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換個手機,對於三星的Note 2和S4比較感興趣,但現在很糾結

2022-06-28 07:25:08 字數 1142 閱讀 7606

1樓:我叫楊三戒

1全部本人正在使用note2,已經快半年了,沒發生任何宕機、卡機的情況,而且我的軟體沒少安,所以非常不理解網上很多人都在說安卓系統不穩定,三星手機尤其note2很卡,我就納悶了,這些人都用沒用過note2,用沒用過三星啊?

但從s4和note2來選擇的話,我覺得沒太大可比性,因為不是一代產品,單純從配置來講,絕對是s4高,就一個八核就超出很多了,雖然就是兩個獨立執行的四核,但是配置來說絕對是s4高,不過要說明一點,在現有使用軟體以及個軟體平臺以及遊戲,8核和四核真沒什麼差別,至少憑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只有數字上的差異,至於其他的配置就不多說了,s4基本上都領先,但是沒啥用。

從消費群體來說,note2更傾向於商務,s4更傾向於娛樂,note2的大屏操作辦公軟體感覺更好一些,尤其是office這類軟體,而且它的spen功能也很強大,對圖形剪輯,製表幫助很大,如果你喜歡發**玩微博和朋友圈,那note2真是神器

從價效比來說,note2畢竟已經出了一段時間,經過n次降價,現在基本上達到谷底了,所以現在入手價效比很高,s4現在是熱機,**自然很高,價效比相對低一些,但是對追趕潮流的人來說,貴一點點也是無所謂的。

以上都是個人拙見,望採納

2樓:牙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使用三星產品的話,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體驗店諮詢一下的,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連結進行查詢:

相關具體產品參考**,可通過如下「三星**」**進行查詢: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對s4的新功能不是很瞭解,但是個人認為有些新的功能未必有用,可能到手機不用了有些功能都沒用過幾次。我建議note2屏大,男孩子玩遊戲比較爽,如果我再換手機的話我可能會選擇note2.

4樓:回頭小龍女

我在用note2真心想說,不值那麼多錢,除了照相好點,別的東西很憋屈哦,觸屏沒有蘋果好,手機空間少,愛宕機,能克服以上幾點的可以買。

手機問題三星,三星手機問題

質量不好,快拿去修一下。1,電纜易斷,滑不溜多了,不知道是什麼導致了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的按鍵失靈內 2,待機時間取決於您的使用容情況,如 多,簡訊多,從而使電被很快完成。本身確實是超薄手機電池不是很耐用 3,開機畫面有移動跡象或動感地帶的標誌,那種手機的聲音是非常奇怪的小,產生的配置問題。手機喇...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手機價格一般是多少啊?現在的三星手機怎麼樣啊?大哥大姐,解答下

三星的螢幕,聲音是相當不錯的,外型也時尚 唯一最大的缺點也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缺點,電池太爛 如此多好處的一個世界知名品牌,如此高階的品牌,卻讓人總懷疑它的續航能力 如果一部手機,有三星的螢幕 表現力,有nokia過硬的質量,有飛利浦的電池,再加上佳能的攝像頭,那就真是機王了,嘿嘿 買不買三星?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