的考慮。

其實沒有那麼多壞人的,但防患於未然還是要有的。在遊玩的過程中,第一個萬能原則,不貪小便宜。不伸手接任何東西。

第二個萬能原則,多微笑,會受到幫助的當你有需求的時候。第三個萬能原則,晚上八點後不出門。

選好目的地

一個人出去的話,建議去一些不是那麼消耗體力的地方,可以簡單的遊山玩水,但是對於某些強度較大,如雪山之類的行程就還是不要一個人了。找個同伴或許會更好一點。明白自己的能力和體力很重要,要量力而為。

事先做好出行攻略

不要像現在很流行的那句話一樣,來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對你來說的話,個人安全是沒有保障的。包括衣食住行各方面只有你的計劃越周全的時候,旅程才會越從容。你要知道,這樣你就不容易被外人所誤導,也不會輕信旁人的建議。

明白自己的底線

在和別人打交道的時候,儘量的要選擇好打交道的人,比如當地的警察,不要隨隨便便的就相信陌生人,在旅途過程中可以半路結伴,但是不要對別人沒有防備。可以去喝酒,但是不要喝到爛醉如泥。

總結:

女孩子一個人出門還是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儘量還是結伴同行會更好一些,在旅途中也會有更多的樂趣。

2樓:澧縣陳冠希

在外面最忌諱就是貪小便宜,除非你是有絕對的把握,否則不要輕信別人的話。

如何應對食品安全問題面對食品安全問題,我們應該怎麼做

一 加強食品源頭質量監管,嚴格市場準入制度。搞好食品安全,必須從源頭抓起,切實抓好種植 養殖 生產加工 批發零售和消費四個環節,做到環環相扣,全方位監管。目前,我市食品生產經營方式分散,是食品安全的一大隱患。種植也好,養殖也好,作為食品加工業主體原料的農產品,絕大多數都是以個體生產為主,對這個數目龐...

關於電腦安全的問題,關於電腦安全問題

你裝這麼多360的只會浪費系統資源,360保險箱不用時就要退出,不然在無形中會拖慢你的電腦。360防毒的防毒速度可能會比較慢,你裝個更高階的防毒軟體沒有問題,也不需要解除安裝360的產品,我也不保證360防毒與卡巴斯基一定不會有衝突。360瀏覽器也說不上絕對安全,不是去危險 的話可以用別的瀏覽器,因...

如何注意幼兒體育活動中的安全問題

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 活動內容。綱要 中指出 體育活動要尊重幼兒身體生長髮育的規律和年齡特徵,不進行不適合幼兒的體育活動專案訓練 教師選擇活動教材時,應根據幼兒年齡特點,估計幼兒活動能力,因地制宜,合理地設計活動內容。比如像小班的孩子,在跑 跳及運動器械的運用等方面還缺乏一定的能力,在設計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