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豆腐塊被子怎麼疊,薄的被子怎麼疊豆腐塊

2022-06-28 17:05:16 字數 3463 閱讀 4352

1樓:樹葉緩緩

1全部1. 首先準備一床部隊的被子,棉絮壓得很實的被子。這種被子才能疊出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壓平以後,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把他壓實理平。

2. 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

3. 接下來沿著條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弄的更明顯,最後把被子摺疊過去。

4. 摺疊好後進行修邊。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壓在被子上面。把直角邊線修出來。

5. 然後摺疊被子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把內測邊修一下。然後把上邊線修成直角。

6. 直角修好後7雙收在被子中間壓出條形。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注意條形要深一些。

7. 然後雙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疊過去。被子邊線整齊的一端靠門方向。內測一端向室內。

8. 然後被子放在床中間。把上邊線用手指壓住,沿著一端拉直。把褶皺修直然後被子前端邊線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裡噻。

9. 疊被子三分靠疊,七分靠修整。所以每一步都下點功夫吧。剛開始可以慢一點,動作熟練了就會很快了。最後把被子床單鋪平。

10. 注意事項:注意被子兩段最好取一樣長,這樣疊出來才不會一邊長一邊短。

2樓:

疊被子需要認真學習,不是一撮就完的事情,習慣就好了。

3樓:玩樂星

首要的任務就是成為一個合格的「軍人」,從衣食住行,各方面來嚴格要求自己。那麼軍訓第一步,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如何疊一個合格的被子。看著自己辛苦疊成的被子,突然覺得很高興,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成就感。

我想:我們生活中不也是這樣嗎!有失敗就會有成功,付出艱辛就會有回報。

所以,在以後的生涯中,我會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盡力把自己的人生打造得更完美!入校以來學校進行了軍事化管理,入校第一天教官讓從壓被子開始,第二天開始教我們疊被子,第一次感覺到了軍事化管理的莊嚴,讓我也對這次軍事化管理的訓練嚴肅起來,萬事開頭難,我相信我可以把疊被子這項技能越來越熟練。而事實證明,只有那些意志堅定、責任感極強,具有絕對的執行力和服從意識的真正男子漢才能做好這項工作。

把軍被疊成豆腐塊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它必須要用全部的精力去做好每一個細節,照顧好每一個環節,否則疊出的軍被一定達不到要求。

薄的被子怎麼疊豆腐塊

4樓:

1、準備好一張臺,把被子鋪上去,被子的四個角要平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 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的的疊上來,對齊。

3、把另一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起來,然後從一端抺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裡的空氣,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同樣疊起來,保持角與角的對齊。

4、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憑感覺,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5、另一端同樣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6、兩邊合併之前再一次抺一下,對齊。

7、把一方再折一次即可。

5樓:30秒不

首先是準備一個棉絮壓得很實的被子。將被子開啟壓平後,在被子寬三分之一處進行摺疊。摺疊好後壓實理平,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不要讓摺疊處凹凸。

然後雙手壓出條印。摺疊好後進行修邊,疊豆腐塊被子三分靠疊,七分靠修整。只要整理得到就算前期沒做好後面也可以進行修飾。

軍訓疊的那種豆腐塊被子是怎麼疊的

6樓:煎餅果子來

首先準備來一床部隊的被子

自,棉絮壓得很實bai的被子。這種被子才能疊出du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壓

zhi平以後,將被子寬的dao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把他壓實理平。

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

接下來沿著條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弄的更明顯,最後把被子摺疊過去。

摺疊好後進行修邊。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壓在被子上面。把直角邊線修出來。

然後摺疊被子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把內測邊修一下。然後把上邊線修成直角。

直角修好後7雙收在被子中間壓出條形。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注意條形要深一些。

然後雙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疊過去。被子邊線整齊的一端靠門方向。內測一端向室內。

然後被子放在床中間。把上邊線用手指壓住,沿著一端拉直。把褶皺修直然後被子前端邊線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裡噻。

疊被子三分靠疊,七分靠修整。所以每一步都下點功夫吧。剛開始可以慢一點,動作熟練了就會很快了。最後把被子床單鋪平。

注意事項:注意被子兩段最好取一樣長,這樣疊出來才不會一邊長一邊短。

7樓:love美眉

會教的,不教的話看別的同學咯

軍訓疊被子 (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辦!如果被子寬的話等折三分,先折三分之一,然後另外三分之一壓再其上,手把它鋪平整!

然後在中部位置用手在那裡攏起來,高度約被子的厚度,然後把兩頭折向攏起的部分(如果剛才弄的好的話,現在上面應該是平面。)最後以中部為折線,被子對摺,這樣基本就好了,最後看**不美觀,再拽拽!嘿嘿~

9樓:謎之夏殤

軍人疊被子要將軍被在3分鐘內將長2米、寬1.5米的棉被折成長0.5米、高0.17米的方塊,除了有稜有角,並且誤差不許超過0.5釐米。

疊被子-步驟

1.首先把被子平鋪,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在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疊上來,同時要對齊。

3.把另一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上來,然後從一端抹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裡的空氣。

4.在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

二、三步操作,最後抹一下,去掉空氣。

5.然後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6.然後另一端如第五步同樣操作。

7.兩邊合併之前再一次抹一下,對齊。

8.選擇把一方再折一次,這樣就疊出來了,對於不滿意的邊角,需要用手處理的,可以整理一下。

大學軍訓疊豆腐塊的被子 一般都是什麼尺寸的

10樓:活寶牛來倫子

哈哈來哈,偶已經接受過這自種訓練了!

我知道怎麼bai疊而且疊du的也很好,可我怎麼告訴zhi你啊!首先被子是dao那種棉被(要新棉被)才疊的有行!練習時最好用五斤的棉被,疊時要把被子抹平.

然後被子分為三分,然後......

其實最重要的是疊好以後好好整理,一般都是整理出來的.

還有教官真的會把被子從宿舍仍出來的!!!!!!

軍訓被子怎麼疊成豆腐塊 為什麼要疊被子

11樓:y神級第六人

1/6首先被子 接著將其疊起來 再將其用手捋平2/6然後根據被子長度 大約是五分之二出 用手捏起來3/6然後進行細節打理 再疊起來用手捏起來的地方即為摺疊點4/6然後中間部分用手捏起

5/6然後進行細節捋平 然後疊起來

6/6疊起來肯定是不平整的 然後稍作修理 就成功了

豆腐塊被子怎樣能疊方,如何疊豆腐塊被子?

您好,首先準備一床部隊的被子,棉絮壓得很實的被子。這種被子才能疊出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壓平以後,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把他壓實理平。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接下來沿著條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

疊豆腐塊的方法,怎樣疊好豆腐塊被子啊

豆腐塊的方法,這個可以點進網上查詢一下。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做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怎樣疊好豆腐塊被子啊?1.然後將被bai子一面摺疊過來,du把手在被子內 zhi壓實。不要讓折dao 疊處凹凸,然後取 被子一端。版 2.接下來著條 權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弄的更明顯,最後把被子摺疊過去。3.摺疊好後進行修...

被子怎麼疊成豆腐塊被子疊成豆腐塊大學豆腐塊被子怎麼疊

1 首先準備一床部隊的被子,棉絮壓得很實的被子。這種被子才能疊出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壓平以後。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把他壓實理平。2 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3 如下圖所示,接下來著條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