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現在的最高版本是多少啊,現在三星手機系統最新的是什麼版本

2022-05-23 14:45:17 字數 1441 閱讀 43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目前最新的安卓系統是6.0版本

2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大陸上市手機,最新的系統版本為安卓4.4.

4,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最新版手機是note4 、作業系統是安卓:4.4.2

現在三星手機系統最新的是什麼版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目前最新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9.0的one ui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指的是三星s4系列手機,目前最新的官方安卓系統版本是4.3。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現在安卓版本最高的手機以及版本是多少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目前最新的安卓系統是8.0版本。

7樓:原宇衛香旋

現在最高的安卓版本應該是安卓4.4.4不過這個版本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面很少見,大部分時候出現在智慧安卓電視上面,手機上面大部分最高版本是4.3。

三星note39008v系統版本最高的是多少?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如果無法自行以上操作,建議將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升級。三星服務中心查詢**請點選: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手機價格一般是多少啊?現在的三星手機怎麼樣啊?大哥大姐,解答下

三星的螢幕,聲音是相當不錯的,外型也時尚 唯一最大的缺點也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缺點,電池太爛 如此多好處的一個世界知名品牌,如此高階的品牌,卻讓人總懷疑它的續航能力 如果一部手機,有三星的螢幕 表現力,有nokia過硬的質量,有飛利浦的電池,再加上佳能的攝像頭,那就真是機王了,嘿嘿 買不買三星?根據你...

現在的手機安卓版本是多少,現在最新的手機安卓版本是多少

android 4.1系統的研發代號是 jelly bean 果凍豆 於北京時間6月28日00 30在google i o 2012開發者 大會上釋出,同時釋出的還有nexus 7平板電腦 nexus q 串流裝置 google glass三款硬體產品,並公佈了andriod裝置 應用商店 goog...

三星手機投訴電話是多少,三星手機投訴電話多少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三星全國服務 400 810 5858 400 810 5858 三星手機投訴 多少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