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給我介紹一下倩碧三部曲的產品,謝謝拉

2022-06-29 08:50:13 字數 715 閱讀 3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他家的東西啦。

當初還是大三的時候,省了好幾個月的銀子去買了他家的傳奇黃油,可是真的是讓我比較失望,吸收很差,感覺一點都不好。然後經人指點說一定要跟他家的水水結合起來用,才吸收比較好,於是又狠了狠心買了水水,結果還是失望!

吸收有改善一點點,但總的效果真的不好。我現在的同事們也都用過他家的東西,沒有一個說好的。他家東西我是不會再買了。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蘭寇(護膚品),香奈兒(彩妝)

2樓:蓯溟雪心

其實三步曲裡面最經典最值得敗的就是黃油啦.

其他兩個都可以找到替代品.

尤其是化妝水,整個一瓶酒精....建議敏感**mm還是不要用比較好.

他家雖然無香料,但是畢竟還是含了酒精,所以比較適合油性和混合**的mm

3樓:

倩碧的三步曲 最好整體使用效果還好

還有你最好到專櫃去買

一個是導購通過分析可以給你推薦合適的三步型號 還有就是假的太多倩碧的水是潔膚的 和一般的水的效果不一樣 方法也不一樣要用藥店買的棉花球擦 才可以擦掉死皮 才更好的幫助黃油的吸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是好象有酒精的味道.不過我**不怎麼會過敏,感覺還可以,控油也ok了.我就買了水和黃油,對肥皂沒什麼好感..

去專櫃讓bar好好給你介紹介紹..試用試用..比我們說的直觀點..

請問一下動漫中的東京三部曲是哪幾部動漫。求全名。順便問一下

東京食屍鬼檔森族 東京esp 東京暗鴉 東京巴比倫 東京魔人學園 東京8.0 不知道你指的春如哪行弊三部?電影倒是有東京三部曲 富士山下,如果東京不快樂,再見二丁目 應該是這些吧 東京食屍鬼,東京殘響,東京sep 因為那一個季度出了三部東京,所以有了這個名頭 動漫裡面介紹說的乙女番是什麼意思。順便問...

請朋友們幫忙鑑定一下烏龜的品種,謝謝

巴西龜,比較常見,也叫紅耳龜,外來物種,食譜挺雜的,這麼大了應該挺好養,魚蝦肉,昆蟲,蚯蚓什麼的都吃 巴西龜,而且還是有殘疾的營養不良的龜。最普通和外來物種,滿大街都有。養龜的朋友幫鑑定下這是什麼烏龜,感謝!詳細答案有追加20分 圖呢?看上去是巴西龜啦 市面上很常見的那種 這麼大的一般三四十塊錢 養...

求朋友們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求助,請各位朋友發表真實意見!!謝謝

1 你父母不同意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也是為你的以後,這種你要多帶你男朋友和你父母接觸,多表現,讓你爸媽能喜歡他,知道他對你的好會長久,讓父母放心。2 他同意拿20萬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才會答應你,可是你也說了他家裡條件不好,能答應你真的是愛你的。你父母之所以又反悔,是因為他們對你男朋友是不滿意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