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中介是什麼性質的行業

2022-06-29 03:05:13 字數 559 閱讀 8078

1樓:財特染稻

你這個問題本身,就很有問題。 企業的性質,企業所屬的行業,是兩個問題。 如果你自己辦這個中介,採取什麼樣的企業性質,你可以自行決定,但不同的企業性質,各有要求,你必須達到相應的標準。

家教中介業務的行業管理,我不大瞭解,有可能需要行政許可(這裡的行政許可,不是隻營業執照)

2樓:小張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家教中介是合法的,如果都有教師資格證,希望這個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哇,謝謝您

回答注意事項:要注意家教的質量的把關。你介紹的家教如果有問題,可能也會追責到你身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九百六十一條 中介合同是中介人向委託人報告訂立合同的機會或者提供訂立合同的媒介服務,委託人支付報酬的合同。

第九百六十二條 中介人應當就有關訂立合同的事項向委託人如實報告。

中介人故意隱瞞與訂立合同有關的重要事實或者提供虛假情況,損害委託人利益的,不得請求支付報酬並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更多5條

關於家教中介的問題

無證的家教中介一般學生不會去尋找的,只適合於本校熟悉的人之間交易,要想拓展的外部,你必須去註冊公司,然而註冊資金會成為你的問題,不註冊的話會有人專門舉報你的。我是合工大的一名學生 我做中介好多年,每月收入都很多,只有不想說出來,中介被罵很正常,可惜收入就是那麼高,真很大,不要問我有多少,說出來你又眼...

金融中介原理!性質,什麼是金融中介

利用不對等資金資訊尋找出資方和資金使用方,有些人手上有資金不需要使用,但是想要獲得較高收益,有些人需要用錢,但是通過他自己的渠道籌集不到資金,那麼金融這個時候起到中介的作用,存在價值就是可以相互協調資金,達到資源配置,做成專案。如何賺錢就更簡單了,擁有資金方本來這個資金不能賺錢,或者只能按照普通 賺...

家教的歌詞是什麼

約束的場所。獄寺 抬頭看著遼闊的天 到底有多寬多遠 眼前這條漫漫的路 是它的盡頭 山本 比起剛過去的昨天 明天顯得還遙遠 可是在約定的地方 你正靜靜的等待著 阿綱 改變我自己 因為想要守護你 讓渺小的我 有了一種向前衝的動力 雲雀 變得更堅強 心裡一直這麼想 你就是我勇氣的力量 了平 一起努力吧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