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並腦轉移了還會骨轉移嗎?

2023-01-01 09:45:10 字數 998 閱讀 5983

1樓:宮保菊花丁

你好,肺小細胞癌屬於惡性程度最高的肺部腫瘤,容易轉移。西醫目前的**方法主要為化療,由於已有其他部位轉移,不能進行手術切除。化療對這種惡性程度高的腫瘤效果有限,只能一定程度上抑制其發展。

骨轉移是肺部腫瘤最常見的轉移部位,一旦轉移至骨組織,病人會非常痛苦。但是今年來有不少中醫**腫瘤成功的案例,希望奇蹟也會發生在你母親身上。但仍要建議你一點,如果她比較痛苦,你就去找醫生開些止疼藥,如果癌細胞很不幸繼續蔓延,我們應該考慮以減輕病人痛苦為主要目的,而不要無謂的為了**使病人更加痛苦。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真心的希望你母親可以擺脫疾病折磨。也希望你能堅強的面對人生。

2樓:粘不倒就要喝醉

很不幸,小細胞肺癌屬於肺癌裡預後較差的一種,狀態好轉只是暫時性的,不可能完全**,此病對放化療比較敏感,所以放化療是目前最有效的(當然,都無法**,只能延長一定的時間),關於骨轉移出現的幾率是相當大的,措施只能是全身放化療控制原發病。

3樓:桐映穎

肺癌已經腦轉移了當然有的還會出現骨轉移。不能做手術是好事而不是壞事,建議病人去大醫院看中醫長期吃湯藥,再好的西藥中藥其效果只有一半而另一半則是生活中的重要配合必須到位才行啊,病人之所以出現腦轉移就是其配合沒到位所致。

4樓:貝成軒

通常轉移是癌症晚期常見的症狀,如果不能及時的**可能會威脅到生命的健康,因此,一旦被診斷肺癌就要及早的進行**。

5樓:散辛癮

一般是疼痛,看看用五之夜。

6樓:海之聲助聽器

癌症患者有其他部位轉移即為晚期,尤其有骨轉移的患者會因骨質破壞導致明顯的疼痛症狀,目前對於晚期癌症沒有特效方法**。

肺癌晚期,腦部和骨轉移大夫已經放棄,請問還能活多久

7樓:

這種情況應該首選用巴曲亭等藥物止住出血。如果還沒有影響的呼吸功能一般可以超過半年的。

我爸肺癌晚期已經腦轉移了,會出現幻覺,還能活多久

老人出現這個情復 況那就說明時間不制多了,估計bai也就是十幾天之內du的情況了。這個時候家zhi屬應該做的事dao情是多陪在他身邊,一般他說的話都是關於神啊鬼啊什麼的,你們要開導他,讓他沒有心理負擔安安穩穩的走,還有,老人要回家說明是想在家裡走,可以的話聽從老人的醫院,在家也是可以打點滴的。遼寧省...

肺癌骨轉移,化療還是靶向治療好,肺癌患者三年,骨轉移,目前,疼痛難忍,該怎麼治療

靶向 相對相比傳統放化療,小 安全性更高。建議去做下基因檢測,尤其重點查一點egfr,這個基因在一半以上的肺癌病人中有突變,突變陽性的病人可以用伊瑞可吉非替尼片,通過對egfr tk的抑制阻礙腫瘤的生長 轉移和血管生成,並增加腫瘤細胞的凋亡,改善患者生存情況,提高生存質量。你好,靶向 對早期和晚期癌...

上海肺癌術後中藥?肺癌腦轉移可以活多久

1全部 肺癌指的是肺部組織內細胞生長失去控制的疾病。腫瘤表面可能很脆弱,容易造成流血,並在咳嗽中帶出。肺癌病人的診斷有兩個方面。第一是病理學或細胞學確認有癌組織或癌細胞存在,並確定其型別。診斷的第二方面是明確肺癌病變範圍,也就是臨床分期。確定病變範圍對採取 方法 判斷疾病預後是極為有價值的資料。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