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美瞳顏色,美瞳什麼顏色好看

2023-03-08 10:10:06 字數 2365 閱讀 7873

1樓:黎拉的壞品味

你適合哪個顏色?保姆級美瞳挑選技巧。

2樓:夏星星學姐

一、美瞳材質的選擇 美瞳按材質來分,可分為三類,分別是水凝膠,矽水凝膠,非離子 眼睛比較乾的妹紙建議使用矽水凝膠的,**是高一點,但是透氧性更好 水凝膠是我們常見的一種,**一般都比較實惠,更加適合眼睛比較健康的小仙女 非離子的保溼效能比矽水凝膠差,但勝在它更輕薄。有抗蛋白質沉澱的功能,適合眼睛對異物格外敏感的人群。

二、美瞳直徑的選擇 在挑選美瞳的時候,美瞳直徑的大小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 美瞳著色直徑的大小決定了眼睛放大的程度,決定了它對你瞳孔放大的效果 小直徑:著色直徑小於 中直徑:

著色直徑在至之間 大直徑:

著色直徑大於等於。

三、美瞳週期的選擇 美瞳有一定的週期,比較常見的一般有日拋、月拋、雙週拋、半年拋和年拋型 簡單的排序一下 從衛生角度上:年拋。

佩戴的時間越長,週期越大的更具優勢:日拋 從價效比:日拋 如果只是偶爾佩戴:

年拋。四、美瞳含水量的選擇 有很多人戴美瞳覺得眼睛發乾,因此想著美瞳含水量越高越好,其實是錯誤的,美瞳含水量的挑選要根據佩戴時長來決定 比如說,相對而言佩戴的時間越短,美瞳含水量確實是越高越舒適 但是,如果佩戴的時長超過了8小時,那麼美瞳的含水量過高,反而會吸收掉你眼睛中的水分, 如果你的淚液分泌不足,眼睛不僅越來越幹,還容易引起乾眼症 超過8小時的,選擇含水量在38%左右的美瞳就可以了最後要提醒大家,選擇美瞳可不要只看重花色哦,質量才是首要選擇,如果不清楚美瞳質量,選擇一些大品牌總沒錯,像強生、博士倫、海昌、neo、艾樂視等。

3樓:王者榮耀甄姬子

美瞳的挑選跟我們的妝容髮色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說我們的妝容比較清淡,那麼顏色也可以選擇自然一點的,這樣的話可以體諒我們的妝容,比如棕色,黑色和灰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但如果說我們的妝容會誇張一點,那麼,為了稱得起來,可以去考慮選擇綠色,粉色包括紫色都是很不錯的。

切記:配美瞳一定要測基弧,這樣佩戴才會更舒服。

4樓:雨中散步歸來兮

這應該按個人喜好來選擇吧,不同的花色搭配不同的妝容,還有就是看你虹膜的顏色來定,一般眼鏡店賣美瞳都有模擬眼,不同的花色可以看到效果。

5樓:網友

美瞳不用選貴!要選對!自用的幾款最喜歡的美瞳~

ãàí«ôõã´ñ¡ôñêêºï×ô¼ºµäñõé«

美瞳什麼顏色好看?

美瞳顏色如何選擇?

6樓:黎拉的壞品味

你適合哪個顏色?保姆級美瞳挑選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運氣不錯呀,我手裡剛好有些強生美瞳的資料,貼出來供你參考下。

美瞳炫閃:白天低調、夜晚出眾——與瞳孔顏色完美結合,燈光下眼睛更顯耀亮出挑。

選購理由:自信的你,追求最真實的自我,職場得意的同時,更懂得享受精緻的生活。

場合選擇:聚會、時尚party、電影、電視劇特殊角色要求等。

美瞳艾姍:經典自然、突顯氣質——「典雅黑」,外環黑線清晰放大眼睛,內環淺黑柔和過渡,令眼睛美的自然黑亮。

選購理由: 秀外慧中的你,氣質自然優雅,工作生活井然有序,令身邊的人羨慕不已。

場合選擇:日常配戴、商務會議、教學培訓等。

美瞳妍妍:靈動大眼、一眼難忘的「時尚棕」 ,活力四射,時尚熱情萬人迷。

選購理由:好人緣的你,時刻充滿活力和熱情感召力,適度誇張的裝扮,讓你成為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場合選擇: 親友聚會、戶外活動等。

相信樓主現在可以做出精準的判斷了吧,呵呵~"

8樓:e丶s艹丿薇嵐

鑽石甜心和水凝比較合適。

主要買黑色和棕色的都比較自然 顯得眼睛比較大如果需要可以在我這裡買哦。

高質量!

9樓:同達眼鏡**

棕、黑、灰、這三色佩戴後非常自然。

10樓:安戴

棕色和黑色啊 花紋不要太明顯 mimo鑽石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幻藍或黑色可以啊,給人的感覺很好,還有海藍。

12樓:網友

美瞳不用選貴!要選對!自用的幾款最喜歡的美瞳~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瞳顏色

美瞳什麼顏色最好看最自然,什麼顏色的美瞳戴了最自然

最自然的應該是淺黑色,跟人的眼球顏色融合,比較自然的顏色有黑色,棕色,巧克力色 什麼顏色的美瞳戴了最自然?黑色或者棕色的吧,黑色看起來眼睛好大,而且跟瞳孔的顏色一致,棕色的會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有戴過dazzshop棕色彩瞳,真的巨好看了,戴了以後是真的跟沒戴的幾乎一模一樣 棕色 黑色 巧克力色是美瞳...

美瞳怎麼樣,美瞳怎樣保養

一定要選擇合適的美瞳 今天教大家如何挑選美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樓主你好!看個人吧,我覺得一般 提問媞娜 怎麼個一般法 回答我感覺戴著有點乾澀,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提問戴上對眼睛會有傷害嗎 比如視力下降 迷糊 乾澀 異物感重回答我就是覺得乾澀,眼睛不是很舒服 你可以去小紅書上看看推薦,很多...

美瞳的害處,美瞳有什麼壞處?

美瞳是在無色鏡片的基礎上用特殊工藝加上顏色製成的。嚴格地講,美瞳是一種醫療產品而非化妝品。因為戴上美瞳能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更亮更有神,因而廣泛進入年輕人的生活,甚至一些路邊小地攤都賣美瞳,這種狀況很令人擔憂。大量充斥在市場上的美瞳產品,很多都是未經過國家質檢監督部門認可,其材質粗劣,鏡片內外接觸面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