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所大學法語專業好 一本是哪所二本是哪所

2022-06-27 20:20:17 字數 2772 閱讀 64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給你個資料參考 一本最好的是復旦 二本最好的是上海對外**學院 開設法語專業院校畢業生能力用人單位評價: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等級的學校有: 北京大學 南京大學 武漢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等級的學校有:

清華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浙江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山東大學 南開大學 廈門大學 蘭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對外**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天津外國語大學 大連外國語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b+等級的學校有: 四川大學 中山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中南大學 東北大學 山西大學 雲南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南昌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外交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河北大學 黑龍江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國際關係學院 蘇州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湘潭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遼寧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b 等級的學校有: 濟南大學 青島大學 揚州大學 河北科技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湖北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 江漢大學 山東財政學院 三峽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 石家莊經濟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 曲阜師範大學 魯東大學 濰坊學院 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c+等級的學校有:

宜春學院 湘潭大學興湘學院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 北京城市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c等級的學校有: 天津外國語學院濱海外事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國語大學的法語專業最好,而且是中國最好的法語專業之一,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一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上外,二本外貿,另外復旦也蠻好

有哪些二本大學有法語專業

4樓:痛定斯通了

要分兩種情況:如果你是隻想學語言,不準備用法語學一些專業或出國繼續學習之類,你可以選擇任意一所一本到二本的大學,膽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專門的語言大學,像我所在的四川外國語,首先是外教很多,其次是很有學習氣氛,比如每天早上七點在操場上準時有自發組織的各種語系的操練聽說操練小組;每週四晚上八點在太陽廣場旁邊的小林子裡有法語角,而且重慶的法語聯盟就在川外裡邊,這是更方便的一點~~如果你想出國學習或是學一些法語專業,你可以選擇各種學習專案,像我所學的就是法語的企業經濟管理專業,會學原版的法國大學現在學的教材,我學的科目現在有:法律,微觀經濟,巨集觀經濟,會計,數學,統計等。

我認為現在只會語言已經沒有什麼實際用處了,學一些專業是必然的事情,但是就是你要有大學不像大學像在過高三的準備,因為會很苦很累,但是也很值得~呵呵~~~好啦~就先給你建議這麼多吧~

有哪些二本大學有法語專業? 45

5樓:享瘦行動派聰寶媽

二本的外國語大學的都是很不錯的,因為語言專業是這類學校最重視的專業,師資力量強大。綜合性大學就不要選了,比較水。

6樓:繁語婷

b+等:天津外國語學院、大連外國語學院、北京外國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

b等:四川外語學院、山西大學

這幾所大學法語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紹興越秀外國語學院

這所學校語言完成。市辦公室好吧。 。我去年差不多。

事實上,我不建議你方的**在法國開幕的法國國內的老師啊,因為,教科書啊,都不行啊。

但是,如果你真的要舉報,就為它工作,學習兩種語言?是一個很費力的過程。

開設法語專業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8樓:不雨亦瀟瀟

108青島大學

109江漢大學

111池州學院

112北京城市學院

113重慶工商大學

114湘潭大學興湘學院

115西安外事學院

116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

117江漢大學文理學院

118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

119吉林師範大學博達學院

120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121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

122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123四川大學錦江學院

法語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相應語語言基礎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經貿、文化、新聞出版、教育、科研、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相應語言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應語語言、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相應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熟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的能力。

大學本科的一本二本三本用法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只分國立或私立。國立裡面沒有分等級的。

一般是在**住就就近在**上大學。

巴黎大學一般較有名氣些,然後就是一些大城市,如:里昂、里爾、南特、波爾多、圖盧茲等等。

現在他們的學歷認證系統叫 lmd(學士、碩士、博士),整個歐盟都使用這個認證系統,為了就是方便歐盟國家學生相互留學不損失學分和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法國沒有

licence categorie 1

licence categorie 2

licence categorie 3

河南大學和鄭州大學哪是一本,哪是二本

都是一本。我鄭州大學是211,最近幾年又喜提雙一樓高校,來了不虧喔!河南大學和鄭州大學都是一本。以前和他大學有的專業是二本招生,現在都沒有了。鄭州大學是211大學,所以是一本大學,河南大學不是,但現在也比較強的,一些好專業在某些省份也是一本招生的 一本二本只是招生時候的說法,非211的熱門學校或熱門...

江西財經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江西財經大學哪些專業是一本?

一本,我是財大的,05的600好幾十的進我們學校多的是!我們學校在全國21個省市在重點線以上招生,在七個地區是二本分數線招生,但最低錄取分數都接近一本線,只有在北京上海招的生源分數較低 有一本也有二本,不過你的分數一定要超過一本才可能進這學校 江西財經大學2012年在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是一本招生,...

上海師範大學學前教育是一本還是兩本?是否有專科?近三年分數線

上師大學前教育是二本專業,屬於提前錄取專業,沒有專科的。分數線的話 專 08年464,09年470多。高考的提前錄取屬批次比普通批次要早一些,一般高考結束以後提前批次就開始收人,以後才是一二本的收人。不管你現在成績怎麼樣,努力一下的話,可以進的。實在不行的話上師大天華學院也有這個專業的。祝你報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