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日記,大概就是在什麼時候申購,贖回,分紅什麼的新手啊,一點都不懂

2022-06-29 11:40:12 字數 577 閱讀 2646

1樓:啊點點滴滴

1全部**要看你買的是開放式還是封閉式。如果是開放式的話,那就是你說的申購與贖回。但如果是封閉式的話就如**一樣的可以直接在**賬戶裡購買無需申購與贖回。

開放式**你買的時候並不知道金額,因為它是金額申購份額贖回,就是說你只要告訴它你要買多少錢(現在最低是200)然後他根據該**當日的淨值來確定你買的份數。而封閉式就不同了,你買的時候就知道淨值了。至於分紅基本上每個**都是有的。

**的申購與贖回什麼時候都可以(要在交易時間內),你想要就申購,你不想要了幾贖回,你可以通過銀行櫃檯,網上銀行,**賬戶,你如果有很大的資金也可以通過**公司的直銷櫃檯買**。**一般都是做長線的,**不是很建議。

2樓:驛站馬

切莫伸手啦,更不要聽那些什麼銀行的員工胡扯,他們只是想從中提取佣金,其實**的投資風險是很大的,沒有任何價值,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那些向你做推銷的是沒有任何道德可言的。可以打聽一些買過**的人喲!相比較買國債收益還是穩定一些。

3樓:單為你

這個還真不需要呀,因為都有交易記錄的。**也就學學知識。技術的話還是看**之類的。

在什麼時候選擇基金定投最合適,什麼時間基金定投好

投資者投資 的獲利方式具有兩種基本形式。一種是現金分紅 另一種是紅利再投資。但現金分紅可以說是投資者的必需選擇。而紅利再投資則不受限制。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環境情況和個人的投資需求從中靈活選擇。但以下五大條件是需要投資者在選擇紅利再投資時必備的。第一,牛市環境下是投資者選擇紅利再投資的最佳條件。將分得...

mba的複試一般是在什麼時候,成績大概什麼出

12月份聯考的mba的分數線一般是2月底3月初出來,國家線是在3月底出來。學校的mba複試一般是在4月 5月進行。6月份拿錄取通知書,9月份入學。mba屬於管理類的專業,在考試的時候其實會佔一定的優勢,因為只有兩個考試的科目會減輕不少備考的壓力。mba這兩個考試科目的滿分是三百分,通常a線地區的院校...

河南省考面試時間大概是在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河南省考面試公告可以在 河南人事回考試網 檢視,目前公告答還沒有出,所以面試的時間暫時也無法確定,不過,預計在近幾天就能公佈,您可以這幾天多關注河南人事考試網上的資訊更新。中公教育河南分校 會在面試名單公佈以後彙總全省各地市進入面試名單以及面試資格確認公告,您可以關注一下我們...