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同學搞好人際關係,怎麼和同學搞好人際關係

2022-06-28 19:00:13 字數 643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肯定是你自身的問題,在做每件事的時候要考慮自己的利益,同時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還有被人請求幫忙的時候,自己能做的一定要盡力而為,不要拒絕,這要人心是很容易收買的,還有物質上的,比如說請同學或朋友吃點東西,不要吝嗇,這點是必不可少的,雖然常說小人之交酒肉親,但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同學有困難時多幫同學,2、還要了解同學的愛好,比如我,原來也沒有什麼朋友,我同學都愛打乒乓球,我也學著打,慢慢和我打的人多了,也都熟悉了,我原來很不熟的同學,現在都成好朋友,就連以前的仇人也關係好轉,你也看看你同學們都有什麼愛好,和他們打成一片3、多和同學說說話。我要說的就這麼多,手機打字,好累!

3樓:

你要主動去別人家玩,第一步總要是自己跨出來的

4樓:執著

朋友嘛!應該真誠相待,多和朋友溝通,談談心裡話,只要你把別人當成你真正的朋友,那麼別人不會不把你當朋友的!

5樓:陸世長

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6樓:尋夢天雅

這個東西 是因人而異的

總得來說 待人以誠

別人才會真心對你

怎樣搞好人際關係,如何搞好人際關係?

多想 多看 多聽 多說 多做 讓自己建立自信 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應該平視 別低著頭 對方又不會把你吃掉 你怕啥 多接觸些人 多看些書 可以讓你的知識面更廣大 別覺得不好意思 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開啟自己的心門 不喜歡說話,不喜歡跟別人接觸的話,不改變一下的話,無論如何都很難改善你的現狀,因為你已經把別人...

怎樣搞好人際關係

這首先得確定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性格對人際關係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性格比較自閉,那就介意你開朗點,其實這不困難,例如 在路上遇著同學親切的打聲招呼,看到人家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個小忙,給些方便,還有待人真誠點,你可以去看些小笑話,然後講給同學們聽,幽默的人在哪都是很受歡迎的,如果班級有什麼活動,也積極...

怎麼樣才能更好的搞好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 一 人際關係的定義 多笑,多主動跟人打招呼 不過你打了別人當沒看見你,也挺鬱悶的 內外向沒有一定的界限吧,我在有些人面前外向有些人面前內詳,這有跟所對著的那個人有關,單沒必要為了和人搞好關係而去故意討好別人.作好自己,發自內心地去幫人或讚美人,也許就夠了.雖然我自己的人際關係也不是說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