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改之理啊空之軌跡玩家高手進來幫忙

2022-06-28 15:15:14 字數 760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文正版吧,改之理3rd只識別日文版的。

你改東西的時候應該能發現所有物品顯示都是日文的說,所以即使改好了,甚至已經進入遊戲了,物品依然不會變動,因為中文版不識別。

我就是這樣,根本沒辦法改。

你剛開始的時候還是老老實實打好了,晶片一定要省著用,我之前打了9999水晶片,到最後還是一樣要再打。

2樓:pure玖瑤

你看一下你的改之理中記憶體修改設定的「遊戲標題」和你實際的遊戲標題是不是一樣的?

中文正版應該是「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3rd」

我有一次隨手改了遊戲標題開遊戲也顯示沒開。

實在不行去「改之理」吧問問。

3樓:正版空之軌跡

改之理是日文版修改器,你是中文版的話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改之理的記憶體修改設定,有個更改標題,之後自己看吧,很簡單的。

5樓:水華封界

中文版能用 只是改記憶體物品的話會有很多亂碼

lz記得改標題 上面很多人都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調東西.那不如用改之刃.簡單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亂改,改的話用金山遊俠5

8樓:藍色布魯卡

……拜託誰在說改之理中文版不能用啊……我就一直用著呢…………

請問用1萬元我改怎麼理財?誰可以列個具體的理財方案嗎?一定要具體點的哦!拜託大家了!我是窮怕了

1全部的。人家叫你介紹一下1萬元的理財方案,你給人介紹保險。你是賣保險的吧。人家1萬元跑你那買保險是吧。兩種辦法 一是買一份理財產品,收利息錢,分紅可觀。二是買一份保險理財型的產品。保障加理財。存入銀行或者投資 農產品現貨,等 都可以!存起來一部分,買 上點貨賣 朋友你好!2011年的資本投資市場應...

請問拳皇裡有位用綠火的女人是誰啊

那不是女人,那叫阿修。阿修 ash 普通投 葬月 近敵 c d 特殊技 獲月 a 特殊技 花月 b 特殊技 牧月 d 必殺技 風月 蓄 a c 必殺技 雪月 蓄 b d 必殺技 葡萄月 近敵 c 超必殺 熱月 a c 超必殺 雨月 b d 隊長超必殺 革命群眾 a.b.c.d 阿修 出招表 你得自己...

財神客棧裡面那個用音波功的是誰扮演的啊

潘霜霜集合兩大影帝張家輝及謝霆鋒的古裝喜劇 財神客棧 於6月23日上映。電影除有兩位影帝級人馬及蔡卓妍 黃奕參演外,更有話題女星潘霜霜客串飾演 摧峰九尾狐 一角。她訓身演出角色,連導演王晶對她都讚口不絕。潘霜霜於電影內飾演反派之一的 摧峰九尾狐 與伍允龍等人聯手,欲於財神客棧內將城內富翁何百萬府搶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