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魚頭在金石灘哪做的好

2022-06-29 04:35:14 字數 516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最好別吃。為了你好才說的。

天津農學院的李先生最近撰文指出:科學實驗表明,魚頭富集了魚的血管,周圍也佈滿了血管,這恰恰是各種殘留的農藥和其它有毒化學物質富集區。其頭部的農藥殘留量高於魚肉的五至十倍。

目前我國農村絕大部分地區的種植業和養殖業已經進入了化學時代,農民們提高單位面積產量,超量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而農田裡的灌溉水、雨水、河水,地下水又將土壤裡的殘留農藥帶到了河裡,被水中的浮游生物食用後,通過食物鏈進入魚體內逐漸積累,其毒性是很大的。即使是一些農戶養殖的魚,也存在這樣的問題。

因為他們在養魚時,一般是不化驗水質的,而是單純從經濟角度來考慮,只要是水坑、塘、窪、澱,有水就放養。由於一些農藥水溶性較慢、脂溶性較快,而魚頭正是高膽固醇等脂肪垃圾物質富集區,農藥和各種有毒物質非常之多。

並且其中含鉛量非常之高,對於大腦智力等有很大影響,因此有句老話,吃魚頭變成大呆頭,不是沒有來由的。

2樓:隨洋流去旅行

金石灘沒有做剁椒魚頭的啊也

如何做正宗的剁椒魚頭,如何做剁椒魚頭

魚頭1個。紅剁椒150克。米酒10ml 香蔥20克。姜20克。白蘿蔔80克。油80ml香油30ml 鹽3克。米酒10ml 胡椒粉1克。步驟。1.將魚頭洗淨後,縱向對半切開,留一邊的魚皮相連,用廚房紙巾擦乾魚頭內外表面的水。2.將魚頭的兩面都撒一些米酒,再塗抹3克的鹽和白胡椒粉,在魚表面揉搓一會,醃製...

剁椒魚頭的正宗做法,剁椒魚頭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主料鱅魚頭 1個輔料 剁椒200克 姜蒜適量 料酒適量鹽適量 花生油100毫升 步驟1.魚頭洗淨,用鹽和料酒醃製二十分鐘。2.醃製好的魚頭沖洗乾淨,裝盤,上面放上薑蓉蒜蓉,再鋪上一層剁椒。3.鍋里加水燒開,放魚頭入鍋,蒸十分鐘。4.蒸好的魚頭出鍋後,燒開兩勺花生油,淋在上面就行了。5.香辣可口的剁椒...

剁椒魚頭怎麼做?詳細點的,剁椒魚頭怎麼做?詳細步驟

魚頭先醃製10分鐘,蔥薑蒜剁椒豆豉攪拌成醬料鋪在魚頭上蒸10分鐘淋上熱油 剁椒魚頭怎麼做?準備蒜末蔥花,薑末剁辣椒,大紅椒,魚頭醃耗油,下鍋加入蔥薑蒜末,加上魚蒸15分鐘,然後散上蔥花。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剁椒魚頭是湖南一道比較出名的美食之一,魚頭的講究必須要用雄魚頭,肥而不膩,加上酸辣椒和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