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什麼顏色最好看最自然,什麼顏色的美瞳戴了最自然

2022-06-29 11:10:12 字數 5994 閱讀 2872

1樓:love魅眼眼鏡網

最自然的應該是淺黑色,跟人的眼球顏色融合,比較自然的顏色有黑色,棕色,巧克力色

什麼顏色的美瞳戴了最自然?

2樓:郎腋諞疤

黑色或者棕色的吧,黑色看起來眼睛好大,而且跟瞳孔的顏色一致,棕色的會有一種神祕的感覺~~有戴過dazzshop棕色彩瞳,真的巨好看了,戴了以後是真的跟沒戴的幾乎一模一樣

3樓:檔倍爬淄

棕色、黑色、巧克力色是美瞳中最自然的顏色,與人的眼球顏色最接近,只要不是選擇超大直徑這兩個顏色都很自然,素顏和淡妝完全可以駕馭哦,建議選擇日本品牌dazzshop,全部都是日系風格,很好看。

4樓:靚眼網

巧克力色是最自然的,一般不注意是看不出來的,其次就是自然黑

5樓:和高數是親

棕色的黑色的都比較自然,主要還是要看你眼球的底色。讓賣家給你推薦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帶了自然的啊 都一看就能看出來的

7樓:加q279350432加

巧克力的。直徑小一些的

8樓:小燕燕

第一次戴美瞳不會挑選美瞳顏色?好看又自然混血感的美瞳推薦

9樓:樹木域挨活寶

日常自然的話就是要看自己的瞳孔顏色啦,

我本身是偏棕然後外圈有一圈深一點的巧色 菲士康的美瞳,灰色真的巨好看了,

戴了以後是真的跟沒戴的幾乎一模一樣,小姐姐可以佩戴去相親哦,肯定看不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黑色的 直徑再小點 看起來就很自然了

11樓:ting婷╬很聽話

棕色的。巧克力色的。一般商場裡賣的很貴,來我家吧:1052670665

12樓:華影零亂

那就帶棕色和巧克力色,瞳仁擴大、也很自然看不出來,黑色有些假了、最好帶棕色,不經常帶的話也沒必要去專櫃,專櫃**太高、當然如果你要是經常帶還是去專櫃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巧克力色和棕色的 買直徑相對小的 可以去實體店買 如果不拒絕網購也可以聯絡我 我家賣的品種很多

14樓:

自然的話那

來就買美瞳放源大片直徑小點的就可以了bai,du當然顏色的話首選是咖啡或

zhi者是棕dao色,其次是黑色,當然,如果眼珠比較黑的話是選黑色為首選,我推薦買博士倫的日拋,因為你估計不會一直帶,只是偶爾帶,肯定值錢也沒怎麼戴過美瞳,去專櫃買吧,還可以讓那邊的店員給你做個眼睛測試,教你佩戴的方法,同時你也可以看到佩戴的效果,對自己眼睛也有保障,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矯俏億雲

想要顯得眼睛自然還要正確選擇美瞳的直徑,美瞳的直徑越大,眼睛就顯得越大。我戴dazzshop美瞳一年多了,水凝膠真的不是蓋的

16樓:cn62288993天蠍

棕色的 (^ω^)就比較自然哦,基本貼 (^ω^)近自己瞳孔 (^ω^)顏色,像菲士康 (^ω^)的美瞳 (^ω^)就很自然,戴了都看不出來

17樓:超人鷹

巧克力色的美瞳是效果最自然的美瞳,絕對不知不覺的就變美呦,而且還讓你更具甜蜜感,去看·下·家的焦糖甜甜圈,顏色很好看的

18樓:七七

想要顯得眼睛自然還要正確選擇美瞳的直徑。美瞳的直徑大小直接影響了眼睛的放大效果,美瞳的直徑越大,眼睛就顯得越大。我·戴·flanmy 的美瞳一年多了,真的不錯!!!特別舒服戴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flanmy的糖心可可塔能讓雙眼呈現最自然的通透感覺,讓眼睛看上去又圓又大,充滿了迷離的貓樣神情。我一直都是·戴 的都是這·款,有時候一天下來五六個小時都沒有任何不適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人的眼睛多為深棕色,巧克力 色或者黑色,所以可以選擇佩戴棕色、巧克力色、淺黑色的美瞳隱,推·薦·flanmy哈,美瞳顏色 很正!!質量也不錯哦

美瞳什麼顏色的好看?要比較自然的顏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的氣質不一樣

體型和膚色也不一樣

肯定需要不同的美瞳才能匹配

即使再好看的也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美瞳什麼顏色比較自然啊。要特別的顏色,還要好看。

22樓:

美瞳比較自然的顏色的話就是棕色和灰色比較有個性的話,就可以去買那種,就是眼睛裡像是有星空的那種,可以去買藍色啊,灰色啊,那些都是比較特殊的顏色,但是不是很自然的事,她很好看。

那種美瞳自然又好看??

23樓:套子裡的橘子

我來講一下,我是在美瞳公司上班之後才接觸到美瞳這個產品的,因為想要了解美瞳,必須自己使用過後才會更加清楚,也是為了更好的開展工作,第一次帶的就是公司的產品,怎麼講呢,總是感覺不太舒服,有些異物感,一開始入眼之後覺得很澀,有點難受,流了很多眼淚,後來直接眼睛睜不開了,特別的磨眼睛,我迫不得己,必須取下來了,當時覺得可能是我自己眼睛的問題,後來陸陸續續帶了幾次,都是不舒服,後來有一次跟老闆聊天,我說我們經常遇到顧客反饋不舒服,有很多差評,應該不全是顧客的問題,我們的美瞳應該也有些是問題片吧,老闆講,目前國內的美瞳廠家就這麼幾家,同行和我們生產的美瞳都是同一廠家的,只是每個公司都有自己註冊的品牌,你可以買回來看包裝上面的廠家,無非是甘肅、吉林、上海這麼幾家的,廠家之間的工藝技術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我們的產品跟同行可以說是一樣的,老闆雖然沒有講好或者不好,但是我想我大概知道老闆的意思了,反正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帶過國產的美瞳。

後來工作中採集資料的時候,我發現韓國的美瞳不僅花色多,款式新穎,而且都很好看,然後我託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幫我帶兩副回來看看,才知道韓國的美瞳技術比國內的好的不是一點兩點。才知道鬼精老闆當時的欲言又止。

後來身邊的朋友同事看我經常佩戴的美瞳款式多,而且又很好看,就問我**買的,時間一久我也就慢慢幫朋友**美瞳了,我推薦的都是我戴過,或者我朋友戴過反饋很不錯的才推薦給大家。大家也都很信任我,這一點我是真心換真心,

好了,言歸正傳

品牌:在全網1000多種品牌中,結合品牌知名度、舒適度,以下幾種品牌,盲選不出錯。

mirage color(黎霧)、dk、i-dol、bebebest、snowycon、skeye、bollycon、minilens、recolook、soralens、acelens、sntty、bolalens、dd、sunyior(秀兒)、truecon

還有很多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bollycon 琥珀 susan同款 14.0

cococon 巴哈馬藍 14.0

snowycon  奇異果果綠 14.0

flower color 黎煙藍 14.0

dd white 胭脂灰棕 14.0

truecon 夏川棕 14.5

yukicon 黎笙墨藍 14.5

recolook 羽紗系列 14.0

miniens 櫻花系列 14.0

springcon 幻海灰 14.0

laseecon 泥泥綠 14.5

tree eye 小千代同款新生灰  14.2

ustwo 小胖綠 14.0

kira fairy 李佳琪omg的霸藍色 14.2

moon myth 焦糖ing  14.0

fairycon 雪梨綠 14.0

im18teen 蜜珀褐14.2

angel touth 初心綠 14.0

2019綠色非常流行,所以我嘗試了很多綠色款,非常的清新,適合夏天,感覺很涼爽,值得入手。

24樓:淘瞳網

建議佩戴比較自然一點的款式,比如黑色,棕色和巧克力色,這些都是比較自然的色系,直徑不要選擇太大的,常規直徑就可以也可以試試淺藍或者淺灰色的,佩戴明顯但是不會很誇張,比較適合化淡妝,效果很洋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 美 若 康 的還不錯,不管是新出的迷魅還是以前的綻美,顏值都ok啊,上演好看,高透氧,含水量適中,我特別喜歡山茶棕的月拋,顏色溫柔,上眼更溫柔,很好看,內外不對稱的設計跟沒戴似的,很舒服~!

26樓:在嗎是我小羊咩咩呀

第一次戴美瞳不會挑選美瞳顏色?好看又自然混血感的美瞳推薦

27樓:魅眼網

1、棕色

最自然的顏色,上眼後會感覺眼神顯得有些迷離,但又不失焦。這個顏色特別適合上班族和學生黨,絕對自然又好看。

2、藍色

藍色的美瞳特別適合白裡透紅、個性鮮明、輪廓明顯的寶寶戴,上眼後,你就是人群的焦點

3、紫色

想要一雙像伊麗莎白泰勒的迷人、深邃有神祕的紫眼睛嗎?既然沒有天生的紫眼睛,那就帶紫色的美瞳吧。

4、黑色

黑色的美瞳上眼後,眼睛就像孩子般水汪汪的,看上去會很無辜純潔,也很適合現在流行的狗狗眼妝。

5、灰色

灰色的美瞳上眼後會很像混血,顯得眼睛很通透,有種淚眼朦朧的感覺,讓人想要好好呵護。

6、粉色

粉色的美瞳最搭現在大火的桃花妝了,上眼後就像眼裡也開出了桃花,真的很適合春夏戴,感覺人生處處都開滿桃花。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眼鏡行,購買黑色或者棕色的,直徑跟你瞳孔最接近的眼鏡,就會很自然,一點不會出現不好的效果,店員會給你專業的服務,解決你的困擾!

29樓:爽朗的派大星

眼睛小的話不要戴芭比愛的,直徑太大了

我一個同學買的大美目深邃,她眼睛也很小,不過帶上以後感覺挺自然,大美目只有兩個顏色,巧克力和黑色,大美目的巧克力色比其他牌子的顏色淺,有點類似於琥珀色,我個人感覺那個顏色特迷人。

眼珠小要戴直徑稍微小的,我第一次帶的是neo新之目黑色,我自己覺得很舒服,直徑也合適。

其實我覺得網上**還是太少了,去眼鏡店買一副黑色或者棕色那種自然的,先帶一段時間,瞭解自己適合什麼款式的之後可以在網上買一些花樣的鏡片。

因為最重要的就是在眼鏡店買的時候,眼鏡店會檢查一下你的眼睛是否適合帶美瞳,如果你的眼睛有輕微的炎症,他們也會建議你先滴一段時間某個眼藥水,然後在帶美瞳。這樣是非常健康和安全的。

30樓:miomi美瞳

選擇合適自己的才重要,去最近的實體店看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棕色的話比較顯得自然一點,直徑不要買那麼大的就可以了

32樓:櫻桃並非好吃

自然的美瞳首先顏色要自然系列的棕色、巧色、黑色根據你個人的瞳孔顏色來進行選擇,瞳孔顏色深的可以選擇巧色和黑色,瞳孔顏色淺的可以選擇棕色和巧色,個人經驗巧色更貼近於瞳孔顏色;好看的美瞳除了顏色之外就是美瞳上自帶的圖案根據你所喜歡來選擇,現在有好多美瞳都是有一個主色一個輔助的顏色,多看看就知道了

33樓:合亞眼鏡網咖

選擇巧克力色、棕色美瞳,直徑不要太大,在14.0~14.2mm之間就行,這個要看你的眼睛大小,如果眼睛很大,就選擇14.

2mm,如果眼睛正常選擇14.0mm的,總之是與你自己的黑色瞳孔大小差不多就行。

這樣的美瞳有很多,選擇自然款,一些小巧環,小棕環都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擇美瞳請選擇比較常見的大品牌,產品質量***。一般常見的品牌有博士倫、菲士康、海昌、neo、衛康等。比較自然的顏色有自然黑、琥珀棕、淺灰等,顏色也是根據每個人眼睛底色等不同會有所差異的。

推薦的這幾個顏色大部分人佩戴相對來說都是比較自然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實瞳的可芙蕾,共有三個色黑色、棕色和蕾絲棕都是自然放大的。

怎樣選擇美瞳顏色,美瞳什麼顏色好看

你適合哪個顏色?保姆級美瞳挑選技巧。一 美瞳材質的選擇 美瞳按材質來分,可分為三類,分別是水凝膠,矽水凝膠,非離子 眼睛比較乾的妹紙建議使用矽水凝膠的,是高一點,但是透氧性更好 水凝膠是我們常見的一種,一般都比較實惠,更加適合眼睛比較健康的小仙女 非離子的保溼效能比矽水凝膠差,但勝在它更輕薄。有抗蛋...

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黑色和什麼顏色最配

黑跟紅,永bai 遠都能搭出高貴的感覺du 來。zhi 黑色跟卡其色,內斂低調又利 dao索。黑色跟酒紅暗內花一起搭,低容調的奢華。黑色跟橘黃,想不出挑也難,低調又眼前一亮。黑色跟白色,永遠的經典。黑色跟玫紅,跟凸顯了玫紅的活潑。黑色跟嫩綠,掩藏不住的活力凸顯。黑色跟水藍色,大膽的一個撞色,卻又不會...

什麼牌子的美瞳安全可靠,哪個牌子的美瞳最安全

我勸你還是不要帶的好,不管什麼牌子的,多多少少都會傷害眼睛的。美星的很厚很大,帶著很不舒服,和眼球的弧度不匹配,長時間佩戴會導致角膜炎。我帶了六七年的彩片,但僅限黑色和棕色 崇尚自然系的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海昌娃娃片,有款棕色的很自然,無論近看遠看,都看不出佩戴彩片的感覺,而且介紹是高透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