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肺癌術後中藥?肺癌腦轉移可以活多久

2022-06-27 17:05:23 字數 577 閱讀 2537

1樓:

1全部◆肺癌指的是肺部組織內細胞生長失去控制的疾病。腫瘤表面可能很脆弱,容易造成流血,並在咳嗽中帶出。肺癌病人的診斷有兩個方面。

第一是病理學或細胞學確認有癌組織或癌細胞存在,並確定其型別。診斷的第二方面是明確肺癌病變範圍,也就是臨床分期。確定病變範圍對採取**方法、判斷疾病預後是極為有價值的資料。

所以肺癌病人不要太急於手術、放射**或化療,要做好臨床分期、再根據情況選擇**方案。不過我還可以告訴你一個專們醫治癌症的地方。徳杏堂致力於癌症的研究多年,有相當深的造詣,你上那準錯不了。

我們單位的老主任就是在這家開的中薬,好幾年了,身體一直不錯。祝你心情愉快。

2樓:菩提樹下

肺癌的發生主要和當今的空氣汙染、工業廢氣、吸菸以及二手菸等有很大的關係。所以為了身邊人的健康儘早戒菸,同時在屋裡多種一些花草,外出時多帶口罩,這些都是預防肺癌的有效措施。目前來講肺癌晚期的主流**方式通常採用手術切除部分病灶和組織,同時術前、術後,化療與放療相結合的**方式,可以很好地提高患者生存年限和生活質量。

部分患者**後得以長期生存。需要幫助的患者和家屬可以來新郎微博腫瘤科紅旗李巨集奇。

肺癌晚期並腦轉移了還會骨轉移嗎?

你好,肺小細胞癌屬於惡性程度最高的肺部腫瘤,容易轉移。西醫目前的 方法主要為化療,由於已有其他部位轉移,不能進行手術切除。化療對這種惡性程度高的腫瘤效果有限,只能一定程度上抑制其發展。骨轉移是肺部腫瘤最常見的轉移部位,一旦轉移至骨組織,病人會非常痛苦。但是今年來有不少中醫 腫瘤成功的案例,希望奇蹟也...

我爸肺癌晚期已經腦轉移了,會出現幻覺,還能活多久

老人出現這個情復 況那就說明時間不制多了,估計bai也就是十幾天之內du的情況了。這個時候家zhi屬應該做的事dao情是多陪在他身邊,一般他說的話都是關於神啊鬼啊什麼的,你們要開導他,讓他沒有心理負擔安安穩穩的走,還有,老人要回家說明是想在家裡走,可以的話聽從老人的醫院,在家也是可以打點滴的。遼寧省...

肺癌術後兩個月,現在可以接受化療嗎

一般術後體質允許的話20天到30天左右安排化療的,手術後體內肯定存在大量腫瘤細胞,不過術後大傷元氣的,一定要及時提高體質,加快術後恢復,化療對身體傷害也很大,提前做好準備,可以配合 堅持到底也為 的法子調理。肺癌術後多久化療要視情況而定。肺癌病人手術後ib期患者,如有 和轉移的高危因素,一定要做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